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食物落地竟「赤手撿起」 若無其事交餐引眾怒


發佈時間:2020/12/0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6:01
現代人頻繁地使用外送平台訂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頻繁地使用外送平台訂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是許多宅在家民眾的首選,只要動動手指食物便能送上門,不過,有一名外送員在抵達客人住家門前時,裝著食物的紙袋突然破了大洞,裡頭的漢堡、薯條全掉地,沒想到這名外送員竟徒手將餐點撿起再交給客人,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此舉引發眾人撻伐。

根據《太陽報》報導,日前英國一名母親艾瑪(Emma)利用App訂購晚餐,丈夫在外送員抵達時前來應門,當他拿到餐點檢查時,有些食物並沒有蓋上蓋子,向外送員詢問,對方只是不斷強調「一切沒事」,隨後一家人將餐點端上桌正準備享用,才驚覺餐點早已變冷,沒多久就接到鄰居電話,著急地向他們通知千萬別把餐點吃下肚。
 

(圖/翻攝自the sun)

隨後,鄰居播放監視器畫面解釋緣由,在外送員抵達時,他原本手拎著紙袋,豈料,走向艾瑪家門路途中紙袋忽然破了一個洞,外送員見狀,先呆站在原地幾秒鐘後,接著彎下腰赤手撿起地上的餐點,再把破掉的紙袋踢進一旁汽車底部,將餐點整理歸位後,又若無其事地敲門將訂單交給艾瑪一家,接著急忙離開。

監視畫面曝光後,雖然外送員的行為引發網友不停謾罵,但也有人認為餐廳必須承擔責任,恐怕是因為餐點過重才導致紙袋破掉;目前該外送公司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並表示「若消息屬實,將立刻解除該名外送員權限、資格。」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餐點#食物#落地#赤手#撿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4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