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包子臉 結果共7筆

  • 陳妍希自嘲無法擺脫「小籠包」 醫曝5方法改變大圓臉

    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爆紅成為國民女神的女星陳妍希,雖然她的清純形象一樣在對岸受歡迎,但是她在演出神鵰俠侶時卻因為臉太圓,被戲稱「小籠包」、「最腫小龍女」。39歲的她坦言:「臉圓這件事,應該是我這輩子也沒辦法解決的」。醫師說,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臉圓的問題,從免費的,到醫美或是進行手術,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臉型變得更完美。
    2022/09/14 14:46
  • 包子臉消風! 曹格愛女「回眸神顏」激似南韓國民初戀

    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3年,育有一雙兒女「Joe」和「Grace」,2014年一同參加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當時年僅4歲的Grace,肉嘟嘟的可愛模樣,萌翻眾人。昨(29)日吳速玲分享女兒近來的興趣,就是拿起彩妝用品,有模有樣地化妝,高超的技巧完美繼承媽媽風範。
    2022/01/30 11:03
  • 曹格愛女11歲了!「包子臉」全消風 超美近照曝光

    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3年,育有兒子Joe、女兒Grace,曹格曾帶著一雙子女登上陸綜《爸爸去哪兒2》,Grace當年因可愛包子臉和奶音,獲得大批觀眾喜愛,今年已經11歲的她,近日透過媽媽曝光近照,不僅包子臉完全消風,整個人也充滿少女氣息。
    2021/09/25 16:57
  • 六月腫成「麵包超人」 網友直呼:這哪位?

    41歲藝人六月保養得宜,不管臉蛋、身材都呈現少女樣!公李易曾自豪地說,六月就連懷孕的背影都太殺,甚至吸引小鮮肉搭訕!不過,最近六月上傳一張照片,原本小巧的臉蛋腫成成包子臉,飄出嬸味,嚇壞大家!
    2017/05/11 12:31
  • 孝子臉書賣包子饅頭 教官竟說:有辱校譽

    台中一位單親媽媽靠著賣包子饅頭養活3個兒子,他的兒子也很孝順,用臉書PO文幫忙行銷,但他的兒子20日卻在自己臉書發文,說學校教官要求他不該在臉書騙取民眾愛心,這樣的作法有辱校譽,事後文章刪除了,學校教官則回應,他的原意是要孩子改變行銷方式,而不是指發文完全不能提到校名,應該是雙方間溝通有誤會。
    2016/12/21 18:51
  • 女星胖瘦成焦點 飲食健身夯成撇步

    為了螢幕上的形象,常常聽到女明星怎樣瘦身、怎樣維持身材,甚至還有不少女藝人的瘦身撇步,變成食譜,除了日韓女星,甚至還有小鳥餐,台灣也是一樣,像是演出小龍女的陳妍希,一開始被批評是包子臉,之後努力塑身,最新曝光的預告臉變尖了,或者是即將開唱的S.H.E,也為了演唱會努力健身瘦了不少,說明海內外女星因為外界眼光,多少都會在意身材。
    2014/04/24 19:35
  • 李奧納多問鼎奧斯卡 新片「捶心歌」爆紅

    李奧納多主演的限制級新片,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衝破3200萬,還問鼎了奧斯卡影帝,人在各地宣傳,他的蠟像也在洛杉磯杜莎夫人蠟像館亮相,曝光後卻被影迷痛批一點都不像,因為李奧納多變成了包子臉!除此之外,新片中,他跟馬修麥康納合唱的一首歌,很多看過的觀眾都說很洗腦,幾乎聽一遍就會跟著哼,掀起討論。
    2014/02/1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