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不起國家」 勞乃成七旬父三鞠躬落淚道歉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施學彰 邱致鈞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飛官勞乃成一連串違紀,重創國軍形象,他的父親,前陸軍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也親上火線和社會道歉。勞則康因為近來身體不好,鮮少外出,但這次為了兒子,主動連絡媒體召開記者會,帶著女兒三度鞠躬道歉,流淚說對不起國家和國軍,請求各界原諒,並保證會要求勞乃成捐出退休金,並擔任軍中志工。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前陸軍少將副參謀長):「我勞家,父子兩代都受到國軍的栽培,今天讓國軍受到這麼大的傷害,我深感、我對不起國家,也對不起國軍,所以我要對全體國軍道歉。」

兩眼浮腫,聲音微微顫抖,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在阿帕契案爆發第8天,以父親和退役軍人身份出面道歉。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前陸軍少將副參謀長):「勞乃成的事件已經浪費了太多的社會資源,也造成大家的困擾,我謹以家長的身份,代表勞家、邱家,和全體同胞道歉。」

三次鞠躬,一字一句刻意慢慢說,兒子勞乃成一連串離普違紀行為,連帶讓20名將官遭記過、調職,做父親的自認責無旁貸。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前陸軍少將副參謀長):「我希望勞乃成能夠深切改過,不放棄任何機會,爭取繼續留在軍中,貢獻他的專長所學,萬一留不下來,我也會要求,如果他還有退休金的話,會全部捐出來做公益,並且義務擔任志工,將專長傳承下去。」

勞則康年過七旬,早已退出軍界從商,近幾年更因為身體不好,鮮少外出,這次為了兒子,站上火線道歉,兩度情緒潰堤,回答媒體問題,勞則康全程站著,有問必答,希望幫忙承擔責任,這景象不知獨子勞乃成看到,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乃成#勞則康#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410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