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刺青師傅 結果共41筆

  • 苗栗父刺青吸毒昏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法院判決出爐

    苗栗一名有毒癮的徐姓刺青師傅去年帶著4歲兒子到友人的理髮店內幫友人刺青,但卻在過程中吸食毒品海洛因,並將剩餘的毒品放在桌上,隨後即因毒癮而陷入昏睡,沒想到其兒子不慎誤食剩餘的毒品導致腦病變,不幸喪失語言能力且嚴重癱瘓。法院審理後認為徐男深感懊悔,且離婚後仍積極照顧兒子,最終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8 16:39
  • 揭密隱形高薪職業! 「這些工作」年薪達百萬

    在台灣有許多隱形高薪職業,這些職業不同於工程師、醫生和律師,卻能夠獲得相當高的收入。像是刺青師,月收入可達30到50萬元,而冷氣空調技師和水電師傅,年薪甚至超過百萬元。另外,道士在法會上每場可以獲得1萬5的收入,如果一個月接7到8場,月收入超過十萬元。至於引水人,負責引導船舶進出港口,平均月薪也超過十萬元。
    2023/09/29 22:42
  • 仁武虐嬰案翻轉 保母首度還原過程 淚訴2年難眠暴瘦

    高雄仁武一名刺青師傅控訴,11個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死,全案進入司法,結果大逆轉,查出女嬰父親吸毒,導致女嬰吸入毒煙副作用,才會摔到頭部身亡,二年多的訴訟還蔡姓保母清白,她首度說明過程,這些日子睡不著、吃不下,完全無法工作,整個人暴瘦10多公斤,她批評社會局托育中心只負責媒合,不過濾家長背景害慘了她,對此,社會局回應,媒合是熱心介紹並非義務,不會因為職業而有差別。
    2023/07/31 19:17
  • 男刺青師幫除毛卻遭控性侵內射 稱「愛愛」抵價不起訴

    台北市1名年輕女子,前(110)年6月間向一位知名刺青師傅拜師學藝,不料學藝過程中卻指控,蔡姓刺青師涉嫌在為她除疤時趁機性侵還內射,2天又遭對方脫褲猥褻。蔡男事後坦承2人確有性關係,但聲稱對方請他修改陰毛處刺青,還要求做愛一次抵價,否認違背女方意願,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女子聲稱遭性侵,但是後接連2天仍與對方傳訊、共處一室,供詞明顯有疑義,且罪證不足,將蔡男不起訴。
    2023/03/18 13:08
  • 男嫌手機載具條碼太麻煩 刺在手上實測「真的可以刷」

    隨著現代科技進步,不少人在消費後,為了減少拿紙本發票,選擇用刷載具條碼方式,將發票存入雲端。日前有網友突發奇想,請刺青師傅將「載具條碼」刺在手臂上,事後實際測試,竟真的可以刷取,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1/26 18:01
  • 你付錢啦!師徒聚餐為「小黃費」互毆 見警還嗆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刺青學徒,日前和刺青師傅一起搭小黃,準備下車時,兩人卻為了誰付車資大吵,還在車上打了起來,嚇得運將急忙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這名學徒多次用髒話辱罵員警,還踹倒警用機車,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1/11/06 17:55
  • 慟!疑遭保母摔死 父將愛女刺胸口:用痛麻痺喪女痛

    網紅鳳梨的刺青師傅朋友,女兒疑似遭保母重摔致死,18日相驗完後家屬沒有等到真相,爸爸相當心痛,連夜把愛女刺在胸前,要麻痺自己,暫時忘卻喪女痛,讓人鼻酸。
    2021/10/19 15:02
  • 手上這什麼!國三生偷刺「鬼頭」 母氣炸

    國三生跑去刺青,回家媽媽看到後,簡直快氣炸!新北市一名陶小姐,日前發現兒子的身上竟然有刺青,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兒子看到網路上,刺一幅鬼頭圖案只需要2000元,立刻跟刺青師傅約好時間就去刺,只是他未成年,拿了偽造的家長同意書誆騙刺青師,但媽媽完全無法接受,氣得找對方質問,結果這名刺青師根本也只是個高中生。
    2021/09/13 18:10
  • 奧客要求「免費幫畫圖」 刺青師回傳一張圖眾人叫好

