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刪好友 結果共16筆

  • 怨「沒颱風假」冒雨上班!他一律刪好友 怒譙:一輩子沒出息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哀嚎。對於這種舉動,知名團購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一律刪好友,認為這種人「一輩子沒出息!」
    2023/10/05 09:51
  • LINE好友達上限!他狂刪也沒用 內行曝神招:不加也能聊

    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因介面呈現以及操作較為簡單,深受不同年齡層用戶喜愛、幾乎天天都在用,尤其大部分人的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導致「好友人數」持續增加。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意外發現LINE有「好友人數上限」問題,陷入別人無法加他的慘況。
    2023/07/17 09:30
  • 怒「通話」黃承國被何曝光 王世堅:刪好友

    民進黨立委初選,「堅偉」大戰,沒完沒了!前一天兩人才互加LINE好友,沒想到才不到一天,因為何志偉意外曝光,王世堅才跟英系黃承國,通過電話,這讓王世堅氣的怒嗆,何志偉沒資格當好友,要把何志偉退掉!
    2023/04/17 20:29
  • 怒「通話」黃承國被何曝光 王世堅:刪好友

    民進黨初選民調今(4/17)開跑,首日被抽中的的選區,是新北第一選區和北市第七選區,至於北市最激烈的第二選區,也就是市議員王世堅欲挑戰立委何志偉的士林大同區,還得再等等,只是儘管兩人昨為展現團結,互加社群好友,但現在也因這件事,隔空互槓!
    2023/04/17 13:42
  • 僅加1天Line!何志偉曝與黃承國通話 王世堅怒刪好友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何志偉與王世堅昨(16)日首度在跑行程時同框,現場互加LINE好友,不過,何志偉因秀出雙方手機加LINE證明時,意外曝光王世堅與中常委黃承國的對話紀錄,遭質疑是刻意曝光。對此,何志偉今(17)日否認,但王世堅怒批何志偉,「我選後會再教訓何志偉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覺得這個太糟糕、太可惡」,並表示要刪掉何志偉的LINE好友。
    2023/04/17 12:10
  • LINE可直接刪好友了!內行曝「多一步驟」:完全阻擋訊息

    國人愛用通訊軟體「LINE」功能不斷推陳出新,近期有網友就因要整理LINE好友,意外發現原來可以直接刪除好友。貼文一出,有網友就曝,此功能已經很久了;但也有專業網友提醒,要完全阻擋訊息,還需開啟1功能。
    2022/11/30 21:14
  • 世仇同學丟紅色炸彈 她包200元爽吃整場遭刪好友

    每個人都有過收到「紅色炸彈」,參加同學或親朋好友的喜宴,但倘若收到不熟的親友、同學寄來的喜帖,你(妳)會怎麼辦?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日前收到「有結下仇恨過」的同學邀請她參加婚禮,原本打算拒絕,但左思右想後決定赴約,只是婚宴結束後,她就被對方刪除好友。
    2022/03/20 22:08
  • 快訊/Yumi澄清沒介入婚姻 李靚蕾爆料反擊

    王力宏桃色風波有最新進展,新加坡雙人團體By2的妹妹,遭爆料和王力宏有婚外情,Yumi晚間微博發文,強調從沒介入王力宏的婚姻,和王力宏早已互刪微信好友,她表示在2012年曾和王力宏交往,當時是男女朋友,也愛得刻骨銘心,並表示王力宏是2013年才和李靚蕾交往,她請李靚蕾別錯置時間表,Yumi表示她問心無愧,對於遭抹黑也已經報警。李靚蕾晚間隨即發文反擊,表示 By2的妹妹在2015年,改用Whatsapp和王力宏往來,並附上截圖為證,打臉Yumi所說和王力宏互刪好友的說法!
    2021/12/19 20:39
  • 劉樂妍邀表弟到大陸!打溫情牌喊「姊姊愛你」秒遭刪好友

    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除了經常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外,她近日還透露自己想邀請表弟到大陸去增廣見聞、參加海峽論壇,沒想到對方不但已讀不回,甚至還果斷刪除她的好友,讓她尷尬直呼「臭弟弟!」
    2021/12/12 11:30
  • 「不想努力了」高富帥、白富美攏系假!投資詐騙案件倍增

    刑事局警方日前接獲一名Y女報案,指稱一名照片帥氣、自稱是「JASON」男子,加入Y女LINE好友傳訊息,並且使出「甜言蜜語」愛情詐騙伎倆,讓Y女誤以為兩人陷入熱戀後,JASON就介紹加入假投資平台網站,害得Y女前前後後被騙走了60萬元現金。之後Y女想要和JASON聯絡,卻發現對方早就「刪好友」,氣得向警方報案。
    2021/07/11 16:55
  • 手遊偷千萬遭毀滅式反擊 閨密輸不起「走心」:絕交

    好萊塢明星珍妮佛羅培茲近期代言一款手遊,因為廣告台詞過於洗腦,因此吸引不少人下載來玩,不過,竟有一對好友因遊戲中的互偷金幣規則,導致友誼瓦解甚至連好友都被刪除,讓人看傻眼直呼「輸不起」。
    2020/12/28 09:20
  • 海島婚禮逼150親友自費9萬「不然刪好友」結果剩9人

    美國一名新娘打算在泰國辦婚禮,並邀請150名親友來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不過她要求親友自付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飛到泰國,結果只有9個人答應,無奈之下,她只好改成在較近的夏威夷舉辦,沒想到回覆人數剩7人,這讓她氣得上臉書大罵「這些人要是在3天內不回我,我就刪除你臉書好友」。
    2018/09/18 08:06
  • 女相親打包剩菜 男誇賢慧…事後卻刪好友

    聯誼打包剩菜,加分還是扣分?大陸重慶一名29歲張姓女子日前和相親對象共進西餐,用餐後不想浪費請服務員打包剩菜,相親對象還當面誇獎賢慧節儉,沒想到張女回家發現男子刪好友,讓她相當鬱悶「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引發網友熱議。
    2018/06/11 13:13
  • 臉書結識變好友 少年不甘被封鎖屢騷擾

    小琉球的大馬路上,中年男子與少年衝突,引發軒然大波!起因就是中年男子年僅14歲的外甥女,從臉書上和17歲洪姓少年互加好友,一開始互有好感,由於大人們反對,少女決定刪好友,還封鎖對方,結果少年不甘心,在馬路上遇見少女加以跟蹤,少女急得向親友求救,沒想到引爆街頭肢體衝突。
    2017/06/28 18:02
  • 「打卡」私房賞螢點曝光 同好不滿刪好友

    又到了觀賞螢火蟲的季節,嘉義有一位洪姓攝影師,最近就在一處私房賞螢景點,拍了漂亮的照片還在臉書打卡,結果有上千人按讚,也有攝影同好不滿甚至將他刪除好友,私房景點附近民眾表示確實遊客最近變多,但還不至於破壞環境,但為了避免爭議,這名攝影師也表示以後將會更小心謹慎。
    2014/04/16 12:59
  • 服貿大戰延燒臉書 理念不合「刪好友」

    服貿大戰延燒到網路上,最近臉書掀起一股「刪好友」的風潮,有些贊成服貿、或是對學運有意見的,要不被好友留言圍剿,要不就是遭刪除,另外一方,也有人不甘示弱,回敬對方,同樣刪除好友,甚至也有因為受不了服貿議題洗版,有的乾脆關掉臉書,服貿爭議逐漸延燒。
    2014/03/2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