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北市戶籍 結果共6筆

  • 逃出天龍國!北市人口嚴重外流 網曝:有能力的都出國了

    台北高房價問題持續,近年來脫北潮現象不停加劇,北市人口面臨嚴重外流,去年台北市戶籍人口更是跌破250萬人。根據內政部最新人口統計,截至今年2月底,北市人口為249萬人。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發現北市人口似乎都遷往國外居多,讓他好奇上網詢問原因,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4 10:03
  • 逃出天龍國!北市三年少18萬人創38年新低

    近年來脫北潮現象不停加劇,北市人口面臨嚴重外流,已跌破250萬人大關!截至今年10月底,北市戶籍人口3年間減少18萬人,減幅6.8%,創下38年新低,其中以大安區人口流失最多,其次是信義區。房市專家就分析,除了高房價是原因之外,也受到年輕人不婚不生、疫後返鄉潮及華僑除籍潮等影響。
    2022/11/28 23:08
  • 青壯年持續「脫北」 天龍國去年流失4萬多人

    從2015年以來,台北市戶籍人口年年掉,去年更是大減4萬多人,繼續蟬聯人口負成長最嚴重的縣市,部分人不是轉往其他縣市發展,就是被迫移居到蛋白區通勤,專家指出,雖然這是城市發展的正常現象,但青壯年持續移出,可能也會衍生不少社會問題。
    2021/01/22 22:59
  • 非設籍北市難啊!「健康公宅」被怨戶數少難抽

    位於松山區精華地段,離捷運站只要3分鐘的「健康公宅」為北市最搶手公宅,公告以來諮詢電話不斷,民眾反應熱烈,許多民眾趨之若鶩,預估中籤率可能低於5%。北市都發局今公告於20日開放民眾看屋。但有民眾指出,條件看似簡單,但對於來北市就學就業,又沒有北市戶籍的人來說,抽中機率微乎其微。
    2018/01/18 16:59
  • 北縣屋送北市戶籍 市府:無用噱頭

    直轄市確實擁有比其他縣市更多的社會福利,也因此建商推出「北縣買屋、送台北市戶籍」的促銷手法,但台北市政府大呼,這根本就是不可行的噱頭!因為戶籍門牌的審核,是以「居住事實」為依據,如果設籍卻被查出沒人住,不但會被註銷,還會被罰9千元。
    2006/08/07 18:32
  • 促銷花招! 北縣屋加價送北市戶籍

    買台北縣的房子,也可以擁有台北市戶籍,你相信嗎?有台北縣的建商打出這個點子,只要多花30萬,就能買台北市內的2坪地權,不只可以設籍,還能讓小孩,選擇台北縣和台北市的學校就讀,不過這個方法,未定可行。
    2006/08/0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