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匯德隧道 結果共10筆

  • 花蓮強震大清水隧道1死1傷 匯德隧道「整輛壓扁」釀1死

    花蓮7.2地震造成災情頻傳,也導致蘇花公路多處道路斷裂、坍方,而在「大清水隧道口」更是路面坍塌,落石砸下也造成兩名駕駛一死一傷,另外在匯德隧道口,有台銀色轎車也被壓扁,駕駛當場身亡。
    2024/04/03 20:01
  • 蘇花版運轉手之戀?竟是「逆向超車」遇管制 只好倒退嚕

    蘇花公路出了名路況惡劣,尤其是遇到連日降雨就很容易出現落石坍方意外,所以交通管制定點放行之類的措施也很常見。在蘇花公路上面排隊,更是老司機早就習慣的家常便飯。日前PTT網友途經蘇花公路匯德隧道就遇上了管制,排隊等待時遇到了一個稀奇景象,那就是居然有車神開著神車倒車跑蘇花!
    2022/06/16 13:57
  • 還跑!趁連假「偷電纜」 蘇花改撒警網逮捕

    又有人偷電纜線!花蓮員警今天(27)上午獲報,有人在仁水隧道南端偷電纜線,立刻兵分三路,在蘇花改南北端部屬大批警網,先是在匯德隧道附近逮到主嫌,沿路再逮到共四車六人,原來他們專偷大型工程的電纜,而且這些纜線是隧道內排風設備主要電線。
    2022/02/27 20:28
  • 砰!疑過彎不慎 砂石車隧道口自撞邊坡

    凌晨開車上路,砂石車駕駛自撞邊坡!今天(1日)凌晨,一名38歲的張姓駕駛,開著沙石車經過蘇花公路,卻疑似過彎不慎,在匯德隧道口自撞山壁,整輛車失控打橫,一度造成雙向交通管制,但在凌晨發生車禍,警方也不排除是疲勞駕駛釀禍,而在國內,疲勞駕駛一直是車禍主因前幾名,風險不比酒駕低,如果開車時出現視線模糊、不自覺的頻頻點頭等症狀,可能就是疲勞駕駛的警訊。
    2021/03/01 12:16
  • 89歲老翁駕車連環撞! 蘇花匯德隧道狂塞2小時

    一名89歲羅姓老翁今天從花蓮開車載妻北返,行經蘇花公路匯德隧道時,因不明原因左偏擦撞2輛轎車,雖沒人受傷,但隧道交通受阻,2小時後才恢復雙向通車,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2020/10/17 15:44
  • 快訊/蘇花匯德隧道3車連環撞 車多回堵3公里

    今天早上10點半,蘇花公路的匯德隧道發生一起三車連環撞的車禍。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不過假日車多,拖吊車卡在車陣,動彈不得,現場一度回堵3公里。目前事故現場已經排除,北上恢復通行。
    2020/10/17 12:46
  • 快訊/蘇花公路161K 貨車、砂石車碰撞2駕駛傷

    明天要開始中秋連假,下午不少地方開始出現車潮,不過就在蘇花公路161公里處,匯德隧道口,在兩點多發生了貨車與砂石車碰撞事故,貨車駕駛一度受困,還好意識清楚,目前現場還在排除當中。
    2020/09/30 14:39
  • 進退兩難!警掌握販毒情資 封隧道抓兩嫌

    掌握毒販情資,員警大動作封鎖隧道埋伏逮人!花蓮縣警方於23日凌晨發現2名男子攜帶毒品安非他命,疑似要從台北南下販賣,等到對方經過蘇花公路匯德隧道的時候,利用這個路段只進不退的特性,出動砂石車前後包抄,更把整座隧道封了起來,成功逮捕嫌犯。
    2018/03/23 23:37
  • 機車貨車隧道內對撞 騎士當場不治

    下午5點多,花蓮的匯德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7歲的林姓機車騎士下班回家,在經過隧道的時候,和一輛大貨車對撞,連人帶車被撞飛,當場死亡。
    2012/03/15 23:53
  • 〈獨家〉蘇花坍方 20車困隧道 落石不斷

    蘇花公路台9線花蓮往宜蘭路段,因為落石嚴重坍方,有將近20台車困在裡面,記者挺進採訪時,落石不斷掉落,場面相當驚險,還有一名婦人因為母親病危,從台北趕往宜蘭,被困在匯德隧道裡,非常心急。
    2005/09/01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