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劉志斌 結果共27筆

  • 國軍異動!海軍兵符易主 副參謀總長梅家樹接任海軍司令

    國防部今(14)日上午發布國軍上將職務調整,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上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並由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接任國防大學校長。海軍司令則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梅家樹上將接任,原任副參謀總長的空軍中將鄭榮豐,則將晉任二級上將,接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一職。相關人事案6月16日生效,而這也是國軍近3個月內,第二起上將人事調整。
    2022/06/14 10:07
  • 2士官不假離營酒駕被抓!海軍震怒重懲 5幹部遭連坐拔官

    鎮守沿海防線的海軍131艦隊飛彈快艇作戰二中隊,兩名士官5月30日不假離營飲酒、吃薑母鴨,返回部隊途中遭警方攔查抓到酒駕,案件曝光後,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震怒,不只汰除2士官,單位主官、士官督導長等5名幹部也遭連坐拔官。對此,海軍司令部向《TVBS新聞網》低調證實,「當事人依規定核予行政重懲汰除,並檢討相關幹部疏責適處」。
    2022/06/03 16:00
  • 國艦國造大進展 沱江級艦第2艘量產艦宜蘭開工

    海軍目前共有1艘沱江級原型艦及1艘量產艦「塔江軍艦」。軍事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海軍與龍德造船廠今天在宜蘭舉行第2艘量產艦開工典禮,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指出,務必完成112年完成6艘沱江級艦目標。
    2021/10/06 17:59
  • 賈永婕獲海軍司令表揚 憶亡父直呼「我是海軍的女兒」

    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不只感動許多人,海軍司令更表揚她是「海軍之光」,也意外揭露賈永婕與海軍的淵源。
    2021/09/01 19:04
  • 美印太司令交接點名謝我將領 專家:台美互信

    美國海軍上將「阿基里諾」接任戴維森,成為新任的美國印太司令,在夏威夷舉辦的交接典禮上,我方的海軍司令「劉志斌」也有參與,甚至還被公開點名致謝,專家解讀這是台美有更進一步的互信。
    2021/05/02 14:51
  • 返港聯檢缺失最嚴重! 司令劉志斌遭記過

    海軍敦睦艦隊之前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差一點也造成台灣的防疫破口,事隔將近兩個月後,國防部今天(12日)公布調查結果,發現支隊返台後實施的聯合安檢,無論在計畫整備或實際執行上均有明顯缺失!
    2020/06/12 22:15
  • 快訊/敦睦案懲處!劉志斌記過 高嘉濱、陳道輝復原職

    海軍敦睦艦隊染疫案,國防部公布懲處結果,因案調離現職的敦睦遠航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隊指揮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都被記過二次懲處,但都將於16日恢復原職,至於海軍司令劉志斌則記過一次!
    2020/06/12 17:42
  • 敦睦艦隊染疫 陳道輝、高嘉濱記過2次16日復職

    海軍敦睦艦隊日前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國防部今天公布調查結果,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以及遭調離現職的原艦隊指揮部參謀長、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均遭記過處分。
    2020/06/12 17:08
  • 國防部:海軍敦睦艦隊即刻恢復戰備

    國防部今天表示,部長嚴德發、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午主持海軍敦睦艦隊恢復戰備典禮,並代表三軍統帥總統蔡英文,向全體官兵戮力完成遠航訓練、擔負保國衛民職責,給予肯定。
    2020/05/18 21:19
  • 海軍司令4/20才自主健康管理? 國防部駁斥

    海軍司令劉志斌被爆出4月20日原本要出庭作證,請假單卻寫「20日起自主健康管理」被質疑怎麼跟之前說從18日就開始隔離的說法不同?國防部駁斥,指出劉志斌從17日就已經自主管理了。而針對綠營阻擋藍營組調閱小組查敦睦艦隊機密文件,國防部僅表示尊重立法院決議。
    2020/04/28 13:37
  • 國防部:敦睦成員確診後 劉志斌即自主健康管理

    海軍敦睦艦隊31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今天表示,當國軍17日獲知確診訊息後,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即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0/04/28 12:54
  • 海軍染疫後首露面! 司令劉志斌:必負責任

    海軍司令劉志斌因為曾經主持海軍結訓典禮,被列入自主管理名單,今天23日下午在莒光園地節目上,公開向國人道歉,自請處分,並向國軍弟兄信心喊話,說中共正在宣傳我軍受挫,期待我們戰力受到影響,呼籲國軍在這個時刻一定要團結。
    2020/04/23 18:58
  • 沉默6天!海軍司令劉志斌首公開道歉:會肩負起最大責任

