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創新論壇 結果共11筆

  • 微軟成立5G前瞻戰隊 看好台日專網市場

    微軟今天舉辦台灣智慧製造永續創新論壇,宣布成立5G前瞻戰隊,與中華電信、英業達、和碩、華電聯網、伸波通訊等產業夥伴,建構完整5G生態系,協助企業掌握5G與人工智慧(AI)技術契機。
    2023/05/08 15:40
  • 瑞士創新論壇邀5家台灣新創 首設台北主題展區

    今天舉行的「瑞士創新論壇」首度邀請台北為本年度國際焦點城市,並邀請5家台灣新創團隊參加,駐瑞士代表處也在會場提供台灣美酒、美食,帶給800多位國際新創圈人士深刻的台灣印象。
    2022/11/23 21:47
  • 若中華民國是公司 郭台銘直言:瀕臨破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22日)出席DIGITIMES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論壇,直言如果以公司的角度來看中華民國政府,就是1個瀕臨破產、借貸度日的公司。看到每位參選人都端出牛肉,郭台銘表示想問他們「牛肉要從哪來?」
    2019/06/23 09:45
  • 被封世界最美公民機器人 Sophia登台演說

    由香港商生產,被封全球最美的AI人工智慧機器人Sophia首度來到台灣,參予創新論壇演說,最特別的是Sophia擅長社交,能用英文和人類對話,現在甚至更進化,開口說中文問候大家,而她具備沙烏地阿拉伯公民的特殊身分,也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
    2018/07/19 17:35
  • 蘇菲亞揭幕數位論壇 AI時代的期待與擔憂

    ABAC數位創新論壇(DIF)今天在台北登場,邀請全球30位科技領袖訪台,而為這場盛事揭幕的不是真人,是首位機器公民蘇菲亞,也揭示人類將迎來期待與擔憂交戰的AI時代。
    2018/07/19 12:20
  • 台灣面臨暖化及污染問題 學者:用科技解決

    國研院副研究員李正通今天在亞洲創新論壇指出,台灣面臨空氣及水污染、氣候暖化等問題,除了靠嚴謹法規,還應透過科技找出解決辦法。
    2018/07/10 16:18
  • 讓世界看見台灣! 「機器人公民」蘇菲亞將來台

    台灣過去多半以代工與製造為主,但現在全球趨勢轉為數位經濟,台灣該妄自菲薄嗎?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不這麼認為,他說台灣電商交易總額佔總體零售營收接近20%,成功經驗反倒是國際間許多國家的學習指標,因為全球多數國家並非都像美中領土這麼大。怎麼樣讓世界看見台灣?數位創新論壇成了重要管道,除了全球第一個機器人公民蘇菲亞之外,全歐洲E化程度最高的愛沙尼亞,幕後推手前總統湯瑪斯伊爾韋斯將齊聚台灣。
    2018/07/09 23:11
  • 梅健華:美台未來定能成為AI發展先鋒

    為慶祝美國創新中心(AIC)成立4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和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今天攜手舉辦創新論壇。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表示,相信未來美台一定可以成為AI發展先鋒。
    2018/03/09 11:45
  • 柯文哲:台北資訊教育成功可改變台灣

    台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今天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台北資訊教育成功可改變台灣。
    2016/12/02 11:14
  • 台灣電動機車研發 經營理念分享國際

    上個月底,中南部空氣污染達到紫爆等級,汽、機車廢棄排放量是造成空污主要原因之一,適逢巴黎氣候高峰會,討論全球氣候議題,台灣品牌電動機車,也到法國參加永續創新論壇,將國內經營理念,分享國際。
    2015/12/10 22:56
  • 巴黎氣候峰會論壇 台灣企業不缺席

    關注全球氣候議題,台灣電動機車品牌,參加【巴黎氣候高峰會】永續創新論壇,分享成功經驗,同時也設置展區,展示電動機車與換電站,吸引不少國際人士。
    2015/12/09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