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前傳 結果共2,400筆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18小時前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由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獲金馬影帝提名。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19小時前
  • 《變形金剛》太狂!前傳預告「真飛外太空首映」 大咖幫獻聲

    系列電影「變形金剛」推出全新續集,以前傳的方式,敘述柯博文、密卡登相識過程,更找來克里斯漢斯沃等大咖配音,特別的是片商為了預告首播,特別將無人機升至外太空,以倒數直播的方式迎接著重要時刻。
    21小時前
  • 寶林案2死!4人仍在加護病房 1人換肝成功「情況算穩定」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未歇,目前累計通報34例,其中2例死亡、4人在加護病房,而日前傳有1名重症患者將進行換肝,疾管署表示,目前該患者已在昨(15)日完成肝移植,目前症狀穩定,另3位重症患者都還在醫護團隊治療中,症狀穩定。
    2024/04/16 15:05
  • 信義區酒吧活春宮!2男在人群中「爽壓頭」 業者回應了

    週末對不少人來說就是「狂歡充電」的代名詞,帶上三五好友享受夜生活,也為煩悶的工作日常、學生時期增添色彩,而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酒吧,卻在日前傳出活春宮事件;多段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仔細看才發現疑似兩名男子在人群中大玩「樂器吹奏」,甚至不顧周圍顧客的驚呼越玩越嗨,引起軒然大波,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2024/04/15 21:36
  • 伊朗空襲以色列 女童遭飛彈碎片擊中重傷、約旦住宅區也有殘骸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火箭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目前傳出以國南部一名女童頭部遭到彈片擊中重傷,緊鄰以伊兩國的約旦,首都安曼(Amman)住宅區也出現飛彈碎片。
    2024/04/14 11:43
  • 深田詠美成功還清欠稅!「這男人」出手解圍 全網等待充血復活 

    26歲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 えいみ),外貌姣好、身材傲人,在推特擁有335萬名粉絲,相當有人氣。轉戰YouTube頻道後,粉絲人數瞬間飆升成人界女星榜首,未料日前傳出因前公司挪用原本應該要繳出去的稅金,害她現在被日本國稅廳追殺8千萬日圓(約1685萬元新台幣)稅金,她今年2月時在社群網站X發文證實了這件事,且表示害慘她的就是44MANAGEMENT事務所會長吉田健一。出道7年賺來的存款歸零,只能繼續「苦幹實幹」償還稅務。想不到才過不到2個月,她的欠稅問題已經成功解決了。
    2024/04/10 22:58
  • 不小心買錯彩券 美婦女意外贏得千萬大獎

    美國維吉尼亞州日前傳出一起誤打誤撞的幸運消息,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名叫米里姆(Miriam Long)的婦女,在CVS藥妝店使用自動販賣機購買彩券,不小心選錯種類,沒買到預定的兆彩(Mega Millions)、買成另一種「威力球」(Powerball)。沒想到就因為這個無心失誤,讓婦女意外贏得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12萬元)的獎項。
    2024/04/07 15:18
  • 包裝缺陷恐讓幼童誤食 寶潔召回Tide等百萬顆洗衣膠囊

    知名消費用品大廠寶潔(Procter & Gamble),日前傳出在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要求下,大舉召回旗下的洗衣膠囊(laundry pods)產品,一共涵蓋4個知名品牌:汰漬(Tide)、碧浪(Ariel)、Gain Flings與Ace,都因為疑似包裝設計不良,擔心讓家中幼童誤食或吞嚥發生危險,全美有超過820萬組相關產品被召回。
    2024/04/07 10:50
  • 花蓮太魯閣3美國人獲救!印度遊客平安 仍2外國人失聯「地點不詳」

    花蓮地震讓許多遊客受困山區,5日下午有3名美國遊客在太魯閣獲救,而先前傳出1名加拿大籍人士失聯,外交部表示已經聯繫上,人身平安。目前還有2名外國遊客失聯,原先名單中的印度籍遊客,一度誤報在台8線175公里處失蹤,不過人確認已平安無事。
    2024/04/05 21:09
  • 吳卓源變朱軒洋小三!陳芳語突喊「被欺負」 男友6字霸氣護愛

    「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捲入小三風波,被拍到和演員朱軒洋在公園交纏,引來正宮、網紅Cindy不滿開罵。先前傳出和吳卓源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日前突在社群表示:「你知道被同一個人欺負卻沒人相信會幫你是什麼感覺嗎? 」她的鼓手男友彥文也霸氣發聲了。
    2024/04/05 11:14
  • 正式決裂?柳俊烈、韓韶禧無緣合作新劇 男方公司親曝原因

