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助理教練 結果共60筆

  • 獨/16年前就有假球?資深球員:被組頭帶到飯店最裡面房間

    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昨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前SBL球員歐陽進恆表示,自己約莫16年前還在打SBL時,就曾被組頭約在台北某大飯店「最裡面的房間」,詢問有沒有意願配合打假球。
    2024/02/03 10:50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SBL假球簽賭案15人遭起訴 聲請沒收2千萬不法所得

    檢警偵辦SBL假球簽賭案,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賭博等罪嫌起訴15名被告,包含球員、助理教練等,同時向法院聲請沒收2千多萬不法所得。
    2024/02/02 13:19
  • 「離譜投籃、故意失誤」裕隆球員簽賭操控比賽 15人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灣職籃假球案,發現多名球員透過集體簽賭或友人協助下注等方式進行賭博,其中有7場賽事為了達到賭牌所開的受讓分數多寡,還在比賽中故意失誤或離譜投藍。經士檢調查後,認定15人涉案,其中11人為球員、4人為助理教練、親友,今日檢方依違反《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並聲請沒收2千萬元不法所得。
    2024/02/02 09:56
  •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2024/01/25 16:03
  • 震驚!SBL台啤男籃6冠重要推手 劉華林過世享壽66歲

    今(8)天稍早,前中華男籃國手劉華林、曾助SBL台啤男籃奪下6座冠軍的助理教練傳出過世消息,享年66歲,SBL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證實,「劉華林走了,剛接到他兒子的電話。」
    2024/01/08 11:01
  • 籃協再開鍘!裕隆涉案9人加羅振峰逐出球壇

    近期台灣籃壇爆出多起涉賭案,籃球協會召開紀律委員會,依懲處辦法將10名球員逐出籃壇,而他們犯案手法也曝光,據了解整起假球簽賭案的大組頭,是前九太科技籃球隊助理教練邱繼偉,他買通吳季穎和柯旻豪打假球,又找顏聞佐幫忙。
    2023/11/22 15:43
  • T1太陽隊鳥總遭爆「不倫戀」 女方判賠30萬

    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隊助理教練,綽號鳥總的許智超,與前電信籃球隊女球員吳玫錦,兩人遭爆不倫戀,親密舉動全被拍下,法官認為當街擁抱,已經逾越了,男女正當社交行為,侵害配偶權,最後判吳女要賠30萬元。
    2023/11/22 13:41
  • T1/NBA資歷成員!他來台新當助教 曾待過太陽和活塞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天宣布延攬具NBA資歷的丹尼(Denny Glunt)加入戰神團隊任助理教練,為教練團陣容再添新血。現年35歲的丹尼,自2007年任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男籃教練開啟執教生涯,而後2015年投入職業體系,擔任NBA底特律活塞隊影像分析師並於 2016 年轉任球隊管理,三個賽季後於 2019 年加入鳳凰城太陽隊,負責球隊管理、情蒐及球員發展事務。首度海外執教的他表示,很開心能加入臺北戰神,期待新球季與戰神們一起拚戰勝利。
    2023/11/02 15:37
  • 瓊斯盃/不只賀氏兄弟!美國隊點名中華白這2人:球商很高

    昨(12)天瓊斯盃開幕戰,中華白全場壓著日本大學隊打,終場以85:59獲勝,除了萬眾矚目的「賀氏兄弟」賀丹拿下13分、賀博12分外,今年T1選秀狀元林信寬也攻下20分。美國隊昨天以105:38的懸殊差距痛宰卡達67分後,團隊在場邊情蒐中華白,除了賀氏兄弟外,助理教練Michael Wilder點名林信寬和白曜誠,認為林信寬球商很高,是一名很好的籃球員。
    2023/08/13 15:34
  • NBA/湖人教練團大換血?美媒點名3助教:恐被前主帥挖去太陽

    塞爾提克無緣於東區冠軍賽創造歷史大逆轉後,陣中3名助理教練也確定將跟隨前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的腳步轉戰火箭,而相同的劇本恐怕也會發生在綠衫軍的世仇湖人身上。有美媒分析,隨著太陽聘請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他極有可能聯繫當年他一併帶進湖人的教練團成員,詢問他們是否有意再續前緣。
    2023/06/04 17:25
  • T1大亂鬥!永豐雲豹隊4球員 赴警局說明

    職籃T1聯盟日前爆發大亂鬥後,有民眾向警方告發球員違反社維法,士林分局向調閱畫面釐清,陸續展開約談,6日傳喚T1聯盟賽務長謝志成,以及台啤英雄隊球員、助理教練,今天(7日)下午則是永豐雲豹隊4名球員,前來說明。
    2023/03/07 19:55
  • T1大亂鬥遭告發 台啤蔣淯安、林玠禾到案

    職籃T1聯盟日前爆發大亂鬥後,有民眾向警方告發球員違反社維法,在球場上動粗,警方依法受理,向聯盟調閱相關畫面釐清,今天(6日)傳喚三人到案說明,包括台啤英熊球員蔣淯安,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與賽務長謝志成,警方周二將約談雲豹球員到警局說明。
    2023/03/06 20:25
  • 讓世界看見台灣?美媒分享T1亂鬥影片 歐尼爾也轉發

