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仇同學丟紅色炸彈 她包200元爽吃整場遭刪好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22:08
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學生時期霸凌她的女同學寄過來的喜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學生時期霸凌她的女同學寄過來的喜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都有過收到「紅色炸彈」,參加同學或親朋好友的喜宴,但倘若收到不熟的親友、同學寄來的喜帖,你(妳)會怎麼辦?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日前收到「有結下仇恨過」的同學邀請她參加婚禮,原本打算拒絕,但左思右想後決定赴約,只是婚宴結束後,她就被對方刪除好友。

原PO最後仍決定參加婚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以前求學時期,有個女同學時常欺負她,雙方因此結下仇恨,畢業後曾在網路上交談,但對方忽視訊息好幾次後,兩人就不再連絡。不料到了日前,「她突然的發訊息給我,邀請我去參加她的婚禮」。

原PO說婚宴結束後對方就將她刪除好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當下認為,兩人頂多是點頭之交,「突然要找我去參加他們婚禮,應該也只是想賺禮金?」到了婚禮當天,原PO還是前往赴宴,結果她只包了200元禮金,因為金額太少,果不其然在婚宴結束後,就遭對方刪除朋友關係,最後她忍不住笑稱,「我是不是有點太殘忍一點,請各位不要揍我啊!」

更多新聞:主管面試狂洗臉「沒人想用你」 新鮮人失信心:我是廢物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幹得好!」認為這樣子其實很棒,「包200元,學校被霸凌這仇算報了」,去吃只包200元總比不去、不包還好,甚至應該帶著全家大小去白吃一頓;但也有人認為,何必浪費這2百元,「有千元便條紙鈔方便使用,或包面紙一張寫上8萬8千元,發發發」。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色炸彈#喜帖#婚禮#仇恨#霸凌#點頭之交#爆廢公社二館#禮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4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