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PGA農保公開賽 潘政琮力拚佳績


發佈時間:2018/01/26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1: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PGA農保公開賽首日賽事,來自台灣的潘政琮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並列第35。他賽後表示,總體來說今天發揮得很好,雖然有幾個柏忌,但也打了不少博蒂。

潘政琮前兩洞各抓一個博蒂,展現好的開始,之後在第5、7、16和17洞也抓了博蒂,可惜在第4、8、14與18洞吞了柏忌,最後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結束農保公開賽(Farmer Insurance Open)首日賽事。

 

潘政琮去年參加農保公開賽打進決賽,最後以3桿之差獲得並列第2與獎金約58萬9000美元。再度來到位於加州拉荷亞(La Jolla)的托瑞松林(Torrey Pines)球場參賽,潘政琮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自己沒想太多。

他說:「他開球比較直,托瑞松林球場的特色是草長球道窄,平均寬度約是25至30碼,對他比較有利。」

談到首日賽事的表現,他表示,發揮得很好,抓了不少博蒂,有點可惜也打了些柏忌,總體來說算是不錯,開球也很順。
 

潘政琮建議並鼓勵有意挑戰美巡賽的後進,有機會多來,甚至來這裡讀大學,從參加3級與2級巡迴賽開始累積經驗,雖然辛苦,但這是打進美巡賽最快的辦法。

至於其他選手首日的表現,美國選手弗諾(Tony Finau)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暫時居首。去年農保公開賽前3回合打完,弗諾曾與潘政琮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08桿並列第3。

美國名將伍茲(Tiger Woods)則以平標準桿的72桿,暫時並列第84。(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政琮#PGA#博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38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