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櫻綻放」 松山飛金浦5千有找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民眾喜歡飛日本賞櫻,而隔壁的韓國,從4月下旬到5月初之間,一樣也有櫻花花海,替遊客製造浪漫,首爾市區南山塔附近,就是一大熱點,旅遊業者預估,韓國櫻花季的熱潮,加上4月30日松山直飛韓國金浦,除了能替背包客省下1到2個小時的車程,最低票價含稅台幣5千元有找。

櫻花綻放,帶來春天的消息,這是韓國的櫻花大道,盛況不輸日本,首爾市區南山公園種滿300多株櫻花,預計4月下旬到5月初滿開,搭纜車往下看更壯觀,另一邊,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的「櫻花路」,晴空下的櫻花,替路人製造浪漫,台灣民眾想一探韓國櫻花的美,距離更近了。

4月30日,松山直飛金浦,比現在桃園飛仁川更方便,省下1、2小時的車程,華航跟長榮的票價含稅超過1萬,韓國派出2家低價航空搶客,含稅價大約5千元。

旅遊業者預估,韓國機票將掀起「價格戰」,有利於自由行的背包客。旅遊業者林承曄:「他(背包客)的問題會在飯店房間的部分,因為如果我們飛到金浦的話,在首爾市區,基本上接下來(5月)房間越來越滿,尤其首爾只要有展覽,或是說會議,將是『一房難求』。」

韓國櫻花季即將登場,松山直航金浦的路線剛好搭上熱潮,旅遊業者預估會刺激韓國出團量,想飛韓國自助旅遊,可得提早1到2個月規劃,免得搶到機票訂不到房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43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