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南京東路五段 結果共35筆

  • 阮經天車禍後首現身!被問「開什麼車出門」 尷尬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阮經天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他駕駛BMW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所幸最後人沒事,他也有在社群PO出自拍照報平安。阮經天今(16)日受唐志中姊姊唐可珊的邀請,現身資深女星韓湘琴的畫展現場,面對媒體上前詢問近況,阮經天的反應也曝光。
    2023/08/16 15:13
  • 阮經天驚傳車禍!今曬自拍「最新現況」曝光 宣布1件好消息

    金馬影帝阮經天昨(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阮經天開車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對此,阮經天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指出,「人沒事,謝謝關心」。
    2023/08/13 14:42
  • 畫面曝!阮經天突鬼切2車道撞水泥車 BMW撞到保險桿掉

    藝人阮經天驚傳車禍!今(12)日下午1時許,阮經天駕駛自家BMW愛車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6號前,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突從最外側車道切入內線,結果不慎與直行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造成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皆無人員受傷,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7:03
  • 阮經天驚傳出車禍!與水泥攪拌車擦撞「車頭保險桿脫落」本人親回現況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12)日傳出車禍消息,根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指出,阮經天開車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疑似是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對此,阮經天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指出,「人沒事,謝謝關心」。
    2023/08/12 15:07
  • 阮經天驚傳車禍!變換車道「擦撞水泥車」保險桿掉落 現場照曝

    南京東路五段今(12)日下午13時50分驚傳車禍!一輛BMW與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而BMW車主竟是男星阮經天,所幸均無人受傷。
    2023/08/12 15:01
  • 土地公前槍戰!警「射10多槍」嫌中彈命危 烘爐地火拼畫面曝

    土地公面前槍戰!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昨(8)日晚間10時驚傳槍擊案,只因一名49歲劉姓男子懷疑女友有「小王」,吃醋直衝民宅內向對方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新北中和烘爐地找到劉男,並在野外展開駁火,警方連開10多槍反擊,劉男頭部中彈命危送醫。
    2022/12/09 09:39
  • 剛結束寫真書發表會!雞排妹師妹自駕遭大貨車側撞 畫面曝光

    女星鄭家純師妹鄭羽凡,昨(26)日中午出席寫真書發表會,活動結束後自行開車返家途中,豈料,行經南京東路五段291向前不慎與大貨車發生擦撞,所幸僅有車損,人未受傷,詳細肇事責任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2/09/27 11:44
  • 請支援推公車 拋錨卡路中6警變壯漢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跟三民路口,發生計程車追撞公車的事故,造成公車油箱漏油、煞車鎖死,拋錨在路中央,由於當時是交通尖峰時段,到場處理的6名員警,擔心車流回堵、造成二次車禍,使勁全力「人肉推公車」。
    2022/08/24 12:01
  • 警取締違停!騎士疑閃拖吊車 左切擦撞倒

    為了閃避拖吊車,卻擦撞摔車!昨天(8)下班尖峰時刻,一名騎士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發生車禍,原來他為了閃避拖吊車,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緊急變換車道,導致擦撞,警方回應,當時有依規定派員指揮,日後會再嚴格要求作業流程。
    2022/07/09 22:20
  • 太危險!騎士分神追撞小轎車慘摔 竟嗆「會不會開車」 

    新北市松山區驚傳追撞事故,昨日上午11時許,30歲王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南京東路五段58號前,疑因騎車時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從後追撞1輛小轎車,騎士當場騰空翻轉1圈後倒地,所幸傷勢不嚴重,僅有雙手擦傷,但自己騎車時分心才肇事,事後竟還嗆駕駛「會不會開車」,當時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全程,事後PO上網還原真相,引發網友熱議。
    2022/07/08 11:06
  • 深夜搬運賭桌遭鎖定 松山警搗破德州撲克地下賭場

    台北市松山分局警員,日前巡邏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一處民宅,發現有人搬運撲克賭桌入內,懷疑藏有地下賭場,私下派員持續蒐證,經長時間監視、追蹤,今日凌晨拂曉出擊,優勢警力上門查緝,當場查獲德州撲克地下賭場,逮捕陳姓負責人、荷官以及賭客等22人,訊後分別依照賭博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2/06/19 15:41
  • 北市餐飲防疫指引升2.5級 柯P:沒打兩劑外帶或外送

    台北市衛生局今(28日)公布台北市確診者個案足跡,案18713、案18714、案18743、案18744、案18745公共場所足跡包括,內湖大潤發店、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內湖區舊宗路一段、盈嘉KTV等。外縣市確診者足跡包括,18日高鐵左營站到南港站、住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等。柯文哲今在記者會表示,現階段升到三級他不贊成,從過去兩年經驗吃飯還是最危險,呼籲大家「賣場人流管制」 、「保持社交距離」。
    2022/01/28 16:01
  • 惡煞持刀追逐!竟是妻撂人教訓枕邊夫

