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4系列大改款預告現身 前衛設計會否保留?

2019年IAA法蘭克福車展,BMW透過Concept 4概念車預告新世代M3、M4以及4 Series的設計風格,儘管前衛造型設計評價不一,討論熱度仍一度高漲。如今,BMW官方宣告新世代4 Series Coupe正式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並釋出原型偽裝測試車圖片以及相關設計細節,預告新世代4 Series Coupe即將現身。
Concept 4前衛設計評價不一,新世代4 Series會否直接沿用是關注焦點。(圖片來源/ BMW)
BMW所釋出的4 Series Coupe原型測試車圖片無論外觀或者內裝都覆蓋重重偽裝,Concept 4概念車上褒貶不一的車頭造型並無法從中窺得,BMW也並未在文字上多做敘述,僅表示與現行市售3 Series Sedan相比,4 Series Coupe外觀設計將會更為獨特,使兩者之間的差異性更為清晰。而且新世代4 Series Coupe不僅只是雙門化的3 Series,除了設計元素,4 Series Coupe車高還較3 Series壓縮57mm,車輛重心也降低達21mm之多,甚至後軸軸距還加寬23mm,都是為了跑車化而做出的差異。
新世代4 Series Coupe與現行販售3 Series相比,車高降低57mm重心也降低21mm。(圖片來源/ BMW)
除此之外,BMW同步為新世代4 Series Coupe植入更多底盤與強化套件,包括車體、懸吊系統等都換上強度更高的組件。搭配BMW自現行世代3 Series起植入,被稱為「Lift-related dampers」的新世代避震器,BMW表示可同步兼顧行路舒適性以及操控穩定性。
新世代4 Series Coupe將以M440i xDrive Coupe為先鋒現身亮相。(圖片來源/ BMW)
動力則以M440i xDrive Coupe車型為先鋒,與M340i xDrive相同、最大馬力347匹的3.0升直6渦輪增壓引擎在M440i xDrive Coupe上植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除了引擎本身的動力輸出,48V系統還可提供額外11匹馬力輸出,能夠讓M440i xDrive Coupe具有更迅馳的動態反映。搭配8速Steptronic Sport手自排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還有M Sport差速器等,為M440i xDrive Coupe提供高度駕馭樂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直擊新世代Sorento偽裝測試車 森那美起亞現正積極認證中

下一篇

手排免費還加配備 新世代911新增手排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