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割脖 結果共14筆

  • 愛上老闆女友!新北小鮮肉遭割脖慘死 死者家屬悲慟相驗

    新北市五股區昨(25)日發生情殺案!47歲林姓男子因為懷疑26歲譚姓前員工偷吃女友,昨日下午跑到譚男的租屋處談判,一言不合後就持刀猛刺對方,造成其頸部中3刀,傷重慘死,讓親友都非常錯愕。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譚男的親友也趕赴殯儀館協助調查, 現場一片哀戚。
    2024/03/26 15:39
  • 提醒口罩戴好卻遭鄰「美工刀割脖險挖眼」 法官改依傷害罪判刑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仍嚴重時,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於住家大樓電梯遇上陳姓鄰居,發現她口罩沒戴好出言提醒,沒想到竟被對方持美工刀揮砍,割脖、割腿還企圖挖出眼球。陳姓鄰居事後被警方逮捕送辦,卻於當天複訊後交保讓王姓女子相當害怕,台北市衛生局也評估陳姓鄰居精神狀況後,將人強制送醫。經檢方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今(20)日宣判,改依傷害罪判處8月有期徒刑。
    2023/12/20 12:14
  • 為討債擄同鄉!越移工持刀襲警割脖20公分 躲水塔遭逮

    昨(16)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警方掌握情資,指稱一名涉及妨害自由及毒品通緝的32歲的鄧姓越南籍逃逸移工,出現在新竹縣湖口地區,立即前往現場逮人,怎料鄧男竟然持藍波刀揮向阮姓朋友及陳姓偵查佐,導致陳警脖子受有20公分刀傷。隨後鄧男便逃進屋內。樹林警方立刻會同新湖警方進行逐層搜索,最終待鄧男從水塔內爬出來後,一舉上前成功將人逮獲。
    2023/07/17 11:00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宜蘭伯朗大道附近2男遭隨機割脖  43歲前科犯送辦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的「三奇美徑」(宜蘭版伯朗大道)附近昨天晚間發生機車騎士隨機傷人案,2名男子陸續遭利刃劃傷脖子,警方今天逮捕犯嫌劉男,詢後依涉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2/06/19 22:25
  • 你幹嘛? 伯朗大道散步 遭騎士隨機割脖

    宜蘭伯朗大道竟發生隨機割喉事件!一名余先生,昨天(6/18)晚上走在伯朗大道附近,邊走正邊跟朋友講電話,結果身旁一名騎士經過,竟拿出利器往他脖子劃,造成10公分刀傷,結果送醫後,他們發現急診室內,還有另一個人也有類似傷口,而警方調查發現,兩起案發時間只差10分鐘,循線鎖定一名劉姓嫌犯,現在已經逮到人,回警局偵訊。
    2022/06/19 19:22
  • 疑女友另結新歡!健身教練網搜殺人方法 勒斃還無悔意

    新北市一名張姓健身教練,因不滿黃姓女友提出分手,懷疑對方另結新歡,竟在兩人租屋處將她勒斃,還拿出藍波刀割脖,試圖畏罪輕生,好在警方及時到場將他送醫。事後張姓健身教練被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檢方偵訊時他卻絲毫沒有悔意,甚至合理化自己殺害黃姓女友行為,日前新北地檢署宣告偵結,他也遭到起訴。
    2022/06/14 16:26
  • 疑妻與人搞曖昧!越籍男持刀連續刺胸奪命 畏罪尋短遭逮

    新北市汐止一處貨櫃屋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越南籍夫妻最近時常發生爭執,范姓先生不滿太太和男性友人走太近、懷疑有曖昧,昨(23)日深夜下班後,於范姓先生工廠的交誼廳爆發口角,其餘同事目睹、勸阻不聽,只好幫忙報警,沒想到在這時,他竟持水果刀朝太太胸口猛刺,之後隨即逃逸。員警到場後,發現女方已明顯死亡,在附近搜索後,於范姓先生的宿舍找到人,不過他已經持菜刀劃傷自己脖子,畏罪輕生,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1/11/24 08:28
  • 竹縣按摩店傳情殺 女遭刀割脖身亡男自刺胸送醫

    新竹縣一名林姓男子疑與李姓女友有感情問題,今天林男到李女工作的按摩坊,持刀割傷李女脖子數刀後,再刺向自己。警方表示,李女傷重不治,林男送醫搶救,正釐清案情中。
    2020/08/07 16:05
  • 疑染新冠肺炎超絕望 男欲想不開檢查出爐「誤會大了」

    新冠肺炎(COVID-19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尤其在大陸各地,當地民眾更是人人自危。日前在遼寧省大連市,1名男子懷疑自己染上了新冠肺炎,當下情緒激動,先是用碎酒瓶割脖,手中更是握著2塊磚頭企圖輕生,整個人全身是血。其他人見狀立刻報警,送醫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檢查結果出爐,男子根本沒染上新冠肺炎。
    2020/02/18 14:27
  • 「借我6萬」少年不滿母拒 放血拖行棄屍逃

    向媽媽借6萬元不成,居然狠心動手殺親生母親,23日一名17歲的向姓少年,媽媽借6萬元被拒絕,居然找朋友回住家痛毆母親臉部,再拖行屍體到隔壁棟新家,持刀割脖子放血,棄屍在浴室後開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凌晨2點半前後包抄逮到殺人兇嫌。
    2016/05/24 19:15
  • 「給我錢」!少年要錢遭拒 狠毆母持刀割脖

    少年討零用錢被拒絕,居然狠心殺母親!23日一名17歲的向姓少年和媽媽討6萬元零用錢被拒絕,計畫殺人案件,找朋友回住家痛毆母親臉部,再拖行屍體到隔壁棟新家,持刀割脖子放血,棄屍後開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凌晨2點逮到殺人兇嫌。
    2016/05/24 12:46
  • 25歲男「利剪」斷女友頭 家屬痛罵判死刑

    嘉義昨天晚間傳出割喉情殺案!25歲張姓男子,和16歲女友爭吵,竟拿剪刀把女友割脖斷喉,女友慘死!而目前死者的媽媽從台南趕到嘉義,痛罵張男沒人性,應該判死刑
    2015/03/15 12:09
  • 割脖自殘拒捕 縱火3死兇嫌與警對峙

    放火燒嘉義溪東村村長家,造成村長夫人以及孫子3人死亡的75歲郭姓兇嫌,終於落網,原來他是回到溪口市場的住處,誤觸警方設置的警鈴,引來員警包圍;嫌犯拒捕,雙方對峙長達40分鐘,過程中還拿西瓜刀,往身上劃了7刀自殘,後來警方耐心勸說,才終於讓他乖乖被捕。
    2010/06/2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