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劇荒 結果共29筆

  • 12部必看青春愛情韓劇!「淚之女王、二十五,二十一」上榜

    近期韓劇從探討校園霸凌的《金字塔遊戲》到描繪財閥復仇的《篡位》,各式題材引發熱烈討論。如果你已經看膩了暗黑系列,那麼接下來的推薦就是為你準備的!Dcard網友們紛紛推薦了多部引人入勝的愛情韓劇,每一部不僅有著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更有著令人心動的浪漫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盤點討論度最高的12部Netflix「青春愛情韓劇」,絕不會讓你有劇荒的一天!
    2024/04/10 11:00
  • 清明連假不怕劇荒!5部韓劇推薦 《還有明天》拯救輕生者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看什麼嗎?想追劇卻總是挑到雷?幫你整理出5部超好看的韓劇,分別是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法庭劇《千元律師》,生活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及奇幻劇《還有明天》。讓你休閒時間不無聊,再也不劇荒!
    2024/04/05 11:30
  • Netflix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幽靈醫生》兩大男神合體

    2024 Netflix推薦韓劇報到!有童星出身的國民演員金裕貞主演的搞笑奇幻韓劇《炸雞奇遇記》,金秀賢和金智媛新劇《淚之女王》討論度居高不下,治癒風格代表《低谷醫生》等,每一部錯過都太可惜,趕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就不用怕劇荒!
    2024/03/19 14:34
  • 古裝迷請進!2024最新古裝劇推薦 《青簪行》差點成禁播劇

    2023年爆款古裝陸劇推薦從《長相思》、《蓮花樓》、《雲之羽》、《長月燼明》,到年底的《寧安如夢》,幾乎全年不劇荒!2024年的古裝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經歷幾番波折差點成禁播劇的《青簪行》終於要播出,全網催生的《長相思》第二季和《慶餘年》第二季也定檔在2024年,還有哪些呢?一文盤點!(備註:劇集播出時間與資訊將不斷更新)
    2024/02/01 15:23
  • 劇荒嗎?這些強檔韓劇要來了!鄭雨盛睽違10年拍電視劇、柳演錫變殺人魔

    幾部強檔韓劇瞄準年底播出!從11月底開始,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的韓國影帝鄭雨盛要演出浪漫愛情劇,還有《財閥家的小兒子》裡頭的爺爺「李星民」也有新作品,要和柳演錫上演驚悚犯罪劇。
    2023/11/01 21:10
  • 叫好又叫座!6部韓國「限制級電影」 這部讓人緊張到窒息

    韓國一直以來都在影視作品上,獲得非常出色的成績,不論是愛情片、動作片、科幻片,到真實事件改編的紀錄片,幾乎都能夠收獲觀眾的好評價,近期就有網友們討論出6部「韓國最敢拍的限制級電影」,如果最近開始感到劇荒的你,絕對不能錯這幾部經典影劇!
    2023/10/16 18:14
  • 救劇荒!2023上半年愛奇藝十大超夯陸劇 這「神劇」霸氣封頂

    2023年上半年,愛奇藝播出數部強檔陸劇,各具特色的劇情和優秀的演員陣容吸引大量觀眾的目光。其中,《狂飆》脫穎而出,奪得第一名寶座。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些引領2023上半年陸劇熱度排行榜的精彩作品。
    2023/09/14 15:39
  • 《金師傅3》完結不劇荒! 7大醫療劇「這部」才是經典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共同主演的Disney+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檔以來屢創收視佳績,結局收視更是衝破16%,還有神祕女星回歸加持。雖然《金師傅3》完結但劇迷們也不用擔心會劇荒空窗,這就推薦7部2023好評的醫療韓劇。
    2023/06/22 13:33
  • 好萊塢恐大鬧劇荒! 上萬編劇罷工「要求加薪分潤」

    美國聯準會宣布,再升息一碼,希望抑制通膨。不過各行各業勞工,已經受不了高漲的物價,紛紛走上街頭,要求提高薪資。超過1萬名的好萊塢編劇,也展開罷工,要求跟串流平台分潤,接下來好萊塢恐怕會鬧劇荒。
    2023/05/04 22:13
  • 曾敬驊新戲演楊謹華兒「默契佳」! 秀螢幕初吻給宋芸樺竟是CPR

    喜歡追劇的觀眾,不怕劇荒!又有一部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準備登場,演員曾敬驊、宋芸樺、楊謹華今天(11號)現身宣傳,其中楊謹華、曾敬驊首度合作演母子,默契絕佳!只是接在超夯影集《模仿犯》後上檔,是否備感壓力?兩部都參演的侯彥西說,有良性競爭非常好。
    2023/04/11 18:46
  • 2023過年必看!連假不鬧劇荒 17部經典電影看好看滿

    過年連假除了走春外,在家看電影、追劇也不錯!片單想好了嗎?影劇達人威利爸媽在部落格收錄各類不同電影,類型涵蓋喜劇、劇情、愛情和動作等內容,以下整理 5大類,17部電影推薦片單,讓不知如何挑選眾多好片的讀者們,連假一次看!
    2023/01/26 12:00
  • SJ紀錄片「未公開花絮」新春上檔! 玄彬化身北韓帥警迷倒潤娥

    不少人從今(19)日就開始準備放2023年的新春假期,回到家除了跟家人團聚、睡覺休息以外,當然要來看一下之前累積的片單,不論是IU最新催淚劇情片《嬰兒轉運站》,或是韓流天團SUPER JUNIOR的紀錄片,Disney+都幫你準備好精彩的強檔片單,讓你10天連假不怕鬧劇荒、精彩作品一次看好看滿!
    2023/01/19 19:57
  • 過年鬧劇荒很母湯?Disney+原創日韓台影劇、獨家漫威電影、星戰系列,讓你整個過年不無聊!

