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止步八強!巴西主帥挨轟沒讓內馬爾PK先罰 惜敗克羅埃西亞


發佈時間:2022/12/1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21:34

卡達世足週五的八強賽,巴西對克羅埃西亞以及阿根廷對荷蘭,兩場都是從正規賽一路纏鬥到最後PK賽。阿根廷門將馬丁內茲與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都展現出高超撲救技巧,順利送隊伍晉級。而拚第六座大力金盃夢碎的巴西,主帥最後也被猛烈砲轟,PK時沒讓當家前鋒內馬爾先踢才錯失勝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笑容超甜,表現超殺,克羅埃西亞27歲門將利瓦科維奇,在卡達世足八強對上巴西一戰,單場撲救11次創2014年來世足最高紀錄,也成為單屆世足第3人擋下4顆PK球的門神。

CNN體育主播PatrickSnell:「可以看到內馬爾臉上痛苦的神情,接著巴西羅德里戈痛失重要一球,最後馬爾基尼奧斯關鍵球沒進。」

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這之前讓克羅埃西亞大吃苦頭,緊咬到延長賽上半場傷停補時,內馬爾靠著高超盤球技巧直闖禁區高射破門,但球評分析巴西這之後卻沒改變戰術和打法,造成中場球員不小心失位後給對手有反攻機會。

 
CNN體育主播PatrickSnell:「就在第117分鐘時,克羅埃西亞踢進第一球,由佩特科維奇凌厲一踢。」

球評補充克羅埃西亞發揮良好聯防能力,加上門將鐵打的防守是撐進延長賽的關鍵,而PK賽失利巴西主帥也被砲轟,沒有讓內馬爾第一個主罰,成為戰敗最後一根稻草。

同樣闖進PK大戰的阿根廷與荷蘭,上半場梅西引開三人防守神助攻給莫里納取得1:0領先,到下半場再踢進12碼罰球來到2:0,不過這時荷蘭利用身高戰術,第83分鐘韋霍斯特頭錘破網,在下半場傷停補時靠自由球抓到禁區空檔起腳進球扳平。

荷蘭球迷:「他說的沒錯荷蘭隊表現亮眼,我認為點球變平局是好運,我覺得要引以為傲。」

此時阿根廷備感壓力下延長賽不斷強攻,不料終局前最後一記射球踢中中柱,雙方還是得PK決一死戰,但最後同樣在阿根廷門將馬丁內茲,連撲下荷蘭兩球大增隊友信心,最後讓阿根廷以4:3晉級四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荷蘭#止步#阿根廷#巴西#晉級#卡達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9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