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千人 結果共6,931筆

  • 靠洗衣機與冰箱成名 美家電大廠惠而浦全球裁員千人

    多年來靠著旗下洗衣機與冰箱闖出一片天,美國老牌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如今卻因為市場需求銳減、加上各家品牌競爭過於激烈,只能選擇進行人力縮編,官方最新消息證實,該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裁員至少1000名全職員工。
    8小時前
  • 快檢查存款簿 你加薪了嗎?幫員工加薪企業能減稅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加上萬物齊漲,許多勞工都感嘆是變相減薪,基本薪資連年調升,卻無法擺脫低薪困境,就是因為很多領高於基本薪資的勞工,薪水已經凍漲多年。經濟部2016年推中小企業「加薪減稅」政策,但成效有限,換算下來加薪人數每年不到兩千人,對企業而言,似乎沒有太大誘因。
    23小時前
  • 紀錄片還原史實! 揭露日本邪教「地鐵放毒氣殺千人」內幕

    創立於1998年的「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匯聚全球紀錄片導演的作品,是亞洲最重要的紀錄片影展之一,迎來第14屆的現在,國家影視中心與主責TIDF的紀錄片組,共同企劃「記錄.紀錄:TIDF回顧精選」單元,精選6部各具特色與代表性的作品,讓觀眾回顧經典拓展視野。
    1天前
  • 以軍情局長下台 為哈瑪斯突襲負責 美大學反以蔓延

    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上千人死亡,以國政府明顯失職;六個月後,以色列軍事情報局長請辭下台,他坦承掌握哈瑪斯情報失敗,才導致悲劇發生。美國國務院公布2023年度《人權報告》,內容指以軍在加薩關押2000千名失蹤巴勒斯坦人,但外界質疑美國對以軍在加薩濫殺平民的暴行,在評估上有雙重標準。美國大學校園反以色列運動蔓延,紐約大學、耶魯、麻省理工學院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發起挺巴勒斯坦人運動。
    2024/04/23 20:00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2024/04/23 18:15
  • 邊界內戰強制徵兵! 緬甸青年大舉逃泰國躲兵役

    緬甸反抗軍與政府軍,持續激戰。在反抗軍拿下米瓦迪後,泰、緬邊境經常傳出激烈槍戰聲,緬甸居民大舉逃往泰國,高峰時,一天大約有三千人越境。很多人出逃原因,是軍政府不分男女,大舉徵兵,年輕人出逃,是為了躲兵役。
    2024/04/22 22:33
  • 台南酒店經紀近千人餐會! 警口袋戰術預防盤查

    台南有酒店經紀舉辦大型餐會,警方事前掌握情資,會有近千人參加,甚至可能會有幫派分子參與,因此出動上百名警力提前佈署,利用口袋戰術逐一盤查參加人員。散場時,還有人疑似不滿盤查,和警方起衝突。
    2024/04/22 14:54
  • 極端天氣發威 廣西10級風吹倒水泥牆 CNN:港台將遇暴雨

    極端天氣重擊大陸兩廣地區,強風冰雹伴隨大暴雨,十級風把廣西部分地區屋頂掀翻,樹木連根拔起。賀州有村莊道路被洪水淹沒,4千人一度受困。
    2024/04/22 12:42
  • 泰國潑水節狂歡後 破千人「新冠中鏢」其中3人死亡

    泰國目前正處於俗稱「潑水節」的宋干節(Songkran festival)慶典期間,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狂歡,但今年的慶典似乎問題重重,除了狂歡導致交通大打結、各種意外事故頻傳,如今當地媒體更傳出,當地醫院通報,過去一星期以來,在經歷潑水狂歡後,超過千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還有數十名兒童疑似在潑水過程,接觸不乾淨水源,出現腹瀉等症狀。
    2024/04/22 12:08
  • 火金姑吸客!東勢林場單日入場 湧近8千人

    螢火蟲季來了!今年東勢林場園區人潮大爆滿,不只入口前道路塞了3公里長,內外停車場停滿滿,光是20日單日就湧入將近8千人,另外在彰化也迎來油桐花季,吸引不少遊客賞花。
    2024/04/21 18:45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2024/04/18 11:32
  • 石門水庫解渴!一早「千人祈雨」奏效了 圍觀嗨喊:感動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儘管北部地區今(18)日出現大雨特報,但仍未能緩解水庫缺水的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竟有超過千名網友聚集在桃園市政府的YouTube頻道,為石門水庫「線上祈雨」,希望能夠盡快解決缺水危機。
    2024/04/18 09:46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影片曝光! 緬甸政府軍殘殺叛軍 強迫村民須到場觀看

