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前衛設計 結果共12筆

  • Hyundai再推入門小休旅 Bayon更強調前衛設計與科技質感

    近年來休旅市場變化快速,即便是以跑車聞名的品牌也爭相搶進休旅產品的開發。而Hyundai於歐洲市場最入門的選擇僅有Kona獨挑大樑,再往上走則是Tocson與Santa Fe,不過,對於小型休旅市場同樣競爭激烈的歐洲地區來說,Hyundai入門休旅的產品線其實不若其他品牌來得豐富,也因此Bayon的問世,也算是對於歐洲市場的策略性考量。
    2021/03/10 01:19
  • 被罵還是要繼續做! BMW或將續用大鼻孔前衛設計

    說到BMW最近在業界造成巨大迴響與廣泛討論的,想必就是目前在4系列與M3、M4等車款所採用的巨大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該造型在市場推出後便引起全球車迷間相當兩極的評論。面對此現象,品牌設計部門也曾透露該設計僅會出現在目前現階段的已量產車型當中,話雖如此,不過事情好像又有了變數。
    2021/02/25 01:44
  • 92.9萬起2008開賣 時尚休旅全面標配主動煞車與車偏警示

    2020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首度亮相即驚豔四座,挾帶Peugeot品牌210年法式美學工藝,以前衛設計演繹都會休旅的新世代2008於今日 (11/12) 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運用蟬聯4屆國際引擎大賞肯定之1.2升PureTech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擔任動力心臟,提供Active、Allure、GT Line以及GT等5種車型,開出92.9萬元、102.9萬元、110.9萬元以及118.9萬元建議售價,全面標配AS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行人偵測功能與車道偏離警示,並從Allure車型開始植入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以及車道維持輔助等配備。
    2020/11/12 19:53
  • 大改款Carnival前衛登場 空間氣勢同步進化

    以開創「Grand Utility Vehicle」GUV級距為目標,Kia新世代Carnival今日 (6/24) 正式發表亮相,植入更前衛設計語言,並運用更鋒利且清晰線條筆觸,營造強悍視覺感受,目標瞄準年輕家庭買家目光。新世代Carnival預計2020年第三季以韓國市場為首發展開銷售,後續進軍全球各地市場。
    2020/06/24 18:00
  • BMW 4系列大改款預告現身 前衛設計會否保留?

    2019年IAA法蘭克福車展,BMW透過Concept 4概念車預告新世代M3、M4以及4 Series的設計風格,儘管前衛造型設計評價不一,討論熱度仍一度高漲。如今,BMW官方宣告新世代4 Series Coupe正式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並釋出原型偽裝測試車圖片以及相關設計細節,預告新世代4 Series Coupe即將現身。
    2020/05/01 06:10
  • 猜猜哪件3.8萬?時裝品牌推「T恤+襯衫」網友戰翻

    西班牙精品品牌「Balenciaga」近日推出一款男裝,有著豐富的層次感,讓消費者達到「一衣二穿」的妙用,不過這套衣服可是要價不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西班牙精品品牌「Balenciaga」近日推出一款男裝,有著豐富的層次感,讓消費者達到「一衣二穿」的妙用,不過這套衣服可是要價不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5/31 18:14
  • 餐飲界新熱潮 飯店紛投入牛排館拚市場

    去年下半年開始,餐飲界掀起一股牛排新熱潮,不只美國連鎖品牌來台設點,包括晶華、維多利亞酒店集團也紛紛投入,過去開設台灣第一家牛排館的圓山飯店,也在相隔22年捲土重來,裝潢風格改走前衛設計,還請來具有多家飯店經驗主廚曾嘉星,提供乾式、濕式熟成牛排,老牌新生讓市場競爭更加激烈。
    2016/04/21 14:33
  • 菱格紋、碳纖飾板 國產車內裝搶年輕客

    今年度第一季車市銷量不如預期,為了衝買氣,車商紛紛強推運動風格車款,像是三菱推出改版熱門車款,碳纖紋飾板搶攻男性族群市場,再用菱格紋座椅,試圖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另外國產車龍頭TOYOTA,也將熱銷車款一改以往稍嫌單調造型,從配色到車身流線,都具有濃厚跑車氣息,日產汽車則推平價版進口小車,排檔座甚至採用重機油箱造型,前衛設計,同樣受到年輕族群青睞
    2015/04/15 19:47
  • 前衛設計像豆腐? 夜市變藝術中心

    農曆年前,士林夜市已經搬到了新地點,舊的市場今天破土動工,將在3年後變身成為台北藝術中心,這棟建築物以圓形球體和魔術方塊式的建築結合,造型非常前衛,今天首度公佈的3D實境動畫,還能看見裡頭3座表演廳的雛形。負責設計的建築師,就是幫大陸中央電視台設計新大樓的荷蘭籍大師庫哈斯,他說台北市藝術中心是他最滿意的作品,只是去年公佈設計圖稿時,卻有網友看壞,說這大樓也太像皮蛋豆腐了吧。
    2012/02/16 18:49
  • 「摺紙」咖啡能喝更耐看,業者?

    台北巷弄內大大小小咖啡店琳瑯滿目,現在又有設計業者,跨行開「設計咖啡店」,把前衛設計語言帶進咖啡店中;有設計師從「摺紙」概念發想,運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設計店內的所有擺飾和裝潢,甚至連食物盤子都是七巧拼貼板,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食材。
    2010/02/22 15:02
  • 能喝更耐看! 「摺紙」咖啡搭設計潮

    台北巷弄內大大小小咖啡店琳瑯滿目,現在又有設計業者,跨行開「設計咖啡店」,把前衛設計語言帶進咖啡店中;有設計師從「摺紙」概念發想,運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設計店內的所有擺飾和裝潢,甚至連食物盤子都是七巧拼貼板,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食材。
    2010/02/18 13:20
  • 2005春夏男裝 VW裙裝展傲人體格

    2005春夏男裝流行什麼?以前衛設計聞名的Vivienne Westwood,這回再次顛覆傳統,要男士們穿上裙子,展現傲人體格以及充滿動感的龐克風,帶您到義大利的米蘭去看看。
    2004/06/3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