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匝道 結果共1,028筆

  • 誰插隊?白車右側留空 後車往前開互控插隊

    台61線西濱跨速道路,伸港匝道,兩車因為行車糾紛,互不相讓,跳針標罵「誰插隊」。下砸道時,單線車道,先是左邊車,右側留的空位大,後方來車直接填補上去,這部分右車錯了。後來左車要搶回位置,並排行車也錯了,警方看過影片表示,雙方都涉及並排行車違規了。
    2023/04/06 13:35
  • 男國1匝道口下跪!高舉「媽媽住院請幫忙」 議員曝內情

    清明連假期間,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行經某處匝道時,驚見有一名男子跪地舉牌,上頭寫著「媽媽住院請幫忙」,引起旁人側目,對此,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也前來關切,經了解後得知該名男子工作不穩定,母親長期有慢性病史,不過令她納悶的是,「剛剛新聞有說,他媽媽並沒有生病」。
    2023/04/03 09:41
  • 清明節5天連假將至 國道「紅斑馬」大隊嚴陣以待

    清明5天連假將至,為了因應返鄉掃墓以及出遊車潮,國道警察局在連假期間將實施「高乘載管制」、「匝道儀控管制」、「凌晨0至5時暫停收費」等措施緩解車潮,要讓民眾開心出遊,平安返家。
    2023/03/28 11:59
  • 快訊/國一匝道追撞!大貨車頭跨過護欄 右前輪掛半空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2)日稍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水泥車以及小客車,下午1點50分左右,於楠梓興楠路入口匝道發生追撞事故,大貨車車頭一偏,右前輪直接跨上外側護欄,車頭一部分掛在半空中,目前該入口也因事故封閉,至於詳細發生原因和傷亡狀況,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
    2023/03/22 14:17
  • 走錯路?!駕駛匝道口逆向倒車 民眾直擊

    實在太誇張,直接在交流道口逆向倒車!20日下午,基隆暖暖南下交流道入口處,有一名駕駛疑似開錯方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竟然直接在車道上,逆向倒車,對向駕駛發現後,將過程錄下,直呼真的有夠扯,而台東也有名老翁,下車時忘記拉手煞,妻子跟車子通通掉進海裡,幸好海巡人員及時將妻子救起,無人傷亡。
    2023/03/21 17:49
  • 螃蟹車是你!錯過交流道 駕駛跨槽化線狂切車道驟停險害撞

    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一不小心錯過交流道是最懊惱的事,不過千萬別因為這樣就想當場迴轉或是減速驟停!日前有民眾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汐五高架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不斷從內二線車道往外切,就像螃蟹一樣跨越槽化線,甚至還突然減速,讓民眾嚇得急忙煞車閃避,差點撞上,事後國道警方也對他祭出重罰。
    2023/03/18 12:22
  • 車速慢引糾紛!男持辣椒槍追上匝道 連開4槍

    不熟悉路況,不只被按喇叭還被開槍!這是發生在5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黎姓男子在市區開車時,因為車速緩慢,被後方雲姓男子按喇叭,引起黎男不滿,下車敲窗理論,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上前關心,原本說沒事,雙方就各自開走,沒想到在上國五匝道時雲男追上前,拿出辣椒槍,朝黎男車窗開槍,擋風玻璃上都是紅色辣椒水。
    2023/03/08 19:58
  • 砂石車突外切下匝道! 5車追撞成一團

    一輛砂石車行經,桃園楊梅台66線,為了要下匝道口,從內向車道往外切,結果造成5車連環撞。另外一起車禍,發生在花蓮,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九線時,自撞分隔島,人拋飛到對向車道,對向駕駛緊急煞車。
    2023/03/04 13:57
  • 2醉漢鬧建國高架!酒駕賓士自撞害塞 小黃乘客下車搖擺走還嗆警

    台北市建國高架昨(2)日深夜發生酒駕自撞車禍,鄭姓男子喝完酒後欲開車返家,卻在民權東路匝道旁自撞,意識清楚但酒測值高達0.57。警方獲報到場後,因他的車子卡在中央分隔島無法移動,只好請求拖吊車協助,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車流回堵,這時一名同樣酒醉的嚴姓男子搭乘計程車經過,不滿久候竟下車在建國高架上徒步行走,好在警方馬上發現將他保護管束。
    2023/03/03 10:51
  • 父罹「恐慌症」!未繫安全帶挨罰 兒上訴駁回

    日前一名男子開車載著父親,下國道出口匝道,被員警攔下,沒繫安全帶,當場開罰三千元,駕駛不滿,提出行政訴訟,供稱父親因為有恐慌症,當下只是鬆開一下,認為開單不合理,應該符合緊急避難原則,不過法官認為無法證明安全帶影響恐慌症,一審判敗訴,上訴二審又被駁回。
    2023/03/02 13:01
  • 6旬父繫安全帶「身心恐慌不適」解開就被罰 男不服提告敗訴

    民眾開車上路除了駕駛和副駕駛之外,後座乘客也需繫安全帶,否則警方都可依法開罰。不過先前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父親,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桃園出口匝道時,卻被警方發現父親未繫安全帶,當場開出3000元罰單。事後王姓男子提出行政訴訟,指稱父親因為罹患身心恐慌症因此久繫安全帶導致身體不適,只是短暫解開就遭員警開罰,符合《行政罰法》中的緊急避難原則。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王姓男子敗訴,他上訴二審,仍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
    2023/03/01 16:22
  • 趕什麼?貨車闖紅燈 撞倒綠燈起步3騎士

