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利瓦科維奇 結果共9筆

  • 梅西沒啥好怕!再戰奪冠強隊 克國主帥:用淘汰內馬爾那招

    若要說到本屆世界盃最大亮點之一,擊退「最強巴西」再度挺進4強賽的克羅埃西亞肯定榜上有名,被全世界球迷譽為「PK賽大師」的克國目前4場點球大戰全勝,也將在4強賽迎戰擁有「最強之矛」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阿根廷,屆時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能否再次守住球門、與阿根廷之間的對決也令球迷感到期待。
    2022/12/13 07:35
  • 止步八強!巴西主帥挨轟沒讓內馬爾PK先罰 惜敗克羅埃西亞

    卡達世足週五的八強賽,巴西對克羅埃西亞以及阿根廷對荷蘭,兩場都是從正規賽一路纏鬥到最後PK賽。阿根廷門將馬丁內茲與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都展現出高超撲救技巧,順利送隊伍晉級。而拚第六座大力金盃夢碎的巴西,主帥最後也被猛烈砲轟,PK時沒讓當家前鋒內馬爾先踢才錯失勝機。
    2022/12/10 19:01
  • 世足圖輯/內馬爾流下男兒淚 克羅埃西亞PK戰氣走巴西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先將比賽逼入延長階段,後在落後一球狀態下,踢進關鍵一球再次扳平戰局。彷彿前一場面對日本的結果複製貼上,在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守護下,最終以4比2贏得比賽,再次拿到四強門票、朝著冠軍金盃穩定邁進。
    2022/12/10 13:34
  • 內馬爾淚崩! PK戰克羅埃西亞4:2爆冷勝巴西

    為了搶奪四強門票,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巴西頻繁進攻,但中場多次被克羅埃西亞阻斷,最終1:1進入延長賽,再進入PK大戰,巴西第一點被門將利瓦科維奇擋下,第四點球又中柱彈出,反觀克羅埃西亞的四球穩穩拿下,以4比2擊敗巴西,內馬爾淚灑球場,坦言這一敗是場惡夢,更無法保證,未來是否會再替巴西隊而戰。
    2022/12/10 13:19
  • 世足/克國門神2017首度上陣PK輸球 今力克巴西成英雄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即使到延長加時最後一刻,依然拼勁十足將落後比分扳平,再次進入他們擅長的點球大戰。一號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也不負眾望,再次展現他的撲救能力,最終在擋下巴西2球、以4比2獲勝晉級。回顧克羅埃西亞國際賽表現,不難看出他們在關鍵點球大戰的韌性,前一次因點球戰落敗,時間要回溯到2017年、那也是利瓦科維奇第一次在國家隊登場。
    2022/12/10 11:28
  • 兩場PK大戰守下4球 利瓦科維奇並列世界盃之最

    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連續兩場比賽,都透過PK大戰脫穎而出,他們陣中27歲門將利瓦科維奇是頭號功臣,因為兩場PK大戰他一共守下了4球,並列世界盃史上之最。
    2022/12/10 10:37
  • 擊退最強巴西!克國門神「單場11撲救」 鐵血防守寫神蹟

    迎來當家王牌內馬爾(Neymar Jr.)復出的「森巴軍團」爆冷止步8強,讓克羅埃西亞順利挺進4強賽,其中單場完成11次撲救的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絕對是功不可沒;而被不少球迷盛讚「最強之盾」的利瓦科維奇也將在下場比賽強碰「最強之矛」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2022/12/10 08:59
  • 世足圖輯/藍武士失利 日本PK戰1:3輸克羅埃西亞

    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5日由本屆黑馬日本對上克羅埃西亞,外界對於這屆日本「藍武士」的表現非常看好,甚至賽前有媒體分析日本可能會贏得這場比賽。果然日本沒有讓大家失望,在第43分鐘時球員前田大然順利接到隊友傳球成功射門。但「格子軍團」也不是省油的燈,克羅埃西亞球員柏瑞斯奇(Ivan Perisic)在第55分鐘時射門得分,追回比數。之後因為雙方僵持不下,而進入本屆世足賽首場PK賽,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順利擋下日本的3球,只有淺野拓磨成功踢進一球。而克羅埃西亞選手瓦拉西琪(Nikola Vlasic)、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和帕薩利奇(Mario Pasalic)則成功射門,最終以3:1擊敗日本晉級8強。
    2022/12/06 11:07
  • 連3球都被擋下!日本飲恨無緣8強 球評:PK大戰太緊張

    日本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踢到PK大戰,最終以1比3不敵克羅埃西亞,球評方靖仁說,除了在PK大戰擋下3球的克羅埃西亞門將表現出色,主要跟日本球員有點緊張有關。
    2022/12/06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