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乃成姐也上火線! 「社會要還我們公道」


發佈時間:2015/04/0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少將副參謀長,今天為了兒子惹出的風波,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過程中哽咽落淚,數度鞠躬道歉,但相較於父親的眼淚,勞乃成的姐姐勞乃慧情緒激動、有話要說。


▲勞乃成的姊姊勞乃慧是英文補教名師,記者會期間激動發言,說「社會要還我們一個公道」。

記者會上勞乃慧坐在父親身旁,看到父親難過掉淚,她為父親遞上手帕,當她有機會握到麥克風時,沒有放過解釋機會!身為英文補教名師的她曾被學生關心「還好嗎」,她反問學生「你們認識的老師是權貴嗎」,勞乃慧自認家教甚嚴,弟弟不像輿論所說的「權貴」、「驕縱」,但對很多報導和批判,勞乃慧不想予以辯解或回應,她認為到最後「社會是要還我們一個公道的」,一再強調,有錯願意承擔,「但如果事實真的不是這樣,我也請大家還我們家一個公道。」

勞乃慧也提到勞乃成從小成績不好,卻靠著每天操著爛英文,只睡2、3個小時的勤奮得到執照,如果勞乃成是個驕縱的人,就不需要那麼辛苦,發言期間,多為弟弟打抱不平,希望大家看到弟弟過去的努力,還拿自己舉例,說老師上課遲到有礙社會觀瞻,但如果遲到並不違法,希望「社會觀瞻、輿論,可以跟法律做切割」,要大家「就事論事」,還社會一個平靜生活,最後加了一句「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對於弟弟私自攜帶頭盔出外跑趴,勞乃慧先是解釋,當時的場合是因應萬聖節,為小孩子舉辦的家庭聚會派對,「當大家不斷播出他戴頭盔的照片,有注意到旁邊的小朋友嗎?」現場媒體提出質疑,難道不認為私自帶裝備出營區沒錯嗎?勞乃慧才回應「對於這個部分,我們是錯的」。


▲勞則康講到對不起國軍,忍不住難過落淚。

記者會前半段,勞則康的鞠躬道歉和眼淚,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說不捨,認為勞乃成的個人行為,還要父親代為道歉實在不可取,但後半段姊姊勞乃慧的強勢發言,卻被評為「化轉機為危機」,畢竟還是要經過司法調查確定有無違法,才能「就事論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勞乃慧#勞乃成#勞則康#記者會#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3307

0.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