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南韓正妹 結果共15筆

  • 企鵝妹這次來台走下神壇?他曝「沒什麼人抖內」 網揭背後真相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最近又再度登上台灣,除了前往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也前往花蓮太魯閣、小琉球等地,還確定要在台灣出道推出單曲。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企鵝妹這次來台已經不紅,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0 08:56
  • 企鵝妹台南吃大腸包小腸!「價格破百元」太驚人 全網狂喊貴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昨(24日)她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體驗完後,她則到路邊賣大腸包小腸吃,沒想到價格竟然破百元,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25 22:09
  •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2024/02/24 22:35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女神崩壞? 企鵝妹30秒「恐怖直播」曝光 醜態全露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近期到台灣徒步環島,預計將在本週末抵達終點站屏東墾丁。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發生一些趣事,就連她過往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先前,她在玩遊樂設施亂髮、雙下巴、大嘴全被嚇出的模樣通通被網友瘋傳。
    2023/06/16 11:54
  • 企鵝妹黑歷史被挖出! 關鍵字搜尋「負面新聞超多」嚇壞網

    南韓正妹實況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近期在台灣環島,全程開直播紀錄,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每天觀看數都破萬,人氣相當高,走到哪都有人要求合照簽名,還有媒體跟拍,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疑問,在PTT詢問「南韓那邊知道企鵝妹在台灣暴紅嗎?」因此有網友好奇用關鍵字搜尋,卻發現全是負面新聞。
    2023/05/17 12:57
  • 徒步環島DAY4!企鵝妹踏破1百公里 扛14公斤裝備抵九份

    南韓正妹直播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日前徒步環遊台灣,啟程4天就已經走了超過100公里,環島過程也同步在網上直播,引起不少人熱議,昨(26)日她也從貢寮出發前往九份,身上背了14公斤中的裝備,行前她還直言這趟很艱難,不過最終她仍順利抵達,花了整整10小時走到九分老街。
    2023/04/27 12:50
  • 等了2年半!企鵝妹突宣布「我要回台灣」 抵台時間曝光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因曾在2018年底來台念書,加上她甜美的外貌與大剌剌的個性,讓她成功擄獲大批台灣粉絲喜愛,但她卻在2年半前決定轉戰歐美。不過,企鵝妹昨(19)日在IG發文宣布:「我要回台灣!」且時間就落在11月2日。
    2022/10/20 14:26
  • 與韓國正妹撞臉 白冰冰PO嫩照回應:年輕真好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韓國正妹的照片,有網友發現,她的長相與台灣資深女藝人白冰冰年輕時「撞臉」,甚至還封這名正妹為「韓國白冰冰」,更有網友拿白冰冰年輕照和南韓正妹照片對比,照片一曝光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連白冰冰本人,也在臉書發文回應,笑稱「年輕真好」。
    2021/09/09 05:11
  • 教戰甩肉50公斤血淚史 南韓正妹變網紅

    在南韓小學生心目中網紅已和偶像一樣,成為未來志願的首選,南韓的YouTuber分享的內容也超多樣化,除了有人透過影片教瘦身,還有網紅開直播,不聊天純看書,照樣吸引23萬鐵粉訂閱收看,電子3C業者也忙著推出直播配備,搶攻網紅商機。
    2018/05/21 16:02
  • 韓國實況主嫌台夜市小吃「噁心」 網友論戰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來台舉辦見面會,到夜市吃臭豆腐直播,吃到後來他透露真心話說,夜市食物都很噁心,引發網友論戰,不過記者實際到夜市詢問外國遊客,大家對於臭豆腐好不好吃,接受度大不同。
    2018/03/18 00:02
  • 北韓正妹團出發了! 不畏寒冬低溫照樣大露白皙美腿

    萬眾期待的北韓正妹藝術團,為了參加南韓平昌冬奧相關表演活動,5號從北韓出發,預計今天(六號)下午台灣時間四點,就會抵達南韓。
    2018/02/06 15:26
  • 兩韓週三再會談! 北韓派「三池淵」赴冬奧

    南北韓明天(週三)又要進行第三次會談,北韓已經敲定將派出140人的管樂隊「三池淵樂團」,另外兩韓也達成共識,要共組女子冰球隊參加平昌冬奧,同時舉「統一半島旗」一起入場,北韓美女啦啦隊也會隨隊出征,這是繼2005年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之後,北韓正妹團4度在南韓亮相。
    2018/01/16 23:30
  • 平昌冬奧將登場 北韓正妹大軍席捲南韓

    北韓女子啦啦隊年輕俏麗的外表和精確到位的動作,與北韓威脅恫嚇的核子野心形成強烈對比;她們將在下個月的平昌冬季奧運再度於世人面前亮相。
    2018/01/11 13:55
  • 網路直播「吃飯」 南韓正妹平均月入28萬

    您相信光是靠吃飯也可以月入將近30萬嗎?南韓有一名化名「天后」的網路紅人,3年前開始經營吃飯直播秀,每餐都很豐盛,看得讓人目不轉睛,高人氣也讓她荷包進帳滿滿。
    2014/01/28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