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博蒂 結果共22筆

  • 烏總統認3.1萬兵陣亡 俄密謀5月底展新攻勢

    俄烏戰爭打滿兩年後,烏克蘭前線的變化包含,從烏東「阿夫迪夫卡」撤退。這之後,俄羅斯有意趁勝追擊,也嘗試從「巴赫姆特」方向、和東南部「羅博蒂村」方向推進,儘管烏克蘭還能堅守陣地,卻越來越擔憂彈藥吃緊,烏克蘭防長透露,西方先前承諾的軍援,其實半數交付延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首度證實,開戰以來,烏軍陣亡數字,高達3.1萬人,至於有多少傷兵,他則拒絕透露。
    2024/02/26 22:31
  • 第47機械化旅夜襲插旗!俄軍南部防線遭烏攻破

    烏克蘭奪回一個重要戰略村莊,夜間突襲後,成功在【羅博蒂村】插旗。俄羅斯面臨敗退壓力,決定繼續燒錢打仗。根據CNN報導,俄羅斯2023年軍事預算已經翻倍,達到一千億美元。軍事開銷大,不但助長通膨,也讓盧布持續下探。
    2023/08/29 23:12
  • 瓦解俄軍烏南重要防線! 烏奪回戰略要地插旗慶賀 

    烏克蘭大反攻,出現重大突破,烏軍奪回南部戰略要地「羅博蒂村」,等於瓦解俄軍在烏南的重要防線,可以加速推進亞速海。不過在巴赫姆特戰場,烏軍一名指揮官在作戰中陣亡,基輔民眾跪地痛哭,送他最後一程。
    2023/08/29 21:00
  • 擊破俄軍最難防線! 烏軍可望加速往亞速海推進

    烏克蘭的大反攻,在烏南戰區有突破性的進展。烏軍聲稱已經突破最艱困的防線,並且收復了「羅博蒂」村莊,可望加速往亞速海推進,烏軍的下一步,就是要想辦法,切斷俄羅斯通往克里米亞的陸路要道。
    2023/08/28 22:29
  • 突破俄軍烏南防線!烏克蘭加速反攻 目標優先鎖定亞速海

    烏軍最近攻下札波羅熱近郊的羅博蒂村,當地指揮官表示,在烏南戰線中最牢固的俄軍防線,已經被他們突破,接下來的反攻可望全面加速。西方媒體認為,烏軍未來將全力往亞速海方向推進,為的就是切斷俄羅斯本土連接克里米亞和烏東頓內次克的陸橋,好為全面收復克里米亞做準備。
    2023/08/27 20:02
  • 踏入烏南地雷原!烏軍推進 CNN:已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

    烏俄雙方在南部戰線持續激戰!根據CNN掌握的情資顯示,烏軍已經進入東南部戰略要地「羅博蒂村」,等同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其實不只在陸地激戰,烏軍也持續出動無人機,除了攻擊俄羅斯境內的港口等重要設施外,也再度飛入莫斯科近郊,繼續給俄羅斯壓力。
    2023/08/26 18:15
  • 烏克蘭軍隊持續反攻 南部傳出捷報

    烏克蘭軍方今天宣布,基輔軍隊在南部地區取得進展,收復部分領土,並在關鍵村莊羅博蒂(Robotyne)附近取得部分勝利。
    2023/08/13 06:14
  • 被死亡?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 俄科學家遭「皮帶勒斃」

    自俄烏戰爭開打後,俄羅斯接連發生多起名人離奇死亡案件,最新一起涉及科學界;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Sputnik V(衛星5號)的頂尖科學家博蒂科夫(Andrey Botikov),過去曾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授予祖國榮譽勳章(the Order of Merit),2日竟被發現疑似遭歹徒闖入家中「用皮帶勒斃」,終年48歲。
    2023/03/06 11:13
  • 快訊/研究溫度觸覺感知 兩學者獲諾貝爾醫學獎

    今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揭曉!由兩位美國生理學家「朱里雅斯」以及「帕塔博蒂安」共同獲得。這兩位科學家,研究人體對溫度和觸覺的感知,進一步幫助慢性疼痛治療而獲獎。至於原本呼聲相當高的mRNA疫苗研究學者,則沒有獲獎。
    2021/10/04 18:07
  • 美PGA農保公開賽 潘政琮力拚佳績

    美國PGA農保公開賽首日賽事,來自台灣的潘政琮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並列第35。他賽後表示,總體來說今天發揮得很好,雖然有幾個柏忌,但也打了不少博蒂。
    2018/01/26 11:09
  • PGA高球錦標賽 湯瑪斯首摘大賽冠軍

    美國高球好手湯瑪斯(Justin Thomas)今天在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第4輪最後6洞揮出2個出色的博蒂,贏得生涯首座大賽冠軍。
    2017/08/14 09:39
  • 高爾夫/含延長賽連抓7博蒂 潘政琮強勢奪冠

