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週三再會談! 北韓派「三池淵」赴冬奧


發佈時間:2018/01/16 23:30
圖/hk01
圖/hk01

北韓明天(週三)又要進行第三次會談,北韓已經敲定將派出140人的管樂隊「三池淵樂團」,另外兩韓也達成共識,要共組女子冰球隊參加平昌冬奧,同時舉「統一半島旗」一起入場,北韓美女啦啦隊也會隨隊出征,這是繼2005年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之後,北韓正妹團4度在南韓亮相。


 

南北韓為了冬奧本週一再度會面,雙方各推五人小組過招,南韓代表巧妙用天氣來開啟話題。南韓代表李宇盛表示,就像今天天氣的溫暖一樣,我預測今天會談會有好的結果。

這回要談的是北韓藝術團到南韓表演的細節,代表團中更罕見看到北韓女子天團牡丹峰樂團的團長玄松月現身,不過到最後北韓宣布要派出參加冬奧的是,另一個叫「三池淵」的管弦樂隊。演奏著美國迪士尼卡通配樂,三池淵樂團和牡丹峰樂團同樣都由金正恩創建,在北韓更有「美女團」的稱號。

這多達140人的大陣仗,現在確定會走陸路穿越板門店抵達平昌,除了表演團之外,南北韓也確定會共組女子冰球隊參賽,並舉著「統一半島旗」進場,距離冬奧只剩不到一個月,從兩韓在上周二破冰後就積極趕進度,週三還要再會談。外媒表示,週三的會談會是較高層級的會面,不像是週一進行的會談,現在兩韓之間的溝通進入了外交談判節奏。
 

這次北韓參加冬奧其實也是算盤打得精,龐大開支都不用自己掏腰包,根據南韓報導,北韓訪問團、體育代表團開支可能由國際奧會承擔,另外啦啦隊、藝術團、跆拳道示範團等的費用則由南韓買單,北韓還可以抓緊機會,用高顏值的啦啦隊來個美女外交。

2003年南韓大邱主辦世大運時,北韓也曾派出美女應援團,顛覆外界印象。就連現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也曾是啦啦隊的一員!這些能被選進啦啦隊的女孩們都是經過精挑細選,身高要165公分,年齡都介於17到25歲間。北韓研究所所長安燦日表示,通常很多北韓女性接待員是念音樂或藝術出身的,當然都是美女,以後可能會被選為應援團成員或者念觀光科系或商業科系。

北韓大打美女牌,就是為了要在難得能參與的國際賽事中扭轉負面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hk0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釋善意!兩韓會談

#會談#三池淵樂團#冬奧#亮相#正妹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331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