    緬甸軍政府奪權統治超過三年,CNN調查發現,軍方正用相當殘忍的手段,虐殺被捕的叛軍成員,還強迫村民一定要到場觀看,利用恐懼控制人民;但政府軍近期與叛軍間的戰爭節節敗退,上週緬甸邊境城市米瓦迪(Myawaddy)遭到叛軍佔領,政府軍持續努力推進,導致當地戰火綿延,大量緬甸民眾攜家帶眷逃到泰國,邊境一天平均有4千人跨境,是過去的兩倍。
    2024/04/15 20:00
  • 科技業上班誰最厲害?7千人票選「台積電慘墊底」冠軍是他們

    台灣科技業蓬勃發展,尤其是半導體產業享譽全球,成為許多年輕人嚮往的高薪職場之一。然而,有網友就發問,在眾多科技公司中,在哪家工作,「會讓人覺得最厲害」?吸引超過7千人投票參與。
    2024/04/15 15:39
  • 大巨蛋打籃球! 球迷怨記分板小「看嘸得分」

    台灣職籃首度攻進大巨蛋,兩天總共超過3萬1千人進場,刷新紀錄,只是有球迷反應「觀賽感受不好」,尤其在二樓的看台區,不只看不到記分板,也聽不到運球跟裁判哨聲、臨場感差,但未來還有沒有機會攻進巨蛋,球評認為可能性很低,除了因為台灣本來就不缺籃球場外,比賽成本飆破千萬,恐怕沒有球團能負擔。
    2024/04/14 19:43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 70歲阿嬤下海!6年千人斬「最小僅20歲」 羞喊:喜歡不會停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6年前突然宣布下海,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千人和她發生親密關係。阿嬤驕傲表示,遇到最小的顧客只有20歲,因為很喜歡,所以不會輕易停止工作。
    2024/04/13 11:05
  • 千人塞爆小港機場!夫碩順寵粉狂揮手 ENHYPEN「1舉動」超感人

    號稱集結2024年最猛陣容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明(13)天即將在高雄舉辦,9組明星今(12)天下午一起抵達小港機場,許多粉絲看準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有超過千名粉絲在現場等待,塞爆小港機場。有粉絲早上6點半就在現場等待,到下午2點40分左右,終於看到心中最愛偶像出場。
    2024/04/12 18:33
  • AI靠大數據分析 企業招手「數學、統計」人才

    AI崛起,各大企業除了找資工人才之外,因應大數據分析或傳產自動化越來越興盛,開始向數學、統計系學生招手。一名台大數學系畢業的沙先生分享,求學期間意識到出路不好,才會塊領域至電機、財經系選修。根據數位部發展調查,未來三年對於ai專業人才需求,平均每年會增加到四千人。
    2024/04/11 12:56
  • 他見捷運「善導寺」秒想到1諧音! 6千人笑噴:腦袋馬上有聲音

    台灣人熱衷於各種諧音哏,無論是店家招牌、廣告詞、食物名,都能發現不少逗趣小巧思,成了一種台式的幽默。近日有民衆搭乘北捷時,發現「善導寺」站唸起來很像「3~4」的諧音,貼文一出吸引6千多人朝聖按讚,還有網友笑喊「你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好好搭板南線!」
    2024/04/10 16:21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板殯量能恐不足 千人連署籲遷址或重建

    近幾年殯儀館量能壓力逐漸增加,尤其是位於新北市的板橋殯儀館,一到大日恐怕就會面臨量能不足的問題,現在有民眾發起千人連署,呼籲能重建增加量能。另外這幾年環保葬跟聯合祭奠觀念興起,在逐步提升的情況之下,也能稍微減緩殯儀館量能不足的問題。
    2024/04/08 23:24
  • 以哈戰半年 過百人質仍未歸.加薩3萬3千人罹難

    剛過去的周日4月7日,是以哈開戰滿半年的日子,超過3萬3千名巴勒斯坦人罹難,多數是平民。以軍甚至攻擊救援組織車隊,在國際間引起眾怒,英國副首相表示,以色列若再違反國際法,英國有可能禁售武器。而全球各地甚至以色列境內,都有抗議集會,希望加快營救人質,無奈納坦雅胡的戰時內閣,仍堅持唯一的軍事衝突路線,儘管以哈雙方在多國斡旋下,已在埃及展開停火談判,但以軍仍不放棄進攻拉法,外界擔心此舉真的可能將140萬加薩難民,趕盡殺絕。
    2024/04/0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