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出資者 結果共28筆

  • 温昇豪、李進良「驚爆兄弟情為錢生變」!醫療劇突撤資停拍

    藝人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超過兩年,斥資上億元,但去年底卻在開拍前兩天無預警宣布停拍,主演還有鍾瑶、李杏等人。温昇豪坦言是資金問題,但根據消息指出,該劇最大出資者是他的麻吉李進良,李突然抽資,讓兩人兄弟情陷入尷尬窘境。
    2024/01/29 07:28
  • 大選注意!中港澳、外國人禁買競選罷免廣告 最高罰千萬

    為避免境外勢力及資金影響選舉,行政院公報資訊網昨(5)日發出正式公告,外國人、中港澳居民,以及其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不得申請刊播競選罷免廣告,違者最高可處20萬元以上1000萬元以下或該廣告費2倍之罰鍰,出資者亦在限制範圍內,而此辦法適用於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
    2023/10/06 13:58
  • 瓦格納傭兵集團人數龐大 白俄羅斯要求離境

    英國國防部13日指出,克里姆林宮可能已經不再資助瓦格納傭兵集團的活動,出資者恐換成白俄。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國防部長期監測俄烏情勢的情資表示,現在瓦格納傭兵集團可能由白俄羅斯政府接手供養,因為之前普里格津發動一日政變後,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關係已經回不去,加上當時居中斡旋的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和普里格津有非常深厚的交情,所以就有路透社報導,白俄羅斯政府已經雇用瓦格納傭兵集團來訓練白俄羅斯的正規士兵,且在白俄羅斯境內很多個軍事基地進行。」
    2023/08/14 14:48
  • 俄羅斯恐不再資助瓦格納! 英國防部:金主可能變白俄羅斯

    英國國防部13日表示,俄羅斯實際上有可能已不再資助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的活動,出資者可能換成俄國的盟邦白俄羅斯,而非克里姆林宮。
    2023/08/14 09:15
  •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林杏兒賄選案 遭聲押獲800萬交保

    國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曾繁川,被士林地檢署查出,涉嫌以1萬元現金向一名里長買票,而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牽涉其中,疑似是出資者,士林地檢署日前已經將蕭景田列為被告,但他遲遲未到案,於上個月29日被發布通緝。今(3)日中午蕭景田自行到案,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定蕭景田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9條第1項,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串證或滅證之虞,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1/03 17:25
  • 涉新科議員林杏兒樁腳買票案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被通緝

    國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曾繁川,被士林地檢署查出,涉嫌以1萬元現金向一名里長買票,而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牽涉其中,疑似是出資者,士林地檢書已經將蕭景田列為被告,但他卻遲遲未到案,士檢今日上午正式發布通緝。
    2022/12/29 17:40
  • 美三大都會 8成薪養房 眾人集資買土地 合理價擁房

    美國三個大都會洛杉磯、紐約和邁阿密房價狂飆,民眾要養房得用八成的薪資;其他人口較多的城市,則是用薪資的3成繳房貸。美國1950年代的民權運動,人權領袖為了居住正義而發起了「土地信託社區」運動,讓眾人集資買土地,出資者成為社區股東,可以擁有房屋;不過居住者不能從中獲利,若要買賣或出租房屋,價格必須以社區平均薪資的30%來設定,為得是讓下一代也可以負擔得起。目前美國共有200個「土地信托社區」,矽谷的科技龍頭蘋、MATA和谷歌也採納了這樣的理念,斥資興建合宜住宅,為員工解決住的問題。
    2022/12/16 20:00
  • 陌生男傳訊想包養「媽媽」 出價每月2萬被虧爆:美金嗎?