    韓國演員柳俊烈、韓韶禧3月中認愛,卻因跟惠利之間的三角關係引發爭議,最終正式在3月30日對外宣布分手。柳俊烈、韓韶禧先前傳出要共演漫改韓劇《魅惑》(暫譯),不過今(2)天確定兩人都不會演出,柳俊烈方面也透露原因。
    2024/04/02 11:58
  •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2024/04/02 07:32
  • 尷尬了!小米SU7剛開賣 就過彎失控衝撞分隔島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小米,日前正式跨界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SU7,成功炒熱話題與銷售風潮,目前傳出下訂至交車需等29個星期時間。但根據陸媒《封面新聞》曝光的一個行車記錄器影片,卻發現一輛小米SU7在上路駕駛途中,過彎時突然打滑衝撞分隔島。該影片上架後在微博引發不少討論,雖然官方第一時間做出解釋澄清,但仍有不少對岸網友不買帳,相繼吐槽小米、先處理好相關系統再開始賣車吧。
    2024/04/01 16:09
  • 「米酵菌酸」不具傳染性! 鳳梨、杏鮑菇皆無

    日前傳出,台灣曾在腐爛的鳳梨及杏鮑菇中,驗出過「米酵菌酸」,農業部緊急澄清這是錯誤訊息!原來,部分作物確實曾驗出「唐菖蒲伯克氏菌」,但當中四種病原型,只有「椰毒病原型」會產稱米酵菌酸,目前台灣國產的作物中從未檢出過。
    2024/04/01 14:06
  • 4月必追韓劇上線!EXO隊長化身王世子 韓孝周首搭朱智勛

    3月即將步入尾聲,是不是開始期待4月全新上架的韓劇呢?這次為大家介紹5部即將開播的韓劇,有韓孝周睽違18年再度搭檔朱智勛推出新劇《支配物種》、國民電視劇《搜查班長》前傳《搜查班長1958》等,每一部都看起來超級精彩,兒童清明連假在家準備追劇追起來!
    2024/04/01 09:40
  • 寶林案翻版?彰化醫師素食攤吃「粿條」全身不適 衛生局急採樣

    「寶林茶室」素食餐廳信義A13店捲入食物中毒風波,截至今(29)日,有19個案例通報,且已有2人死亡,5人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引起全台人心惶惶,兩名死者皆有點炒粿條這道菜,體內也驗出米酵酸菌。日前傳出一名彰化縣的醫師到員林的素食攤吃類似的粿條料理,返家後同樣出現不舒服的狀況,院方通報後,彰化衛生局已前往攤商做採樣調查。
    2024/03/29 16:18
  • 一度死亡邊緣!女偶像輕生恢復意識「簡直奇蹟」 遭控詐欺氣翻了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日前傳出因為不堪跟前夫的離婚官司造成的壓力,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也透露她一度昏迷,同時也牽扯出兩人似乎跟粉絲借錢,甚至被指控詐欺。今(29)天李雅凜在個人頻道上透露自己差點死掉,是因為想到親人才活了下來,認為爆料YouTuber根本在造謠,會採取法律行動,「我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
    2024/03/29 12:12
  • PC銷量被華為超車 戴爾一年大裁1.3萬人、中國員工「很有感」

    筆電與個人電腦大廠戴爾(Dell),日前傳出為了削減營運成本,對外宣佈啟動裁員,雖在第一時間並未透露裁員人數與規模,但隨著外媒很快就發現,戴爾早在2023年初就曾宣佈裁員,過去一年以來,已經在全球裁撤至少1.3萬名員工。這波裁員同時也對中國大陸影響很大。有內部員工向外媒透露,大量中高層管理人員離開、廈門生產線近一年人員減少一半,銷售部門也大幅縮編,3月底還有120人被迫失業。
    2024/03/29 09:36
  •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2024/03/28 19:40
  • 不甩與柳俊烈戀愛風波!韓韶禧接全球代言 業內人士曝身價實情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傳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三角戀爭議,事件落幕以後也傳出銀行、燒酒等代言合約結束,甚至還由《淚之女王》金智媛接手拿下,不免讓人好奇這波緋聞到底帶給她多大影響。不過韓韶禧今天傳出拿下全新代言,就是看好她接下來還有戲劇作品,仍能發揮全球品牌影響力。
    2024/03/28 11:40
  • 岸金會破局 金與正批日缺乏勇氣拒絕談判

    先前傳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有望前往北韓訪問與金正恩會面,但現在卻傳出會談破局。
    2024/03/27 12:16
  • 不再是蘋果專屬!Android 15確定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蘋果在2022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成功救回不少寶貴性命,先前傳出Google有意推出相同功能,如今隨著Google釋出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第二版,也證實Android手機確定將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2024/03/26 09:02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美印太司令示警 解放軍2027前將做好攻台準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在聯邦眾議院軍委會聽證會,否認先前傳出美軍已經派綠扁帽特種部隊人員常駐金門。中國大陸積極擴大軍事能力,將在2027年之前做好攻台準備。
    2024/03/22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