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出馬勸說 結果共4筆

  • 內幕/龍侯大戰登場!林佳龍點頭選新北 黨高層諾整合蘇系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近來積極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民進黨中央卻屬意林出馬角逐新北市長,主席蔡英文為此親自出馬勸說林佳龍。據了解,蔡英文中午在官邸3度約詢林佳龍,與會的選對會成員包括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歷經約1小時的懇談,充分交換意見,最終達成共識,林佳龍點頭出馬征戰新北。
    2022/07/08 17:56
  • 綠營雙北佈局完成? 林佳龍鬆口願戰新北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近來積極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民進黨中央卻屬意林出馬角逐新北市長,主席蔡英文為此親自出馬勸說林佳龍。據了解,林佳龍已鬆口願戰新北,並將在今(8)日中午再赴官邸與蔡英文見面,預計商討競選相關細節。不過,新北地方人士分析,林佳龍過去一直提首都政見,現在轉戰新北,新北人恐不會買單,「難道是派把新北當第二志願的人來選嗎,看我們沒有?」
    2022/07/08 11:21
  • 遭路人嗆「別逼我們吃萊豬」!高嘉瑜沒跑票全因1大咖

    日前立法院會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9項行政命令,儘管民進黨團祭出黨紀,要求黨團成員一致投票,但仍有林淑芬、江永昌及劉建國3名立委以棄權方式跑票。原本外界以為高嘉瑜也會跑票,但在副總統賴清德出面勸說下,她不得不照辦,高嘉瑜近日證實此事時,遭民眾怒嗆「不要逼我們吃萊豬!」
    2020/12/28 11:28
  • 賴清德出馬勸! 萊豬表決高嘉瑜意外沒跑票

    這次萊豬表決,民進黨內有三位立委棄權,原本外界也以為高嘉瑜也會跑票,但沒有,讓不少人相當意外,原來是因為副總統賴清德出馬勸說,才讓高嘉瑜配合投票,高嘉瑜也證實,賴副總統的確有「耳提面命」!
    2020/12/2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