    T1上週末發生聯盟史上最大規模亂鬥衝突,12人當場遭判驅逐出場,事後懲處出爐,衝上場打人的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禁賽30場、罰款三十萬;台啤蔣淯安處罰款二萬五千元,禁賽一場;桃園永豐雲豹陳孝榕,處罰款五萬元整,禁賽三場。不過鬥毆影片不只國內瘋傳,也讓美國知名運動媒體《ClutchPoints》和《The Athletic NBA》轉發,驚訝連教練都參與其中。
    2023/02/22 14:25
  • T1/雲豹董事長出手參戰 哈孝遠狠酸:劉董好大好怕

    T1聯盟上週爆發大亂鬥,台啤和雲豹共12人遭驅除出場,昨(20)天懲處出爐,當中以衝上場打人的台啤英熊助教林玠禾罰款30萬加上禁賽30場最重。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不過台啤總經理哈孝遠深夜在IG發文,指雲豹董事長劉晉良從觀眾席跳下來參戰,並出腳攻擊台灣啤酒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聯盟竟只稱他是「球團成員」,狠酸「太不給面子了。」
    2023/02/21 12:19
  • T1大亂鬥!台啤助教衝上場揮拳 球團懲處開罰10萬

    昨(19)晚發生台灣籃球史上重大的衝突事件,T1聯盟的台啤英熊在主場面對桃園永豐雲豹,在終場前50.3秒時,兩隊發生嚴重衝突,最後一共有12人被驅逐出場。其中事發當下,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直接衝到場內追打雲豹後衛陳孝榕,台啤球團今(20)日晚間發出懲處公告,對林玠禾罰款10萬元,除了予以告誡,也會持續觀察林的行為,以杜絕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2023/02/20 22:08
  • T1雲豹、台啤衝突! 林玠禾遭起底「非首次衝場打人」

    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隊及台啤英熊隊發生肢體衝突,聯盟做出懲處,其中這位衝上場打人的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被罰最重,還被球迷起底,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打人,早在2008年、2009年SBL賽事中,就被裁罰過;另外,雲豹球隊董事長劉晉良,也捲入衝突事件,除了禁賽、罰款,聯盟還建議要調整職務。
    2023/02/20 20:29
  • 魔獸遭驅逐出場但不禁賽 今發聲:球員需要更多保護

    T1聯盟昨(19)天發生史上最嚴重亂鬥衝突,12人遭驅逐出場,今懲處出爐,以衝上場打人的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懲罰最重,被罰30萬外加禁賽30場,魔獸當場雖遭驅逐,不過聯盟經檢視畫面,確認不進行後續禁賽及懲處,台啤後衛蔣淯安則被禁賽一場。亂鬥後一天,魔獸受訪時表示,「每個球員都應該受到更良好的保護。」
    2023/02/20 16:33
  • 快訊/台啤雲豹亂鬥懲處出爐 林玠禾禁賽30場罰30萬最重

    昨(19)天T1桃園永豐雲豹和台啤英熊在終場50.3秒發生大亂鬥,懲處出爐,聯盟稍早發出聲明。台灣啤酒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禁賽30場、罰款三十萬;台啤蔣淯安處罰款二萬五千元整,記點 2 點,禁賽一場;桃園永豐雲豹陳孝榕,處罰款五萬元整,記點 6 點、禁賽三場。聯盟聲明如下。
    2023/02/20 13:16
  • T1/台啤雲豹大亂鬥!12人逐出場 唯獨這個男人被讚爆

    T1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之戰,昨(19)天爆發聯盟史上最嚴重衝突,雙方共12人被驅逐出場,不過衝突發生當下,執法裁判謝上謙立刻隔開陳孝榕和蔣淯安,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從板凳席衝上場時,謝上謙也隔在二人中間極力阻止,即使林玠禾已倒地被球員包圍,謝上謙仍在人群中盡力保護英熊助教,防止衝突擴大。
    2023/02/20 10:59
  • T1爆大亂鬥!12人遭逐出場 台啤哈孝遠致歉:嚴懲球員及教練

    T1職籃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之戰,今天爆發史上最嚴重衝突,12人被驅逐出場。台啤總經理哈孝遠對球迷、聯盟及雲豹三方致歉,並會對助理教練林玠禾和相關球員嚴厲處分。
    2023/02/19 21:21
  • 夏靖庭私生子「戀上女兒」 他得知真相爆氣怒甩巴掌

    夏靖庭在民視週六10點檔《決勝的揮拍》中演出羽球教練薛忠勇,因為發現自己跟初戀竟然生了一個兒子,甚至就是身邊的助理教練謝佳見,偏偏自己的女兒程予希愛上夏靖庭,讓他不得不出來阻止,開出了沒收手機、禁足的條件,讓父女兩人緊張的關係升到最高點。
    2023/02/04 13:50
  • PLG/後場傷兵太多!攻城獅助教轉球員急救火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近期吞下二連敗,且後衛高國豪與田浩在農曆年後兩場比賽接連傷退。在後場人手短缺下,攻城獅球團今(2)天宣佈,助理教練陳則語註冊為正式球員。
    2023/02/02 12:23
  • 下戲秒變臉!程予希爆與「同劇女星鬧翻」 認了私下0互動

    王瞳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飾演球隊經理許寶芝,近日劇情發展到她鼓起勇氣向助理教練謝佳見告白,不料被同樣對謝佳見有好感的程予希撞見,令她震驚不已。閨密間喜歡同一位男生,也瞬間讓兩人的情誼出現變化。
    2023/01/13 14:48
  • PLG/朱總也THANK YOU 夢想家教頭請辭獲准

    PLG職籃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10)宣布教練團異動,與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協議解除總教練職務,並將由助理教練賴柏霖接任總教練一職。
    2023/01/1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