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錢」!少年要錢遭拒 狠毆母持刀割脖

記者 李國維 王經綸 / 攝影 吳欣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少年討零用錢被拒絕,居然狠心殺母親!23日一名17歲的向姓少年和媽媽討6萬元零用錢被拒絕,計畫殺人案件,找朋友回住家痛毆母親臉部,再拖行屍體到隔壁棟新家,持刀割脖子放血,棄屍後開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凌晨2點逮到殺人兇嫌

穿著花衣的男子手裡抱著ㄧ名婦人,對方完全沒有力氣被拖行在地,電梯門ㄧ打開,和他同夥的穿白衣的向姓少年在地下室ㄧ路拖行婦人到另一棟大樓,誇張的是這名婦人是向姓少年的親生母親,他們2人將對方活活給打死。

少年狠心殺母,發生在23日上午10點多,ㄧ早8點向姓少年騙媽媽去打工,要求對方載他到捷運站,10點多他打給李姓少年說他要殺人,2人ㄧ起搭著計程車回到住家,還在電梯裡面討論著2人如何分工,回家後先朝著死著的臉部打得鼻青臉腫,25分鐘後還怕被發現,拖行昏迷的死者到隔壁棟,也就是繼父和媽媽的新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割脖放血,陳屍在浴室裡面,馬上開著媽媽的轎車逃逸,直到晚間8點繼父回家才發現死者,但早就沒了生命跡象。

新莊偵查隊長張俊明:「他每拳都往臉部打,打到他奄奄一息後,將她拖到另外一個處所,向姓少年再持刀動手。」

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17歲的向姓少年在新莊地區找朋友吃喝玩樂,趴趴走,凌晨2點半警方在輔仁大學前攔查到嫌犯,將他逮捕,並到共犯李姓少年住家抓人,不到6小時落網,這回少年為了跟媽媽拿6萬元的零用錢,不顧母子情誼,以殘忍手段殺害母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弒母#零用錢#放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46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