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望!他跳上雲梯卻滑出軌道 消防員面前「哀號墜樓」亡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23:44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日前發生一起救援意外,一名男子站在8樓窗邊等待救援,消防車雲梯離窗仍有一小段距離,似乎已無法再靠近,男子幾度深呼吸後,終於縱身一跳跳上雲梯,原以為救援行動宣告成功,沒想到男子在滑下雲梯時,卻意外向外翻,消防員趕忙奔上前想幫忙拉起,無奈最終仍以悲劇收場。

男子成功跳上雲梯並開始往下滑。(圖/翻攝自YouTube/Про Белгород)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男子站在8樓窗邊等待救援,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不過即使梯子伸到極限仍離窗戶有一小段距離,只見男子掙扎了一陣子,幾度深呼吸後,終於鼓起勇氣奮力跳下,成功抓住雲梯軌道,並順利向下滑行,原本以為救援行動宣告成功,沒想到滑到一半,男子突然轉身,改抓雲梯下方的鋼索向下爬,結果整個人向外翻落。

男子爬雲梯意外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Про Белгород)
 
男子除了緊抓繩索,雙腳也不斷試圖勾住軌道出力,希望能讓身體回到軌道上方,無奈都失敗,男子不斷發出絕望哀號聲,消防人員見狀趕緊上前要幫忙,卻也無法輕易抓到施力點,在歷經1分半掙扎後,男子在試圖以吊單槓方式下雲梯時,在消防人員面前墜落地面,當場沒有了生命跡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俄羅斯#雲梯#消防#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030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