    就是有人愛貪小便宜!一名刺青師日前提到,近期有名男子用臉書私訊他,要求他幫忙畫下與女友的合照,當作一週年的禮物,師傅答應後表示需要收費,然而男子卻回應「可以幫我畫免費的嗎?」並且還叮囑簡單畫即可。對此,刺青師也真如他要求「簡單畫」,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拍手叫好。
    2020/10/15 19:21
  • 幫人紋身被判有罪 日刺青師挺身對抗當局

    刺青到底屬於醫療行為還是藝術?這個問題在日本掀起討論。因為大阪政府在2014年開始取締多名刺青師傅,指控他們沒有醫療執照就替顧客刺青,違反醫師法。其中一名年輕的刺青師傅一怒之下告上法院。但纏訟2年還是被判敗訴,他說會繼續上訴,捍衛刺青業的生存權。
    2018/05/15 22:34
  • 美國少年手臂刺漢字 網友笑:被刺青師陰了?

    不少外國人覺得漢字極美,甚至喜歡刺青在身上,但不諳字義卻容易鬧出許多笑話,美國有名22歲的少年將斗大的中字刺手臂上,並在臉書上炫耀,結果在網路上瘋傳,看得懂中文的網友紛紛笑翻,認為他被刺青師傅陰了。
    2017/11/17 10:38
  • 老外額頭刺「臺灣」稱喝醉 刺青師:溝通對答如流

    一名老外日前喝得爛醉,到高雄某刺青店在額頭刺下「台灣」兩個大字,照片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甚至有網友痛批刺青師傅「真的很沒有職業道德!」。而該名老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當時確實喝醉,不過沒有責怪刺青師的意思,但也承認台灣老婆對他的行為非常不諒解。
    2017/10/22 16:28
  • 影/刺哪裡最痛? 刺青師破解「紋身迷思」

    「刺青」始終在年輕一代流行文化中占據時分重要的位置,有人為了造型、有人為了流行,也有大部分的人是為了「紀念」,但對較傳統的長輩來說,「刺青」似乎代表著負面印象,也有部分人因為怕痛而排斥,臉書粉絲專頁「STAKK」就找來刺青師傅,一一破解大眾印象中的「紋身迷思」!
    2017/09/08 17:25
  • 刺青師傅累了嗎? 猛獸刺成可愛喬巴

    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因此刺青前不但要慎重考慮,也要做功課找合適的刺青師傅,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刺青失敗的例子,並直呼這是他今年接到難度最高的刺青修改,讓網友看到失敗刺青圖笑回:「這應該是喬巴吧!」。
    2017/08/31 23:50
  • 刺青像小孩塗鴉  巴西刺青師的超隨興設計

    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因此刺青前不但要謹慎考慮,也可以多參考各家師傅的風格和手藝,一名來自巴西的26歲女刺青師Helena Fernandes,她的刺青作品看起來像小孩塗鴉,線條簡單甚至有些隨便,卻有不少人被她的風格吸引,專程找她刺青。  
    2017/08/09 17:05
  • 嚇一跳!正妹身材不科學 刺青到一半「胸部爆炸」

    在過去提到「刺青」,很多人會第一時間將它和「壞孩子」聯想在一起,但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大家也漸漸改變這個想法,現在越來越多人將它視為一種藝術,刺青師傅的功力和創意就顯得格外重要,工作時需要非常專注和細心;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師傅很專注地在為一名巨乳正妹刺青,突然間這名正妹的胸部突然爆掉,害師傅及身旁的友人嚇得往後跳!
    2017/02/10 13:14
  • 網友首次見面!寶貝女喪命父質疑:「被設計」

    年僅19歲的陳姓死者,個性活潑,爸爸是刺青師傅,家境優渥。檢警初步調查,陳姓死者沒有遭外力傷害,但身體出現感冒症狀,加上毒咖啡混了多種毒品,有猝死風險,懷疑可能因此暴斃,詳細死因還要等解剖報告。但陳姓死者的爸爸,難以接受女兒的離開,質疑她有可能是遭人設計。
    2017/02/03 17:47
  • 不讓女兒受異樣眼光 父忍痛刺上「小星星」

