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上這什麼!國三生偷刺「鬼頭」 母氣炸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29

國三生跑去刺青,回家媽媽看到後,簡直快氣炸!新北市一名陶小姐,日前發現兒子的身上竟然有刺青,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兒子看到網路上,刺一幅鬼頭圖案只需要2000元,立刻跟刺青師傅約好時間就去刺,只是他未成年,拿了偽造的家長同意書誆騙刺青師,但媽媽完全無法接受,氣得找對方質問,結果這名刺青師根本也只是個高中生。

圖/TVBS

 
手臂上勾勒出黑色線條,雖然還沒上色,已經可以看出來是鬼頭的樣子,就是很一般的刺青,但這是在自己兒子的身上,媽媽看到簡直要氣壞了。

刺青國中生家長陶小姐:「我沒辦法接受小朋友刺青。」

新北市陶小姐的孩子是一名國三生,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可以幫忙刺青,就私下傳訊息,表示想要刺青的意願,還跟對方說家人都知情,也簽署了紋身同意書,刺青遍及手臂以及手腕。

 
圖/TVBS

刺青國中生家長陶小姐:「可是我們不知道這個情況,我只是想說出面講一講,讓我了解一下,小朋友都趁機教育一下,因為都未成年,他就說不然叫你兒子來對峙啊,我說爸爸我有權利要求你復原耶,他爸爸就回一句說XX喔,你是台北待久了喔,你是不知道復原喔。」

陶小姐覺得很無奈,她沒要求賠償,只希望可以把兒子的手臂恢復原狀,但刺青師的爸爸態度很強硬,認為提出刺青要求拿出同意書,又不是他的兒子。

遭投訴刺青師:「我完全跟他不認識,他自己來找我的,他也跟我講說他家人同意嘛,後來我才決定幫他刺。」

圖/TVBS

原來刺青師也才高中三年級,認為家長都同意,所以會直接刺,不過成立工作室需要登記營利,所以其實他也違法營業。

律師王家敏:「因為雙方今天都是未滿20歲的未成年人,在法律上面我們稱之限制行為能力,刺青行為,在這個案子上面,法定代理人可以據此表示不同意,這契約就會變得無效,法定代理人可以據此要求恢復原狀。」

刺青雖然沒有年齡限制,但未成年還是需要家長同意,接下來也只能和媽媽討論,是否要把刺青雷射去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三生#刺青#未成年#家長#限制行為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3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