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坪400萬!台港澳集資 101對面蓋豪宅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7 13:42

政府打房措施是不是失靈了呢?信義計畫區即將出現每坪開價400萬以上的超級豪宅,不只超越豪宅指標仁愛路帝寶的行情,也跳級打破央行總裁彭淮南的每坪300萬以下的房市防線,而這棟豪宅地理位置優越,在台北101正對面,捷運信義線出口,明年初就會動工,背後的出資者包括台港澳兩房產大亨,目標客層是兩岸三地的富豪們。

記者楊茜雯:「台北地標101大樓對面,這塊佔地1千多坪的土地,現在還是停車場,不久後將變身,成為超越仁愛路地寶的超級豪宅。」

這棟豪宅明年初就要動工,地理位置到底有多好?從制高點俯瞰,佔地1553坪,預計要蓋34層樓大約40戶,每戶150坪到400坪的豪宅建案,建商大膽喊價每坪要賣400萬以上,直接挑戰,央行總裁彭淮南的豪宅每坪300萬以下的防線。

立委盧秀燕VS.央行總裁彭淮南:「沒有什麼防線,事實上政府也不是打房,政府叫做風險控管。」

央行總裁彭淮南打房專打豪宅,一向認為豪宅,是台灣房價居高不下元兇,但這次遇到的對手可是台港澳聯合軍,除了國瑞董事長林博文,還有賭王何鴻燊的帳房,香港地產大亨馮志明,請來英國設計師,除了專屬管家,還要引進米其林餐廳和LV等精品入住豪宅,總銷金額預計上看500億元,號稱包括兩岸三地富豪,多達6-70組已經在打探消息,但是否真有市場?房仲看的保守。

房仲業者徐佳馨:「未來如果說高樓層,和低樓層的價差上面,也許有些樓層會達到,這樣開價(一坪400萬)的標準,但如果說低樓層的話,價格部分就不會這麼理想。」

根據最新調查,兩岸三地房價痛苦指數,台北高達64分,超越香港和東京,因為買房不容易,更有高達5成以上的年輕人因此晚婚,更有6成5乾脆不結婚,央行近年來四波打房,徹底失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93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