    台中有位周先生,因為3歲的女兒患有色素性蕁麻疹,全身布滿淡淡的黃色斑點,想到女兒快上學了,怕女兒受到異樣的眼光,心理會難受,特別找刺青師傅,在手臂上刺了女兒的斑點一模一樣的刺青,而且刺完回家後,還跟女兒說手上有了一樣的「星星」,這是他們對於身上斑點的暱稱,周先生希望藉由一樣的圖案,跟女兒說,不管未來如何,都會陪伴在她的身邊。
    2016/07/29 17:33
  • 刺青「鯉魚」變「土虱」 父嫌醜怒告詐欺

    一名少年上個月花了3000元,找刺青師傅刺了一條鯉魚,結果回到家後爸爸看到非常生氣,認為刺青師並沒有告知家長,就幫未成年刺青,氣得到警局提告,還說覺得刺的太醜,跟原本的圖案不一樣,又加告一條詐欺罪。
    2015/07/24 12:51
  • 喝茫!外籍男路倒糗態百出 騷擾刺青師傅

    外籍男子喝醉哭鬧,糗態百出!上個月22日晚間,民眾報案,在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上,有外國人路倒,警方到場後,外國男躺在路邊痛哭,員警請他打電話聯繫家人,對方說什麼都不肯,直喊說要刺青。原來他當晚、到新莊一間刺青店刺青,但因為喝醉,不停騷擾刺青師傅,店家無法繼續作業,只好報警處理
    2015/04/01 19:11
  • 偷遍名車後照鏡 刺青師賊狼狽落網

    記得之前曾經為您獨家追蹤到在大台北地區,30幾件名車「後照鏡」失竊案嗎?當時有車主一個月之內,就被偷了兩次,相當生氣,這名竊賊今天落網,他的身分是一名刺青師傅,習慣先偷一輛摩托車,再騎著這部贓車犯案,行徑十分囂張。
    2014/06/04 23:46
  • 「草書變Q版」學貝克漢刺青 帥度銳減

    一樣的8個字,帥氣度卻天差地遠,英國足球金童貝克在側腹部紋上「生死有命,富貴由天」的圖案後,引起紋身風潮,有人就請了一名香港刺青師,以「Q版」字體將這8個字一樣紋在腰間,照片一PO上網,有網友嘲弄師傅技術太差,還把兩人身材比一比。
    2013/02/24 12:46
  • 刺青找嘸麻豆 岳父忍痛裸背獻身

    來看高雄一名刺青師傅,他受邀參加刺青比賽,不過模特兒怕痛,臨陣脫逃,眼看比賽時間快到,刺青師傅只好拜託在南部種田的岳父幫忙,岳父敵不過女兒女婿要求,鼓起勇氣,露背露屁股給女婿刺青,兩人在比賽中順利拿下第二名,不過現在岳父回到鄉下種田,再也不敢打赤膊耕田了,因為他笑說怕被人誤會,以為是幫派人士!
    2013/02/15 12:27
  • 15歲女刺青當禮物 家長怒告刺青師

    少女把刺青當作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卻害的刺青師因此挨告!在高雄有一位15歲的林姓少女,為了慶祝國中畢業,跑去刺青店在胸口刺了一個圖騰,結果回家被媽媽發現,氣得揚言要對刺青師傅提告傷害;刺青師傅自知當初未取得少女父母同意,確實有疏忽,最後同意清除少女的刺青,賠償醫藥費,雙方才和解。
    2012/07/26 15:28
  • 討宅男歡心!女星寫真修片 刺青不見

    其實演藝圈有刺青的藝人還不少,但最近就有女星為了打進宅男市場,怕男粉絲無法接受身上的刺青,在拍寫真集的時候,就用修片技術把刺青通通修掉,常為明星藝人刺青的刺青師傅也說,他們多半會建議想刺青的女星,最好刺在衣服可以遮住的地方,和男星露出刺青反倒刺激收視率,或代表很有男人味的象徵,似乎大不同。
    2011/11/03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