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副參謀長 結果共30筆

  • 中共火箭軍貪腐案往上燒?9高階將領無預警被拔人大代表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晚公告,決定罷免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張振中、前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等9名共軍將領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此舉進一步證實此前盛傳以火箭軍為主的軍備貪腐大案。
    2023/12/29 23:17
  • 馬防部副參謀長倒臥寢室送醫不治 馬祖憲兵隊啟動調查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副參謀長杜上校今(16)日上午被同仁發現倒臥寢室內,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馬防部證實此事,除了通報相關單位啟動調查原因,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
    2022/09/16 12:45
  • 國軍不可不防!共軍AI、無人機、三棲攻擊 三領域突飛猛進

    共軍軍力突飛猛進,除了積極研發兩棲登陸能力,特別在無人機、AI科技,都有長足的進步,美國空軍副參謀長也認為,面對共軍這樣的現代化對手,美軍無人機也必須改良提升,而台灣自製的騰雲無人機,目前則仍在測試評估的階段。
    2021/10/18 22:37
  • 快訊/韓海軍傳群聚疫情 84人上船已32人確診

    南韓海軍一艘艦艇,傳出新冠病毒群聚疫情!根據《韓聯社》報導,這艘軍艦上共有84名官兵,目前已經有32人確診,另外還有4人的報告尚未出爐,這也是南韓海軍首度傳出群聚疫情。南韓海軍副參謀長夫石鐘下令,未來兩週,南韓海軍所有艦艇的防疫級別上調至2.5級,全體艦上官兵立即接受檢疫,在確認陰性之前都必須在艦上待命。
    2021/04/23 13:08
  • 快訊/國軍派10車64兵現場架設指揮所 13:40開設

    太魯閣意外最新救援消息,國軍增加投入救援的兵力,總兵力人數64人,也派出總共3輛救護車、2輛中型戰術輪車、1輛輕型戰術輪車、1輛工兵照明尾車,以及接獲國搜中心的命令要協助在現場架設前進指揮所,因此也派出1輛有衛星系統的維星車。陸軍花防部副參謀長將親自坐鎮救援,指揮所下午1點40分將架設完畢,即刻投入救難。
    2021/04/02 13:48
  • 性醜聞撼動加拿大軍方人事 女性首度任副參謀長

    加拿大軍方高層官員近期接連在性方面被控行為不端,導致人事大地震。值此之際,國防副參謀長一職首度由女性出任,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對此大表讚揚。
    2021/03/10 14:20
  • 快訊/美史上首位非裔國防部長 拜登擬週五公布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持續組閣中。根據CNN電視台報導,他將提名一位退役陸軍四星上將奧斯丁,出任國防部長。奧斯丁從軍經驗豐富,曾擔任美軍駐伊拉克總司令和美國陸軍副參謀長,如果獲得參議院批准,奧斯丁也將成為美國首位非裔國防部長。
    2020/12/08 11:21
  • 203旅又傳憾事 陸軍:經查證並無欺負菜鳥狀況

    陸軍203旅一名士官12日輕生,外傳是因為軍中欺負菜鳥。陸軍副參謀長陳明華今天表示,目前查證沒有這種狀況,而該員都有經過輔導,因為該員擔任教育班長的狀況不好,才會調整職務,這代表該案都經過管制。
    2020/11/19 12:33
  • 解放軍駐港部隊輪換 對港宣傳意味濃厚

    中國人民解放軍今天凌晨進行駐港部隊第22次輪換行動,官媒央視新聞中午播出輪換影片,並引述駐港部隊副參謀長劉朝輝強調,將堅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
    2019/08/29 16:51
  • 解放軍中部戰區新司令員 乙曉光露面

    中共解放軍中部戰區新司令員乙曉光公開露面。報導指出,中央軍事委員會聯合參謀部前副參謀長乙曉光已接任中部戰區司令員。
    2018/02/15 13:10
  • 海軍月曆封面女郎尺度太開 退將轟:不倫不類

    海軍司令部與期貨公司合作,推出2018年的全新公益月曆,由海軍官兵和企業女職員著軍服共同拍攝,希望藉由軍民合作展現出不同的宣傳形象。不過月曆的第一頁,就引發前海軍副參謀長、中華民國海軍備役中將蘭寧利不滿,在臉書PO文怒批是「不倫不類」,狠酸「是選美?還是秀場賣藝?」
    2018/01/05 16:58
  • 屏東來義高中設國防專班 107年開班

    原鄉部落不少孩子從軍,屏東來義高中向國防部爭取設國防培育專班,今天雙方簽策略聯盟,海軍副參謀長潘建隆中將比喻是「民間版中正預校」,這也是全台第一個簽約的學校。
    2017/12/01 22:12
  • 快訊/總統奉核! 府侍衛長劉志斌12月1日回任海軍

