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協調和解 結果共8筆

  • 揪甘心!萬華警遭酒醉女狠咬 拿了和解金秒捐育幼院

    去年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王威凱,協助處理一起酒醉胡姓女子的感情與金錢糾紛,王警為了避免衝突擴大,當場對胡女實施保護管束,結果竟然被對方啃咬手臂。後續王警對胡女提告傷害,雙方協調和解,王警拿到賠償金額後,便將其中1萬元以派出所的名義,捐給轄區內義光育幼院。警方表示這是希望胡女可以得到教訓,同時也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孩童。
    2023/02/23 14:00
  • 內湖非法安養中心火警釀3死 業者稱與2家屬和解

    北市內湖一家非法私人安養中心去年9月火警釀3死,丁姓女負責人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天開庭,丁女的律師說,已與2名死者家屬和解,正積極與另1名死者家屬協調和解。
    2021/09/28 17:16
  • 流浪狗遭毒死…愛媽開車撞傷毒狗者 警:若涉私刑觸法

    新竹一名長期餵養流浪動物的動物保護人士,日前發現照顧的流浪狗疑遭毒死,傳一時生氣開車撞疑毒狗者,經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協調和解;警方提醒,動用私刑會觸法。
    2021/01/05 16:20
  • 怎有垃圾!騎士疑為閃避 追撞車輛自摔

    亂丟垃圾,除了要吃上罰單,更可能害人摔車受傷!桃園龜山萬壽路一段,7日晚上6點多,一名女騎士載著小朋友,不慎追撞道路旁廂型車,2人當場摔車倒地,不過騎得好好的怎麼會發生意外,原來在稍早,一旁水餃店的員工把2包垃圾丟在路邊,騎士疑似為了閃避才會發生車禍。
    2020/12/09 19:01
  • 快速道施工開放路肩 竟暗藏陷阱刮花車

    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進行伸縮縫更新施工,封閉內側車道,並且開放路肩通行,沒想到卻變成陷阱!一名駕駛開車經過,因為旁邊是貨車,稍微向外護欄偏移,沒想到被護欄標語,固定用的長螺絲刮到車身,留下一道長長的痕跡;對此施工單位表示,將會跟車主協調和解,並且改善螺絲過長問題。
    2017/04/23 10:53
  • 少年無照!父嗆不賠惹議 稱臉書遭盜

    11日深夜,新竹縣一名戴姓少年,沒有駕照卻載著6名友人出遊,結果失控衝撞路邊民宅,導致車內一名乘客頭顱破裂死亡,戴姓少年被依過失致死、傷害罪嫌送辦,不過戴姓少年父親在臉書留言,「大家明知戴姓少年無照要他開車,現在出事了卻要他賠錢,兒子要去坐牢,一毛錢也拿不到」,引起死者家長不滿,不過戴姓少年父親澄清,是臉書被盜用,這2天會協調和解。
    2014/01/16 12:14
  • 天外「殺球」!觀賽遭球「砸」 怒告球員傷害

    看球賽,卻被天外飛來的排球打斷鼻子!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上個月和朋友到師大體育館觀看球賽,沒想到場上的球員,突然來個殺球,排球落地回彈,擊中男子的臉部,造成眼鏡破裂、鼻子挫傷,雖然事後雙方多次協調和解,但受傷男子不願接受,堅持提告,警方依傷害罪,將球員函送。
    2013/04/22 11:52
  • 撞孕婦駕駛到案嗆聲 再度火爆動手

    TVBS昨天報導,有騎士載著即將臨盆的妻子,行經基隆市政府前,遭休旅車撞上,沒想到休旅車駕駛非常火爆,對著騎士就是不斷毆打,導致孕婦受到驚嚇因而破水,住院安胎;沒想到警方找來雙方協調和解,溫姓駕駛依舊不認錯,竟然還當著警方面前恐嚇騎士,甚至動手推打家屬,態度惡劣囂張。
    2011/09/27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