    過年假期的出國機票買了嗎?還沒?那我們就把Disney+訂起來吧,長達10天的年假扣除聚餐、睡覺、出外走走的時間,還有100小時時數呈現空轉,就讓Disney+的經典好劇、原創影集、獨家電影填滿這空窗期,療癒身心吧!
    2023/01/16 13:21
  • 劇荒別怕!網狂推「經典9陸劇」 冠軍號稱宮鬥教科書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3/01/16 10:50
  • 快收藏!盤點6部「金球獎入圍獲獎片單」 過年不怕鬧劇荒

    全球影壇盛事「第80屆金球獎」在前幾日公布了獲獎作品片單,像是職場喜劇《小學風雲》榮獲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集;堪稱是《地獄廚神》與《鬥陣俱樂部》完美結合的黑馬神劇《大熊餐廳》也榜上有名;還有美國新創圈知名的「惡血女王」伊莉莎白霍姆斯真實故事的《新創大騙局》等,編輯這就從Disney+幫大家精選6部金球獎片單,長達10天的過年不妨就從這幾部開始追劇起!
    2023/01/13 15:22
  • 將上線韓劇/4部「非愛情題材」強檔來襲 丁海寅與連環殺手產生連結

    近年來「韓流」席捲全球,串流平台興起後,觀眾更能隨時、隨地觀看喜愛的作品,韓劇題材也變得相當多樣化,除了愛情故事之外,不少懸疑、犯罪、復仇的劇情,也深受劇迷喜愛,《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出4部即將在Disney+上架的新劇,讓大家不怕鬧劇荒。
    2022/09/10 14:05
  • 《禹英禑》完結不怕鬧劇荒!4部韓劇強勢來襲 驚人卡司公開

    引發台灣劇迷熱烈討論的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18日播出精彩大結局,「鯨魚CP」朴恩斌、姜泰伍最終修成正果,讓粉絲一邊為兩人開心,卻又感到空虛,就怕沒有新劇可追,《TVBS新聞網》推薦4部即將上線的作品,讓大家不用擔心鬧劇荒!
    2022/08/20 17:50
  • 本週8部熱播韓劇/《禹英禑》完結倒數 潤娥、秀英搶當最美護士

    本週依然是炎炎夏日,不少人想在家追劇,度過週末時光。本週多部韓劇依然強勢,除了討論度超高的《非常律師禹英禑》,《TVBS新聞網》共整理本週8部討論度高的新作,讓大家在等待新集數時,不用擔心鬧劇荒!其中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秀英不約而同在新作演出護理師,秀英打趣表示這一點可以贏對方。
    2022/08/13 14:26
  • 劇荒族必追6經典韓劇 網淚推「這部」:看3次以上

    繼上次網友親推「9部經典陸劇」之後,編輯接著整理劇荒可以重刷的「6部韓劇」,尤其是7月份的話題韓劇幾乎都是在月中、月底才開播,像是金喜善《再婚上流》、李鍾碩《黑話律師》、金世正《今日的網漫》等,在這劇荒的空窗期就是重刷經典韓劇的好時機!
    2022/07/15 06:27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最神美劇名單曝光!劇迷狂推2經典必看:每季都追

    國內疫情升溫,許多人會選擇在家追劇以打發時間。然而就有網友表示,自己最近陷入了鬧劇荒,因此則好奇眾人心中的最強美劇是哪一齣,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人回應。
    2022/06/02 05:15
  • 熱播韓劇《社內相親》看沒!收視率冠軍「這橋段」是關鍵

    看完台劇《華燈初上3》已經鬧劇荒了嗎?如果你也想要沈浸在甜蜜的戀愛氛圍,絕對不能錯過Netflix的強檔韓劇《社內相親》!由《浪漫醫生金師傅2》、韓裔加拿大籍的帥氣男演員安孝燮與《PRODUCE101》限定女團出身、出演《驅魔麵館》的金世正領銜主演,搞笑浪漫的風格也讓韓國收視率一路從4.9%衝破10.1%,成為收視冠軍。
    2022/03/23 13:51
  • 韓劇女神回歸!朴敏英搭宋江談姊弟戀 孫藝真合體田美都

    二月不怕劇荒,許多韓劇女神都即將回歸,包括甜姐兒朴敏英,要搭配新生代男神宋江,上演辦公室姊弟戀,孫藝珍、田美都以及金智賢,合體演出即將邁入40歲大關的三人幫,以女性視角闡述人生觀,三月更有金喜善新戲,首次以粉紅色短髮亮相。
    2022/02/07 11:37
  • 金高銀、安普賢組撕漫CP! 《柔美的細胞小將》中秋談戀愛

    中秋連假不怕追劇荒,金高銀以俐落短髮回歸小螢幕,跟安普賢譜出浪漫戀情,另外申敏兒及金裕貞的新劇則是粉紅泡泡連發,創下高收視。
    2021/09/17 13:01
  • 三級延長不怕劇荒!別錯過WFH宅家「追劇首選」片單

    居家防疫生活不怕劇荒 這幾齣大勢韓劇回歸別錯過!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想追的劇都追完了嗎?別擔心會劇荒,近期有許多季播的韓劇強勢回歸,也有不少題材新穎且討論度極高的韓劇,從輕鬆喜劇、浪漫愛情到恐怖驚悚,都值得你加入看劇清單,讓你一個看的夠!
    2021/07/14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