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協力車 結果共48筆

  • 卡丁車暢遊伯朗大道 無規範遊客恐無保障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不少遊客會騎乘協力車或是電動車暢遊,現在更有卡丁車,不過卡丁車其實不能直接上路,而過去有發生過不少協力車、電車事故,目前對於慢車,並沒有相關法規,台東縣府打算自訂管理辦法,而卡丁車業者則強調,目前都是帶隊出發,也有投保公共意外險。
    2023/11/20 19:05
  • 騎單車賞美景!伯朗大道摔傷 保險嘸賠

    台東伯朗大道,是觀光客必訪行程!附近有電動車業者,出租單車、協力車,只是頻傳遊客受傷事件,有的連眼睛都摔到腫起來。伯朗大道幾年前開始,進行汽機車管制,而業者推出的是"慢車"出租,相關條例觀光協會整整爭取了8年,卻遲遲沒有上路,導致業者不能幫遊客保平安險,自摔受傷,都賠不了。
    2023/10/31 15:12
  • 網紅打造人臉氣球協力車地標 動機曝:關心大家尿尿的地方

    彰化縣田尾鄉的公路花園,是「花卉之鄉」,但是裡面的「怡心園」斥資改建,一蓋就是三年,其中公廁接近完工有些雛型了,卻被民眾嫌棄「太陽春」。來自田尾鄉的YouTuber「RJ廉傑克曼」,每年都會惡搞自己的照片,像是去年春節把自己照片做成選舉看板上面寫「在地A田尾囝仔關心您尿尿的地方」。最近他打造一顆「人頭氣球」,又稱「要關心大家尿尿的地方」,期望成為公路花園內的新地標。
    2023/01/21 18:07
  • 日月潭還能這樣玩! 走進城堡中的「巧克力工廠」

    到日月潭不只能搭船,或騎協力車遊潭,在附近還有外觀像城堡的「巧克力工廠」,能夠近距離認識巧克力生產過程,另外,還有打造成日式風格的「紅茶觀光廠」,也能體驗製茶過程,讓遊客親自「揉茶」帶回家。
    2022/10/28 19:32
  • 終於沒下雨了!宜蘭連假首日陽光露臉 超夯景點湧人潮

    228連假首日,終於不再「雨神同行」!宜蘭從一月開始就天天溼答答,今天(2/26)陽光露臉,民眾終於可以出門玩!像是宜蘭梅花湖跟清水地熱,湧進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騎協力車、坐船或是餵魚;就連小吃攤販也說,前陣子雨下不停,根本沒客人上門,希望228連假能多賺一點!
    2022/02/26 21:10
  • 柯侯會破局!侯腰傷惡化臨缺席、柯獨撐場

    柯侯會首度登場,特別把地點選在新北市瑞芳,而且柯文哲跟侯友宜,還要騎鐵道協力車象徵雙北合作,但論壇登場前半小時,侯友宜臨時說因為腰傷加上背部拉傷來不了,外界聯想,難道是因為柯文哲剛表態挺余天,跟侯友宜支持的鄭世維打對台,所以柯侯會才破局。
    2019/02/23 18:39
  • 共騎協力車巡禮柏林 3大教展現團結精神

    猶太教祭司和穆斯林伊瑪目今天在德國首都柏林市中心共騎雙人協力車,展現尊重不同宗教信仰和反對種族主義及反猶太主義的精神。
    2018/06/25 12:31
  • 盧秀燕打選戰江啟臣主委 顏寬恒總幹事

    參選台中市長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立委江啟臣擔任競選團隊主委、顏寬恒則是擔任總幹事,還安排共乘協力車進場,象徵3人團結,藍營公布民調贏林佳龍7%,但林佳龍陣營表示,他們贏盧秀燕2位數,雙方各自都有滿滿的信心。
    2018/05/30 20:04
  • 5歲小姐姐疼幼弟讓座位 天天跑2公里