    到路口千萬要減速,不是加速!日前中午12多,一名貨車駕駛,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國道一號南下匝道口,因為搶快闖紅燈,和三名綠燈剛起步的直行騎士發生碰撞。後方駕駛全部看傻眼,也趕緊下車幫忙。
    2023/02/28 12:34
  • 檢舉「改色車」交通違規「竟不罰」 民眾批:漏洞

    近期不少民眾發現,檢舉車輛交通違規,像不禮讓行人,或在匝道插隊硬切等,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車牌和違規事項,卻因為車輛顏色與車籍登記不符,被判定為不舉發,民眾批評有大漏洞,難道有心車主去貼膜改色後,就有了違規免罰護身符,呼籲法條應該修正。
    2023/02/25 19:36
  • 市民高架2車疑爭道! 開窗互吵釀堵車

    竟然在高架橋上邊開車邊吵架!台北市民大道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和一輛貨車,被後方民眾直擊,從上匝道開始,兩車疑似互不讓,甚至搖下車窗理論,邊開邊吵,當時又是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3/02/18 19:27
  • 去哪?男喝茫開特斯拉撞分隔島「還落跑」

    酒駕還逃跑!基隆安樂區基金交流道,17日凌晨1點,一輛特斯拉下匝道後撞上分隔島,嚴重毀損,不過警方到場卻沒發現駕駛蹤影,事後調閱監視器終於逮到人,44歲羅姓男子,晚上在台北喝茫了,開車回基隆,他說自己事發當下完全是昏睡狀態,醉得不醒人事才會發生事故。
    2023/02/17 12:55
  • 又是酒駕! 特斯拉「騎上」分隔島 駕駛落跑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跟北二高的北上匝道交叉路口、今天17號凌晨1點鐘左右,一輛特斯拉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直接撞上分隔島,現場發出巨大聲響,零件四散,奇怪的是駕駛人竟然不在座位上,在場警消一直找尋不到駕駛下落。
    2023/02/17 08:53
  • 快訊/布袋破損!匝道全是種子 國三北關廟出口封閉

    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今(16)日下午2點36分,一輛載滿毛豆種子的貨車,行經關廟出口時,後車斗的布袋不明原因破損,導致整個匝道散滿種子,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接獲通報到場排除。目前關廟出口暫時管制封閉,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6 16:26
  • 車故障停槽化線…婦下車遭聯結車撞死 丈夫女兒目睹崩潰

    王姓女子今天駕車載丈夫、女兒行經國道6號東向1.7公里處,疑車輛故障停在匝道槽化線,一輛營半聯結車閃避不及撞上站車外的王女後翻車,一度造成全線封閉,王女經送醫不治。
    2023/02/13 14:42
  • 防撞桶減緩衝擊力!轎車下匝道釀禍 遭計程車撞上2人傷

    台北市一名汪姓男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開著租來的銀色LEXUS轎車行經市民高架橋,準備要下永吉匝道時,卻不明原因突然撞上槽化線上的「防撞桶」,接著整車彈到對向車道,又遭到正要上匝道的多元計程車撞上,造成計程車上的乘客頭、胸部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2/12 11:28
  • 建國高架自撞「四輪朝天」 駕駛無照又酒駕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上午發生車禍意外,23歲駕駛不僅酒駕上路,而且還沒有駕照,開著爸爸的車,自撞匝道旁的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更波及到兩輛無辜轎車,嚴重毀損。
    2023/02/08 17:40
  • 人咧?開名車匝道口自撞 駕駛乘客棄車落跑

    新北市一輛賓士車駕駛,疑似是走錯路,差點上了國道,他緊急切出去,卻還是撞上了匝道口的橋墩,整台車底盤直接卡在上面,奇怪的是,民眾卻目擊到,車上有一男一女下車後,沒叫救護車,而是直接棄車逃跑。
    2023/02/05 11:54
  • 才剛處理完車禍!女駕駛開車門 又擦撞隔壁保時捷跑車

    昨(31)日下午,在國道10號、嶺口交流道,發生一起因「開車門」而肇事的案件,一名50歲的施姓女子駕駛休旅車,先和一輛車發生輕微事故,當下處理完畢後,準備要離開時,開車門刮傷左方50歲邱姓男子的「保時捷跑車」,導致其車身擦傷,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受傷,後續警方到場後,針對施女行為進行開罰。
    2023/02/01 11:58
  • 台64火燒車!行駛中車頭突竄火舌 駕駛棄車逃生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31)日中午11時許,1輛小轎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東方向接近中和匝道時,車輛突然自燃,嚇得駕駛倉皇棄車逃生,警消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也造成1車道封閉,相關單位已在廠處理中。
    2023/01/31 13:19
  • 拖車拖到燒起來!匝道口火燒車濃煙狂竄 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匝道口,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而起火的車輛還是被拖吊車著,差一點就延燒釀禍。據悉該部起火轎車先是於附近發生車禍,楊姓拖吊車駕駛前往協助排除,殊不知才剛下交流道就起火,只好緊急停靠路肩等待救援。
    2023/01/31 12:09
  • 自撞分隔島「保時捷翻覆」! 噴飛再撞一車

    疑似路況不熟自撞釀禍!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從環東大道下匝道,原本要到濱江街保養車子,結果過程中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甚至還波及到一輛正在行駛的休旅車,肇事駕駛尾椎骨折,送醫治療,而其他受害轎車,車內一對夫妻原本要去百貨公司逛街,結果飛來橫禍,好險的是,兩人只受到輕傷,沒有送醫。
    2023/01/29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