    最新消息!國防部稍早公布人事消息,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奉總統核定,調任海軍艦指揮部中將指揮官,遺缺則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人事於12月1日生效。
    2017/11/27 13:41
  • 總統府侍衛長 陸軍副參謀長張捷接任

    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從12月起調任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將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
    2017/11/27 13:37
  • 扯!海軍少將A加菜金 巴結起訴竟還重用

    國軍將領涉貪遭起訴,居然還高升要職!原本要給官兵加菜金,竟然被當時的基地指揮官梁明德少將,用來巴結長官的禮品錢,雖然遭到屏東地檢署以貪污罪起訴,不過,還是高升海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參與掌管全海軍的重要軍務。
    2017/07/27 22:49
  • 退將赴陸聽習近平演講 國防部:不適宜

    多位立委關注日前有退役將領前往大陸出席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引發爭議,國防部副參謀長王信龍表示,退役人員赴陸參加官方正式活動,個人認為不適宜。
    2016/11/14 15:39
  • ​「將軍的眼淚」! 勞則康去年喪妻、更為子煩心

    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副參謀長勞則康昨天「代子受過」,淚流滿面、語帶哽咽的和社會道歉,說對不起國家,一席話軍譽和親情兼顧,被稱讚是「將軍本色」。其實勞則康在2000年政黨輪替時,被時任陸軍司令湯曜明「欽點」擔任「國會聯絡人」,負責打點立法院和國防部事務,受到重用。勞則康的妻子去年年初車禍過世,喪妻之痛還沒平復,兒子又闖下大禍,百感交集
    2015/04/10 12:47
  • ​阿帕契懲處層級達參謀總長 國軍史上首例

    阿帕契打卡事件讓國軍聲譽跌到谷底,緊急亡羊補牢,國防部長高廣圻指示總督察室、政治作戰局以及政風室成立專案小組,做全面調查,甚至派出位階相當於副參謀長的總督察長陳添勝蹲點601旅,只是懲處層級向上延燒,10顆星星受懲,甚至還包含了3星參謀總長嚴德發,已經創下國軍史上第一例
    2015/04/09 21:42
  • ​勞則康上火線 愧對國軍3度鞠躬2度落淚

    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持續延燒,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親上火線,他軍旅生涯31年,當到陸軍少將副參謀長,記者會上3度對社會及國軍道歉,提到勞家2代受國軍栽培,2度哽咽落淚,他說,希望勞乃成能改過並爭取留在軍中貢獻所學,如果真的留不下來,也會將退休軍全數捐出做公益
    2015/04/09 18:44
  • 勞乃成姐也上火線! 「社會要還我們公道」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少將副參謀長,今天為了兒子惹出的風波,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過程中哽咽落淚,數度鞠躬道歉,但相較於父親的眼淚,勞乃成的姐姐勞乃慧情緒激動、有話要說
    2015/04/09 13:08
  • 「對不起國家」 勞乃成七旬父三鞠躬落淚道歉

    阿帕契飛官勞乃成一連串違紀,重創國軍形象,他的父親,前陸軍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也親上火線和社會道歉。勞則康因為近來身體不好,鮮少外出,但這次為了兒子,主動連絡媒體召開記者會,帶著女兒三度鞠躬道歉,流淚說對不起國家和國軍,請求各界原諒,並保證會要求勞乃成捐出退休金,並擔任軍中志工
    2015/04/09 12:07
  • 勞乃成父落淚鞠躬 為子向全國道歉全文

    (網路新聞中心) 陸軍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面臨嚴重懲處,勞乃成的父親、也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的勞則康,今天出面說明
    2015/04/09 10:17
  • ​〈快訊〉兒子惹禍 勞乃成父親明1000記者會出面

    阿帕契駕駛勞乃成引起喧然大波,他的父親,前陸軍總司令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將出面,預計明天上午10點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他對兒子惹出這麼大麻煩的感受
    2015/04/08 16:53
  • ​治軍嚴謹!獨子勞乃成闖大禍 少將老父痛心

    阿帕契種子飛官勞乃成輕率行為,可能葬送前途,消息曝光後,才知道原來勞乃成出自「將門之後」,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少將副參謀長,對孩子管教相當嚴格,退役後先到台北高爾夫球俱樂部擔任董事,再到大陸擔任貿易公司負責人。而勞乃成還有一個姊姊,他是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勞乃慧,這回弟弟出事,全家轉趨低調
    2015/04/05 12:34
  • ​集體失能? 勞乃成避20程序外帶頭盔

    勞乃成中校擅自帶飛行頭盔回家,專家分析根本是「軍方集體失能」!按照規定,人員進出營區不但要檢查證件,還得開後車廂盤查,頭盔體積不小怎麼可能夾帶出營區,加上飛行頭盔是管制品,飛行後至少有20道檢查,才能送回管制室!知法犯法的勞乃成年少得志,外界解讀曾是陸軍副參謀長的父親加了不少分
    2015/04/0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