    熱鬧的台北街頭,傳出有人持刀追逐!民眾報案,南京東路五段的汽車旅館前,有惡煞持刀尋仇,像是要吵架,只是,員警到場時,現場只有兩女一男,事後前往二樓入住的房間,居然發現毒品殘渣和刀械,於是現場先逮捕三人,事後再以車追人,找回另外三人,原來夫妻吵架,女方兩度找人來助陣,還有三人在逃。
    2021/07/20 20:05
  • 資源回收嬤腳傷 15歲孫叫賣甜不辣「撐家計」

    基隆一名劉姓阿嬤,十幾年來靠著收資源回收賺的錢,把孫子養大,不過最近劉姓阿嬤因為出車禍腳受傷,行動不方便,年僅15歲的孫子便扛起家計,除了賣資源回收賺錢外,也會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市場上,販售基隆甜不辣,希望可以賺些錢,準備高中的學費和買制服,也能養阿嬤。
    2021/07/11 18:36
  • 疑清洗水塔遭電擊 北市男命危送三總搶救

    北市警消今天上午近10時獲報,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一處建物有名男子命危,經派員到場發現,傷者疑為在清洗水塔時,因故遭電擊而失去呼吸心跳,立即協助送三軍總醫院搶救。
    2020/11/17 12:06
  • 遊覽車沿路漏油!6機車連摔 騎士輕傷

    一輛遊覽車13日傍晚下班時間,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突然漏出大量機油,目擊者說有六台機車接連摔車,現場三名騎士輕傷,也幸好後面車輛停下來或是閃過,沒有造成二度追撞,肇事的遊覽車駕駛說,軸承斷裂造成機油外漏,會負起賠償責任!
    2019/08/14 11:26
  • 捷運三民站巷弄「盼改人行道」 居民:進出難

    在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1巷這裡,因為巷弄狹小,常常有汽機車違停,加上周邊有國小,上下課常常封路,導致住在這邊的居民,出入非常不方便,從十年前開始申請希望變更部分道路為人行道或停車格,但卻因為制度問題,以及另一派民眾反對,無法如願,對此交工處表示,因為現況有考量到多方意見,加上的確有部分居民希望保留單行道跟道路空間,目前仍維持現況,民眾可以再開協調會,取得共識再申請。
    2019/04/30 18:56
  • 買咖啡喝啊!黑衣人霸店 快打警壓制現場

    來幫朋友助陣,但差點吃上官司!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一家咖啡店,19日下午一群黑衣人圍著店說要買咖啡喝,卻一杯都沒有買,似乎還隱約聽到要堵老闆,民眾立刻報警,轄區警方也啟動快打部隊,壓制現場。但後來找來老闆釐清狀況,似乎他們的店員朋友,根本沒有把事情講清楚有所隱瞞,差點就釀成烏龍衝突。
    2019/04/20 20:12
  • 快訊/南京東路大樓外牆拉皮 工人不慎墜落

    稍早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有工人不慎從鷹架墜落,當時正在施作大樓外牆拉皮工程,但突然民眾突然聽到巨響,發現工人墜落過程中撞破塑膠板,警消人員趕到場緊急送醫,還好傷者意識清楚,僅有四肢挫傷。
    2018/10/16 16:59
  • 南京東路大樓發現失聯男 上吊數月成白骨無人知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某大樓今(30)日發現一具上吊男屍,恐怖的是,男屍頭顱掛在繩子上,身體部分已掉在地上,化成白骨,警方判斷死亡時間至少好幾個月,但都無人發現。
    2018/08/30 16:52
  • 快訊/變電所饋線故障 北市松山近千戶停電

    台北市松山區今晚突然停電!範圍包括光復北路到南京東路五段,台電表示由於撫遠變電所饋線故障,停電影響近千戶,經全力搶修已經在晚間8點40分復電。
    2018/04/23 21:24
  • 獨家/憑啥換鎖!疑為億元房產 姊妹反目成仇

    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南京東路五段,一棟透天住宅市價至少1億元,但日前卻突然來了好幾名彪形大漢,先是撞門,接著甚至拿來器材破門,路過民眾以為是黑道要來砸店,警方到場後釐清狀況,才知道疑似是房產糾紛。
    2017/05/19 17:53
  • 辣椒水不敵警棍! 埋伏超商搶75萬被逮

    前一天到銀行開戶鎖定超商店長,隔天埋伏行搶!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一名超商店長,下午要去隔壁銀行存款時遇到搶匪尾隨,當時歹徒硬要抱走他手上的紙箱,店長死命護住大喊搶劫,歹徒竟然噴辣椒水攻擊,當時銀行保全跟見義勇為民眾上前合力壓制,成功制伏搶匪!
    2017/01/19 18:15
  • 快訊/超商員工存款遇劫 嫌犯遭民眾制伏

    台北南京東路五段一家銀行剛剛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名超商員工準備提款遭歹徒盯上,趁機行搶,最後被民眾制伏。
    2017/01/19 15:20
  • 快訊/男騎單車持榔頭 狠砸台銀大門玻璃逃逸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上的台銀,上午11點多,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手持榔頭砸破銀行大門玻璃,事後趕緊逃逸現場玻璃碎片撒滿地,行員一度以為對方想要行搶,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中。
    2015/10/2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