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別爾哥羅德 結果共12筆

  • 俄軍機疑遭擊落74人全罹難 澤倫斯基痛批:拿戰俘性命開玩笑

    俄羅斯有架伊留申76(Il-76)運輸機24日驚傳墜毀在邊境城市別爾哥羅德(Belgorod),機上74人全部罹難,莫斯科當局宣稱機上載有65名即將與基輔當局交換的戰俘,並指控烏克蘭是始作俑者,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痛批俄羅斯「拿烏克蘭囚犯的生命開玩笑」。
    2024/01/25 11:24
  • 國際分析/俄羅斯變陣消耗敵方能量 烏克蘭修法降低兵源緊張

    俄羅斯近期發動自開戰以來,對烏克蘭全國展開規模最大的空襲行動,專家分析,俄羅斯是想趁著西方援助停滯之際,拖垮烏克蘭的防空能量。
    2024/01/11 19:14
  • 國際分析/俄烏互換俘虜戰事仍未歇 雙向空襲以戰代訓搶優勢

    俄烏展開戰爭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交換戰俘,將近五百人重獲自由。然而兩國的戰事並未因此停歇,包括半島電視台在內的部分媒體就觀察到,儘管進入寒冬季節,俄烏似乎開始在空襲上較勁,專家分析,兩國試圖在這個階段以戰代訓,讓部隊增加新的戰鬥技能,等待天氣回暖之後,可以比對手早一步掌握戰爭主導權。
    2024/01/06 19:18
  • 俄軍新年後開轟!烏克蘭2大城市遭空襲 至少5死逾百人受傷

    俄烏戰事持續,俄軍1月2日對烏克蘭最大兩個城市發動猛烈空襲,至少5名平民死亡、逾百人受傷。烏克蘭官員稱,首都基輔和東北部城市哈爾科夫市(Kharkiv)遭到導彈和無人機攻擊,除造成人命傷亡,更導致水電等供應中斷,呼籲西方迅速提供更多軍事援助。
    2024/01/03 10:09
  • 俄羅斯茶壺風暴!普里格津嗆克里姆林宮 可代守別爾哥羅德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已經有99%的部隊撤出巴赫姆特;駐守當地的烏克蘭士兵也證實,已經明顯感受俄軍的攻勢減緩,似乎轉往其他戰線。不過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疑似不滿自己被車臣傭兵團取代,揚言要回防,最近被反普欽民兵襲擊的俄羅斯邊境城「別爾哥羅德」。
    2023/06/04 14:01
  • 烏戰火燒自家?反俄軍團最大跨境襲擊 助烏備戰反攻

    反俄羅斯政府的準軍事團體,連續兩天對俄國西部邊境地區發動襲擊,專家表示此時正當烏克蘭準備反攻之際,恐讓克里姆林宮被迫從前線轉移部隊。歐盟高官透露,部分盟國已經開始對烏克蘭飛行員,進行F-16戰鬥機相關訓練;同一時間,俄羅斯在波羅的海上空,攔截兩架美國戰略轟炸機,但五角大廈低調回應,稱是安全專業的互動。而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為烏戰正名,還拿出17世紀的地圖,說上面沒有烏克蘭。
    2023/05/24 19:56
  • 俄邊境遇襲謎團多!內鬨還是烏軍釀反攻 5大QA一次看

    俄羅斯邊境的別爾哥羅德州(Belgorod)22日遭武裝人士從烏克蘭跨國界入侵,是俄烏戰爭後規模最大的「對俄突襲」行動,儘管2親烏民兵組織宣稱犯案,但烏克蘭政府否認參與攻擊。究竟這是烏軍轉移俄軍注意力,醞釀反攻的起手式,還是俄國爆發武裝對峙,《CNN》整理出5大QA帶讀者看懂來龍去脈。
    2023/05/24 14:56
  • 俄內戰?邊境城市別爾哥羅德遭襲8傷 州長:行政辦公室遭毀

    俄烏戰爭仍在交火,反克里姆林宮團體「自由俄羅斯軍團(Liberty of Russia Legion)」主動承認越過邊境、對俄國別爾哥羅德(Belgorod)發動襲擊,更有疑似現場爆炸畫面在社群平台上流傳。別爾哥羅德州長宣稱攻擊行動造成至少8人受傷,而烏克蘭官員則否認烏方有參與,表示此次襲擊是由俄羅斯公民所發動的。
    2023/05/23 17:26
  • 才說不打普欽食言 自殺無人機炸基輔上頭寫「為了別爾哥羅德」

    烏克蘭又遭到俄羅斯無情空襲,俄方出動「自殺式無人機」攻擊首都基輔,而在墜毀無人機的尾翼上,還寫著「為了別爾哥羅德」的字跡,《CNN》報導認為,這段話似乎是指最近幾週在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地區發生的爆炸事件,俄官員宣稱油庫起火燃燒,是遭烏克蘭飛彈擊中所造成的,也讓人懷疑這次無人機攻擊是為了報復烏克蘭。
    2022/10/18 11:27
  • 俄將測試「末日武器」!海神超級魚雷 威力足以摧毀全美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宣告,不惜使用核武捍衛領土,令西方國家繃緊神經;近日外媒加碼披露,俄羅斯首艘可以搭載核魚雷的「別爾哥羅德號」(Belgorod,K-329)核潛艇,已駛達北極海域,推測俄國可能將測試號稱「末日武器」的「海神」(Poseidon)遠程核動力無人水下載具(超級魚雷),其威力強大,足以摧毀全美。
    2022/10/04 11:29
  • 遭俄羅斯指控轟炸俄境內儲油槽 烏克蘭否認:與事實不符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失利,日前更傳出烏軍「反守為攻」,派遣2架攻擊直升機砲擊俄羅斯邊境的一處儲油槽。不過烏克蘭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已公開否認,稱烏軍攻擊俄羅斯境內設施的說法「與事實不符」。
    2022/04/02 12:31
  • 絕望!他跳上雲梯卻滑出軌道 消防員面前「哀號墜樓」亡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日前發生一起救援意外,一名男子站在8樓窗邊等待救援,消防車雲梯離窗仍有一小段距離,似乎已無法再靠近,男子幾度深呼吸後,終於縱身一跳跳上雲梯,原以為救援行動宣告成功,沒想到男子在滑下雲梯時,卻意外向外翻,消防員趕忙奔上前想幫忙拉起,無奈最終仍以悲劇收場。
    2020/12/06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