    一般人聽到「包養」,大多都會聯想到是一種以金錢為基礎,出資者和被包養者通過協議達成共識,以維持長時間的不倫關係。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提到有一名叔叔想要包養她母親,不過對方只願意每個給1至2萬,讓女網友笑翻了。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熱烈回應,甚至笑稱,「說不定他是說美金啊!」
    2022/04/19 21:26
  • 恐嚇澎恰恰還債 黑幫幫主、三溫暖老闆聲押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23:32
  • 涉澎恰恰恐嚇討債 警逮幕後金主「楊醫師」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19:12
  • 維持選舉公正 臉書廣告刊登政策正式納入台灣

    Facebook(臉書)今天宣布,即日起將台灣的社會議題、選舉或政治相關廣告納入廣告刊登政策當中,藉此提升廣告資訊透明度,維持選舉公正。
    2019/11/12 12:36
  • 維護台灣選舉公正 臉書將強制揭露廣告出資者

    Facebook(臉書)致力維護選舉公正,今年初已在台展開選舉觀察工作,預計11月中旬強制執行廣告揭露「出資者」等訊息,確保只有「台灣人申請的帳號和新台幣」可刊登政治相關廣告。
    2019/11/06 18:03
  • 網紅拍愛滋防治影射莒光園地 國防部喊告

    行政院上個月26日才在官方臉書分享網紅「阿翰PO影片」內容,宣導愛滋愛滋防治,沒想到國防部因為網紅影片,偽冒莒光園地太超過,要求下架道歉不然就提告。國防部的大動作,一問才知道影片幕後出資者竟然是疾管署。
    2019/08/06 19:23
  • 柯文哲6月解決大巨蛋拼總統 接手團隊驚見日本首富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連任成功後,是否挑戰2020總統大位備受矚目,雖柯一直未鬆口明確表態,但他動作頻頻。有知情人士透露,柯在農曆年前曾拜會一名有意承接大巨蛋的本土企業主,並明確表態會在6月解決大巨蛋爭議。其中對於遠雄大巨蛋股權交易案,其中一支有意願接手的台日合資的團隊,其中一名出資者,就是日本首富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
    2019/02/20 07:41
  • 預購模式群眾募資逾4成違法 消基會籲加強管理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今天表示,出資者可取得商品的「預購模式群眾募資」適用消保法,但消基會調查3家募資平台共11案,有5案、逾4成都違反7天鑑賞期規定,應訂定規範加強管理。
    2018/07/27 14:47
  • 投資台灣年輕人成空話 讓馬雲跳票的幕後黑手是誰?

    中國網路鉅子馬雲幫助台灣年輕人創業的「阿里巴巴基金」,傳出投資「中華開發創新創投基金」的逾4億元,遞件投審會3個月卡關進不來,原因是國安局、陸委會質疑「阿里巴巴挖我們的人、偷台灣技術」。 此案已在創投、外資圈引起高度注意,業者批評:「如果中資當個被動的出資者都不行,那台灣完蛋了!」外資認為政治力介入,無異是鎖國行徑,形成「台灣拚命把錢往外推」的弔詭情況。
    2016/12/28 05:31
  • FOCUS/救最老銀行!義通過紓困案 200億歐元

    義大利政府在23日緊急通過了一項金額高達200億歐元的紓困方案,為的是要搶救義大利第三大的銀行「西雅那銀行」免於倒閉命運,也讓西雅那銀行成了義大利第一個接受國家金援的銀行,而分析師認為義大利銀行體系會岌岌可危的最大問題在於它的壞帳規模過於龐大,導致當地的銀行業在進行增資過程時很難找到投資者願意出資,也讓修憲公投後的義大利經濟前景再矇上陰影!
    2016/12/23 19:58
  • 出資《不可能5》! 阿里巴巴「錢」進好萊塢

    大陸企業這幾年積極進軍好萊塢,從贊助變成出資者再到全額資助,像不可能的任務續集,就是阿里巴巴跟派拉蒙影業首次合作的項目,不僅出資2億5千萬以上,還提拔女星張靜初在電影裡軋一角,加上這部片在大陸的行銷跟網路訂票也是由阿里巴巴負責,未來大陸企業跟好萊塢電影的關係勢必會更加緊密。
    2015/08/02 19:17
  • TVBS股權異動新聞稿