    嘉義水上一名才讀幼稚園5歲大的女童,因為媽媽一個人帶3個小孩,騎單車又要載2個弟弟已經分身乏術,貼心的姊姊沒有抱怨,直接跟在車子後面用跑的,只是這趟路程足足有2公里,要跑40分鐘,看在其他家長眼裡覺得相當不捨。
    2018/04/30 18:52
  • 小小春和爸爸聯手寵媽咪 騎協力車互飆秒變《頭文字D》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高,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從節目中,學著和兒子相處,父子關係拉近不少。最新一期節目中,父子倆一起騎協力車,還達成以後要讓媽咪應采兒坐中間,父子倆聯手保護媽媽的可愛約定。後來陳小春和劉畊宏用協力車「尬車」,也讓人聯想到當年兩人在電影《頭文字D》的經典畫面。
    2017/10/24 12:59
  • 女租協力車摔斷牙 告業者求償百萬敗訴

    女大生騎協力車摔車重傷,家屬告業者,全都敗訴。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大生,2014年6月與家人一起到新屋永安漁港遊玩,當時他們租了協力車跟姐姐共乘,在下坡處翻車,兩姊妹都受傷,其中王姓女大生傷勢嚴重,臉上有撕裂傷、牙齒摔斷好幾顆還有骨折。向業者求償不成提告,王家提告也求償140萬,但檢察官認為當事人騎車前已經檢查煞車,而且下坡路段平整,認為業者沒有業務過失罪嫌不起訴,民事求償也通通駁回。
    2017/03/11 12:28
  • 平均75歲! 不老騎士紅披風單車環島

    南投日月潭今天出現一群紅衣單車族,他們平均年齡75歲,騎單車環台,其中還有95歲的老先生當拉拉隊,他6月的時候髖關節骨折,但是跟大家約好2018要去日本騎單車努力復健,還下場騎協力車過癮,這群老人家扮成耶誕老公公老婆婆,他們平時練習,出發前健康檢查,也帶著藥備用,一群不老騎士批著紅披風單車環島,要完成1018公里的單車行程。
    2016/12/21 12:25
  • 4人協力車!方向煞車電門 集中駕駛操作

    民眾騎著4人協力車失控撞車,我們實際找租車店試乘,業者表示4人協力車,因為車身較重都會加裝電動輔助,前座雖然有兩個把手看起來複雜,但包括電門、煞車跟方向,都只能由左邊的駕駛來操控,說穿了反而比較像在開車,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因為車身重載的人也多,遇上下坡時一定要隨時減速,控制好龍頭小心行駛就不會發生危險。
    2016/05/28 18:08
  • 4女騎協力車撞凹車 竟頭也不回肇逃

    高雄旗津發生一起協力車撞車意外,有民眾po出一段影片,指出有4名租協力車的小姐,騎著騎著撞到路邊車輛,但她們只看了一眼就連忙騎走逃逸,完全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等於肇事逃逸,但一般來說協力車沒有車牌,受害的車主想要追出肇逃的4個人,只能到租車業者那比對身分,只不過租車業者事後發現租車的4名女子是外地人,將不追究責任會自行吸收成本,估價後賠償給受害車主。
    2016/05/28 17:58
  • 轉彎不慎? 騎協力車掉「伯朗大道」田裡

    台東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廣告大大翻紅!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業者在這邊出租協力車、單車給遊客,不過就在6日下午,2名遊客騎著一台4人座的電動協力車,疑似因為轉彎不慎,一個不小心連人帶車掉到田裡,不過還好有稻田做緩衝,人只有輕傷沒有大礙。
    2015/11/08 13:53
  • 「UBike搶市」業績掉5成! 淡水單車業「難微笑」

    到淡水河邊騎車約會,過去總是「協力車」的天下,但是自從ubike進駐之後嚴重瓜分市場,傳統租車業者生意至少掉了5成,不過現在出現新型態的代步工具,像是考驗平衡感「電動滑板車」,跟類似滑板車的「搖擺車」,騎起來有點難度,業者老街現場教學積極搶市,一天最高紀錄能租出20台。
    2015/10/11 18:52
  • 源自歐洲!「趴踢拜客」邊騎邊喝 草悟道現蹤

    民眾最近來到台中草悟道,都會注意到一台大型協力車,沿著馬路前進,兩側坐滿乘客邊喝飲料邊騎車,這是業者從國外引進的「PARTY BIKE」,上車體驗票價150元,還會附贈一杯飲料,但協力車時速大約只有12公里,跟其他車輛行騎在一般道路上,被民眾認為是妨礙交通,加上業者賣啤酒,民眾邊騎車邊喝酒,也引發酒駕爭議
    2015/05/22 19:00
  • 旗津電動四輪車滿街跑 連學童都租得到

