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千歲團 結果共15筆

  • 千歲團聚賭「連豆子」 警破門拔腿狂奔逃

    台中警方在霧峰查獲賭場,他們在神明聽聚賭,玩「連豆子」押大小,玩到正投入,警方破門而入,賭客逃散,有如百米競賽追逐,最後還是通通被抓。年紀最大81歲,最小53歲,是個千歲團。
    2023/12/16 12:21
  • 專訪/冷看百變時中、組千歲團 黃珊珊曝選戰「少做奇怪的事」

    距離11月26日地方大選倒數約七十餘天,台北市長選戰呈現藍綠白三腳督態勢,無黨籍的黃珊珊最晚投入選戰,相較於藍綠對手蔣萬安與陳時中,競選總幹事等團隊仍未公布。黃珊珊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選舉大家都在比陣容,但她不會拚名單,「拿出一個千歲團,有什麼好處?」她不認為台北市民會很喜歡這些人再回來。另外,也許台灣習慣用選戰炒作,但她一直相信,民眾看你的過去、現在,就會判斷你的未來,「所以還是不能做太奇怪的事」。
    2022/09/12 13:45
  • 陳時中被酸「千歲爺」 他淡定回:年齡不是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公布首波競選總部名單,各分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多為國民黨資深立委,被綠營嘲諷「千歲團」,作為蔣萬安內湖、南港區會長的前立委蔡正元昨(26)日則在臉書反擊,他和陳時中同年,他如果是「千歲團」,陳時中就是「千歲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我想年齡都不是問題,服務熱忱最重要。針對柯文哲逼自己談政見,陳時中表示,「我是市民,應該是市長說給市民聽,哪有市民說給市長聽,那就我來做就好了」。
    2022/07/27 19:09
  • 蔣萬安團隊遭諷「千歲團」 蔡正元:那陳時中也是千歲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競選團隊陣容,名單共有10個人,把全部的人年紀加起來為675歲,遭網友戲稱「千歲團」、「千歲戰隊」。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大酸,如果自己是「千歲團」,那陳時中也是「千歲爺」,因為兩人「同年同月出生」。
    2022/07/26 15:38
  • 競選團隊遭酸「千歲」 蔣萬安:世代共榮勿年齡歧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6)日公布最新一波競選團隊,不過昨天公佈的北市12區後援會長,因年齡歲數加總超過600歲,遭綠營嘲諷,也被網友戲稱「千歲團隊」,對此,蔣萬安今受訪表示,他的競選團隊強調的是世代共榮,刻意去強調年齡歧視的,才是世代公敵。
    2022/07/26 13:16
  • 賭場隱身鐵皮屋「千歲團」中午開賭 台南警逮21人

    台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今天宣布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逮捕21人。警方調查,此賭場才開業數天,特地選在鐵皮屋、中午時段開賭以規避警方查緝,賭客年齡層偏高,還有7旬老翁。
    2022/03/18 15:12
  • 嫌改裝車開太快太吵  「千歲團」 PK19歲駕駛

    台中一名19歲年輕男子,載家人到彰化二林要擺攤賣香腸,被廟里附近居民,抗議太吵開太快,雙方發生口角,還打了起來,廟裡不少附近的老人家,「千歲團」打成一團,陳姓男子驗傷控告傷害。
    2022/01/14 13:24
  • 30人受困忘憂森林 搜救隊助千歲團下山

    一團來自台北的30人旅行團,5日前往南投杉林溪和忘憂森林2日遊,卻在第一天行程中迷路,誤闖原始林區,領隊也分辨不出方向,眼看天色漸黑,加上大部分團員年紀在60歲以上,身上裝備又不足,擔心出事,馬上打119求救,搜救人員透過手機定位找到他們,連夜引導12小時,才將這組千歲團順利帶回飯店。
    2021/11/06 22:00
  • 破賭場驚見千歲團 80歲嬤遇攻堅嚇到腿軟

    高雄市鳳山分局今天清晨突襲賭場,這是一間天九牌職業賭場,賭客見警方攻堅四處逃竄,其中還一名女賭客於逃逸時手部不慎割傷,警方趕緊請求救護車協助,不過女賭客不願就醫,被警方一併帶回警局,警方清查現場共查獲賭資約6萬元,賭場人員與賭客共33人。
    2021/04/22 06:33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田裡只剩千歲團! 台灣農村嚴重缺工

    面對人口老化和年輕人口的流失,台灣農村出現了缺工現象。以雲林縣來說,主要的務農人口幾乎落在65至70歲的千歲團,一些吃力的工作可能難以負荷,想要吸納年輕一代回鄉從農也成困難點,畢竟務農需耗費大量體力,工資又長期偏低,該如何適切地開放農業外勞,成為現階段討論的重點。
    2017/12/18 23:42
  • 「農業耕新團」注活水? 全台缺農工9萬人

    台灣農業人口持續高齡化,今年平均年齡已經達到65歲,鄉村農田裡到處可見所謂的「千歲團」,根據農委會的統計,全台農業缺工高達9萬多人,農委會在各縣市成立農業耕新團,希望同時改善同業缺工,還有增加就業問題月領34到45k,不過即使最缺工的農業大縣雲林,派工率也只有7成,農民寧願缺工不申請,因為擔心他們沒有務農基礎反而幫倒忙、也怕留不住人,教到會熟悉能上手了,卻可能怕苦打退堂鼓不做了。
    2017/07/20 17:08
  • 藍家除夕年夜飯大公開 藍教主自曝食量驚人?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製春節特別節目,女人軍團與達人老師特別回娘家,向主持人藍心湄拜年。為了拿到藍心湄精心準備的紅包,藝人林立雯及亞美將、芳瑜、陳薇等女人軍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精心打扮以求通過「新春驗收大會」外,還紛紛準備「別出心裁」伴手禮,讓主持人藍心湄看到禮物一度傻眼。而往年過年總是帶著爸媽「千歲團」到處玩的藍心湄,今年也因為升格當製作人,加上大年初二就必需進劇組上工,藍心湄笑說:「今年沒有出國計劃,但是爸媽幾乎每天雲遊四海到處玩」,更自嘲自己不在旁邊,老人家跟朋友可能玩得更自在。而被問及過年避免體重向上飆升的秘訣,藍心湄更自曝最近的瘦身方式,居然讓她一週內就瘦了三公斤!
    2016/02/08 00:15
  • 「最老92最小80」 11人千歲團遭通緝

    11名長期住在大陸的榮民,因領取退輔會「養老金」的證件不符,導致違法多領,去年12月被板橋地檢署發布通緝,這11位榮民,年紀最大的已經92歲,最小的也有80歲,號稱「千歲團」,他們多半坐著輪椅,或拿著拐杖,特地飛回台灣說明。
    2012/01/02 23:55
  • 蛇板童PK千歲團 創意八家將大車拚!

    今天在屏東舉辦了一場八家將PK大賽,參賽者來自全台灣,總共41支隊伍,大家拚創意拚裝扮,最特別的就是一團由平均60歲以上的阿嬤組成的千歲團,還有平均只有7歲的小朋友也組團參賽,他們突破傳統,腳踩蛇板,可愛的模樣,十分吸睛。
    2010/12/2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