    香港無線電視公司TVB今天宣佈出售台灣TVBS過半數股權。 自香港無線國際公司手上購得TVBS之53%股權的是以利茂投資公司為代表的三家投資公司,該三家公司之資金來源均為設立於台灣的數家財團法人及信託基金,出資者代表人費宗浩為一位資深金融與投資管理專家,曾任美國波士頓銀行台北分行總經理
    2015/01/29 15:15
  • 土地公沒法領錢! 千萬徵收款恐充公

    新北市供奉土地公的「斯馨祠」,因為捷運施工拆遷,獲得上千萬徵收款,現在卻可能要全數充公,因為所有權登記在「福德正神」名下,土地公當然不可能下凡領錢,雖然依法83位出資者也可以請領,但這座廟235年歷史,就算有信眾名冊,後代在哪沒人知道,管委會至今沒聯絡上任何一位。
    2014/06/10 15:04
  • 1坪400萬!台港澳集資 101對面蓋豪宅

    政府打房措施是不是失靈了呢?信義計畫區即將出現每坪開價400萬以上的超級豪宅,不只超越豪宅指標仁愛路帝寶的行情,也跳級打破央行總裁彭淮南的每坪300萬以下的房市防線,而這棟豪宅地理位置優越,在台北101正對面,捷運信義線出口,明年初就會動工,背後的出資者包括台港澳兩房產大亨,目標客層是兩岸三地的富豪們。
    2013/11/27 13:42
  • 「花漾」拆帳惹議 台資方:「保底」利潤佳

    由言承旭和陳意涵、陳妍希主演的電影「花漾」才剛上映,卻因兩岸出資跟回收比例失衡衍生爭議,據了解文化部和台灣公司出資1.1億,大陸影視公司則出資人民幣900萬,因雙方簽約大陸票房要超過人民幣5000萬(約台幣2億3000萬),台灣投資者才能依照2%的起跳分紅,被暗指這樣的方式圖利中資,但台灣投資方表示,當初選用「保底分紅」的方式,也就是在簽訂合約時預先收了保證金,這種抽成其實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013/01/02 13:21
  • 富邦95億買壹傳媒? 傳9月底定案

    傳聞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和蔡明興兄弟,開價95億,買下壹傳媒集團旗下台灣的平面媒體,包括蘋果日報和壹週刊等,消息指出,這個月下旬就會定案,就連壹電視的高畫質攝影棚和相關設備,蔡明忠兄弟也是主要出資者;富邦所屬集團公關以董事長私人業務為由沒有回應,壹傳媒一樣低調沒有評論,外界評估,當初蔡家兄弟旗下、大富媒體收購凱擘時,附加「大富條款」3年期限到102年底解禁,富邦買壹電視新聞台等,最快時間點可能會落在明年年底。
    2012/09/10 12:23
  • 〈獨家〉妻亡留幼女 夫開托兒所免費托育

    私人托兒所收費不低,1個月可能要繳上萬元,台中一家托兒所,卻願意開放0到6歲幼童,免費托育3個月,不過對象只限被害人家屬,原來出資者也是被害人家屬,3年前,太太被酒駕者撞死,他一方面要處理喪事,又得跑法院打官司,根本沒時間照顧4個月大的女兒,他了解被害人家屬有辛苦,所以自己開托兒所之後,開放被害人家屬免費托育。
    2011/12/13 19:51
  • 10月再飛上天! 劉文雄接遠航發豪語

    停止營運超過1年遠航,積極爭取復飛,找來領軍重整團隊的,很多人也不陌生,就是前立委劉文雄!已經悄悄到遠航上班一星期,不過從政壇轉戰商場,將代表出資者出任董事長的劉文雄,坦言對新頭銜還是很彆扭,遠航員工現在剩下不到1成,不過他們說又有希望,盼最快10月,遠航就能再飛上藍天!
    2009/06/2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