    在高雄旗津最近很流行騎電動四輪車,大街小巷都能看到遊客租來滿街跑,但由於這種四輪車重量至少4、50公斤,相當笨重,連大人也感覺不好操控,卻有租車業者將電動四輪車,出租給3名才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他們在街上騎車飆速,結果不小心撞上一旁的兩輪協力車,害騎協力車的小姐腿卡進停在路旁的廂型車,當場血流入注,對此警方也很無奈的說,這種電動四輪車目前無法可管,只能靠業者自行規範
    2015/04/26 18:42
  • 陸妹租故障車火大「求退租金」 店家怒!

    出外旅遊租協力車照理來說應該是很多人的快樂經驗!一名大陸籍女子來台灣念書,休假與朋友相約出遊到南投旅遊,沒想到花150元租協力車先是椅墊會歪斜,加了50元把車換成電動車才騎了3分鐘,又發現沒電,氣得要求店家全額退費,但業者只退100元,陸女拿出手機蒐證,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
    2015/01/14 23:59
  • 騎協力車卡腳 8歲童險遭齒輪截斷腳趾

    一名8歲的江小弟弟跟父母到高雄旗津遊玩,騎乘協力車,沒想到坐在後座的江小弟左腳一滑,被捲到鏈條跟齒輪間,痛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到場剪斷鏈條,抽出左腳,不過齒輪已經穿過布鞋跟襪子,在大拇指留下一道2公分的傷痕,而且深可見骨,孩子的雙親氣到要對業者提出告訴。
    2014/10/12 15:29
  • 閒置小摺能變身! 電動省力、協力有伴

    前幾年摺疊車正夯,不少人買了車還會揪團出遊,但隨著小摺退燒,擺在家裡很占空間,有發明達人研發「乘客座」,能把小摺改裝成協力車,兩人同行更有樂趣。想省力的話,有業者專把小摺改裝成電動車,時速最高可達30公里,關了油門,還是能當一般自行車健身。
    2014/09/16 19:50
  • 不夠高、沒穿鞋! 旗津協力車捲12童腳丫

    來到旗津除了吃海產,許多人都會租腳踏車遊旗津,不過現在就發生旗津最夯的協力車容易捲傷小朋友的腳丫子,光是去年旗津醫院就至少12名兒童,腳都被腳踏車的鍊子絞傷,原來是小朋友的腳不夠長,往往都被腳踏板打傷,現在也宣導小朋友騎車時最好穿球鞋,或是業者得在鍊子上加蓋,才不會傷兒童腳丫。
    2013/08/15 17:18
  • 〈獨家〉協力車面對面! 騎乘「擋視線」藏危機

    三五好友一起騎協力車,大家往同一個方向騎,特別有Fu,新北市八里區出現一種特別的4人座協力車,外觀像是小馬車,還有屋頂可以遮風避雨,不過這種特殊的協力車因為座位採兩兩對向的設計,導致騎車前進時一定會有2人是「背對」行進方向,加上騎車者「坐在車內」,視線死角特別大,一個不注意,就會發生意外。
    2013/06/06 18:23
  • 拚紀錄!30人協力車 轉彎得靠方向盤

    台中一位協力車達人9年前曾經研發11人座協力車,現在又發明了30人座,這種30人協力車有6排座位,每排5個位子,車體四四方方,轉彎、煞車就像汽車一樣,有方向盤和腳踏式煞車,顛覆所有人對於協力車的印象,現在發明的人已經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審核,挑戰全球最大的協力車。
    2013/02/18 12:54
  • 年假倒數!后豐騎鐵馬 人潮、單車塞爆

    農曆春節期間,不但開車塞,就連騎腳踏車也塞,不少人把握連假最後2天,到台中區豐鐵馬道騎車運動,結果大夥一窩蜂的結果,單車、協力車全塞在一起,用牽的反而還比用騎的快,過年期間每天平均都有200台單車出租,人潮爆多,業者賺翻。
    2013/02/1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