    高爾夫賽場本週看年輕選手出頭天,台灣23歲男子好手潘政琮在PGA加拿大Mackenzie巡迴賽Cape Breton Celtic菁英賽經過二度延長賽,力克加拿大選手潘卓斯奪冠;韓裔紐西蘭籍18歲女將高寶璟,則在LPGA女子高爾夫大賽EVIAN錦標賽稱后,以18歲又142天之齡,創下女子五大賽最年輕冠軍紀錄。
    2015/09/14 15:52
  • 高爾夫/高球神童關天朗 14歲闖高球名人賽

    美國高球名人賽正式開打,除了有球王老虎伍茲吸引球迷目光,今年也出現搶眼新秀,來自大陸廣州年僅14歲的關天朗和頂尖高球好手同場較量,最後以4個博蒂、5個柏忌的73桿,高出標準桿一桿成績,取得晉級資格成為大陸首位男子高球球員,第一次晉級高爾夫名人賽,同時也是名人賽148年歷史裡最年輕的參賽者,耀眼的成績讓媒體直接給他貫上高球神童的稱號,顯然已經成為高球體壇的未來新星。
    2013/04/13 19:27
  • 高爾夫/曾雅妮抓7博蒂 低標10桿暫居領先

    LPGA台灣錦標賽進入第3天,在第2天比賽過程中,受到看球觀眾拍照影響的曾雅妮,表現漸入佳境。不但幾個推桿都能穩穩將球推進洞裡,全場還拿下7個博蒂(Birdie),總計3天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0稈,名次也從第3名上升到第1名,而且還領先第2名的瑞典選手2桿,奪冠機會非常濃厚。
    2011/10/22 19:43
  • 高爾夫/大馬高球賽 曾雅妮一桿之差居亞軍

    台灣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今天在馬來西亞高球賽最後一輪,以1桿之差,敗給南韓好手崔蘿蓮,屈居第二名,這場比賽曾雅妮再度發揮韌性,一路追趕,一度還並列領先,可惜崔蘿蓮在第17洞的博蒂,保住冠軍,也報了上個星期在韓國輸給雅妮的一箭之仇。
    2011/10/16 19:33
  • 高爾夫/曾雅妮LPGA再封后 今年第5冠到手

    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今天在美國伊利諾州舉行的LPGA 州農保險菁英賽最後一輪,射下4博蒂,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而且0柏忌的精彩演出,以3桿的領先優勢,獲得冠軍,這是曾雅妮今年第5個冠軍,目前穩坐球后寶座,暫時無人能威脅。
    2011/06/13 10:19
  • 高爾夫/曾雅妮新加坡出賽 挑戰今年5連冠

    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在新加坡參加匯豐高球錦標賽,將挑戰五連勝,以及連四週封后,不過今天第一回合她表現不夠穩定,全場拿下6支博蒂(Birdie),但也吞下4個博忌(Bogey),相抵銷之後,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暫時並列第三名。
    2011/02/24 19:32
  • 高爾夫╱世界球后曾雅妮 本田高球賽奪冠

    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今天在泰國舉行的本田女子高球賽最後一輪,抓下7隻博蒂,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5桿的成績,連續第三週摘下冠軍,今年雅妮一開春就衝的很兇,從台灣、澳洲一路打到泰國,連續四場比賽都捧起冠軍盃,展現世界第一的實力,穩坐世界球后寶座。
    2011/02/20 17:43
  • 高爾夫/16小時打612洞 一人高球馬拉松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替自閉症患者籌募善款,舉辦一場高爾夫馬拉松表演賽,他從凌晨5點,一路打到晚上9點,16個小時總共打了612洞,還抓下5隻「老鷹」和95個「博蒂」,精彩表現,博得現場觀眾滿堂喝采。
    2010/06/28 23:35
  • 高爾夫/一桿差就奪冠 龔怡萍美LPGA亞軍

    在國際間為台灣爭光的女子高爾夫球員,不只有曾雅妮一個人而已!今年27歲的龔怡萍,在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中,連續2天打出全場最低桿,一度還有奪冠的機會,可惜南韓對手池恩熹在最後一洞,抓下一記「博蒂」,逆轉了比賽,最後龔怡萍就以一桿之差飲恨,屈居亞軍。
    2009/07/13 19:31
  • 老虎伍茲發威 抓老鷹暫居榜首

    在英國舉行的PGA高球公開賽,球王老虎伍茲再度發威,在第二輪的賽事中擊出6次博蒂,還抓下一隻老鷹,目前以132桿的總成績暫居榜首,很有機會拿下他復出後的第一座冠軍。
    2006/07/22 17:32
  • 老虎回來了 伍茲拿下名人賽冠軍

    秀出招牌的拉弓動作,老虎伍茲今年拿下美國高球名人賽冠軍的過程,肯定讓老虎伍茲畢生難忘,因為這逆轉太驚險讓全場球迷如癡如醉!就如同伍茲昨天說的「後九洞什麼都可能發生」,伍茲在第16洞、果嶺旁邊緣的切球,幾乎不可能的角度,小白球順著坡度轉了90度、飄到洞口待了半秒,進了!神奇抓下博蒂,維持領先老將迪馬克兩桿的優勢。
    2005/04/1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