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南山塔 結果共4筆

  • 韓史最糟霧霾 台售觀測飛機遲交貨遭批

    南韓霧霾嚴重,首爾平均濃度在125微米,達到2015年開始觀測以來的最高值,能見度約在1到2公里,知名地標南山塔和樂天世界塔,通通消失在天際線;南韓首都實施「霧霾應急減排措施」,大規模交通管制。這都是因為鄰國大陸的汙染太嚴重,一連五天發布霧霾警報,北京霧霾濃度更一度上衝到522微米,宛如末日來臨。而飽受困擾的南韓,為監測從大陸來的髒空氣,向台灣訂購一架專門用來監測霧霾的中型飛機,但卻遲到兩個月不能交貨,以至這一次無法即使進行監測,遭到南韓媒體點名批評。
    2019/01/15 19:50
  • 金正恩元旦演說釋善意 廢核願與川普再見面

    2019年第一天,南北兩韓領導人都有活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透過電視,發表元旦演說,表達願意與美國總統川普再次會面,南韓總統文在寅,則是天還沒亮就去爬首爾南山,在南山塔下與支持民眾,一同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2019/01/01 17:37
  • 場景置入帶動觀光 傳統市場也爆紅

    戲劇帶動場景觀光,在繼承者們當中出現的咖啡廳、來自星星的你當中的南山塔、小法國村,都成為戲迷朝聖地,就連在綜藝節目出現過的傳統市場,也因此成為台灣觀光客的朝聖地。
    2014/10/09 15:16
  • 「韓櫻綻放」 松山飛金浦5千有找

    台灣民眾喜歡飛日本賞櫻,而隔壁的韓國,從4月下旬到5月初之間,一樣也有櫻花花海,替遊客製造浪漫,首爾市區南山塔附近,就是一大熱點,旅遊業者預估,韓國櫻花季的熱潮,加上4月30日松山直飛韓國金浦,除了能替背包客省下1到2個小時的車程,最低票價含稅台幣5千元有找。
    2012/04/0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