    海軍敦睦艦隊集體染疫爆發後,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遲遲未對外回應,沉澱6天後,他今(23日)下午在國軍節目《莒光園地》中對國軍弟兄發表談話,強調自己身為海軍司令責無旁貸,除了表達誠摯的歉意,也表示「一定肩負起最大的責任」。
    2020/04/23 15:03
  • 開鍘!嚴德發自請處分 海軍2將領調離現職

    敦睦艦隊27例確診,國防部終於做出懲處,第一波包含海軍2將領遭到調職處分,包括海軍艦隊指揮官高嘉濱,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而國防部長嚴德發以及海軍司令劉志斌則是自請處分,記者會上,嚴德發也率領多位將領一鞠躬向社會致歉,坦承海軍有疏失。
    2020/04/21 22:53
  • 國防部長嚴德發鞠躬致歉「自請處分」 蔡英文回應了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感染事件,目前累積27確診,引發社會恐慌。國防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已向蔡英文總統「自請處分」,其餘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自請處分、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等兩人調離現職。蔡英文稍晚也對此做出回應,證實部分將領調離現職,但未回應嚴德發是否續任,後續由行政院接手調查整起事件。
    2020/04/21 21:56
  • 嗆軍方拿塑膠臉盆擋子彈 段宜康怒點名3人該辭職撤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至今已累積24人確診。海軍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樹事發後,鞠躬向國人道歉。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今(21日)痛批軍方只推出副司令道歉,「是想拿塑膠臉盆擋子彈嗎!」
    2020/04/21 12:09
  • 快訊/黃曙光擔任參謀總長 劉志斌接海軍司令

    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國防部剛公布,參謀總長職缺,確定由海軍司令部司令黃曙光上將調任,海軍司令部則由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劉志斌調任,至於副參謀總長空缺,則由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晉升上將調任。
    2020/01/15 18:05
  • 參謀總長殉!穩定軍心 總統親視導衡指所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目前先由副參謀總長劉志斌代理,但外界也開始點名接替人選,不過也因為參謀總統殉職事發突然,為了穩定軍心,總統不只一早就開國防軍事會談,下午更是親自視導國防部以及衡指所!
    2020/01/03 22:41
  • 快訊/參謀總長遺缺 國防部令劉志斌上將代理

    參謀總長沈一鳴,因為黑鷹直升機迫降不幸罹難,國防部(1/2)晚間發布,即日起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代理參謀總長乙職,持續推動各項國防事務。
    2020/01/02 21:00
  • 任內都私菸張捷下台 前任劉志斌卻升官

    國安特勤私菸案,侍衛長張捷中將第一時間就被懲處,不過一樣也在蔡總統2016年剛上任的首任侍衛長劉志斌,曾兩度跟隨蔡總統出訪,專機也團購了共2584條免稅菸品,但相較於張捷遭調職記過,劉志斌卻一路高升上將,目前擔任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
    2019/07/31 00:47
  • 總統:國軍守衛疆土無假日 國土一寸不讓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前國防大學校長吳萬教「四等寶鼎勳章」及授階新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總統表示,國軍守衛疆土沒有假日,她會與各位戰士一起奮鬥,國土一寸不讓。
    2019/04/01 15:36
  • 快訊/國軍人事異動! 府前侍衛長劉志斌接海軍副司令

    國軍人事有新異動,總統府前侍衛長劉志斌,今天將由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調任海軍副司令,相關人士直言,以目前海軍高階人事來看,劉志斌未來接掌海軍司令部的機會很大,另外同天調整的將領職務,也包括海軍參謀長李宗孝中將,確定接任艦隊指揮部指揮官!
    2018/12/01 10:08
  • 快訊/總統奉核! 府侍衛長劉志斌12月1日回任海軍

    最新消息!國防部稍早公布人事消息,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奉總統核定,調任海軍艦指揮部中將指揮官,遺缺則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人事於12月1日生效。
    2017/11/27 13:41
  • 總統府侍衛長 陸軍副參謀長張捷接任

    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從12月起調任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將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
    2017/11/27 13:37
  • 女武官傳被性騷! 府:嫌疑男隨扈已調職

    總統府驚傳性騷事件!根據網路媒體報導,總統府女武官疑被某內衛隨扈以Line傳不雅照與文字,甚至還在廁所外或是停車場被攔阻,當事人不堪其擾,憤而向長官侍衛長劉志斌投訴,劉志斌也先將該少校級隨扈調回特勤中心,不過據了解,女武官似乎不滿劉志斌處理方式,而被指控性騷的隨扈也否認性騷一事,認為處置不公。對此總統府僅強調,已依法啟動性平相關程序!
    2017/05/2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