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出訪帛琉 結果共33筆

  • 「務實的台獨工作者」 賴清德:台灣不屬於中國是共識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帛琉,今(3日)行程進入尾聲,其中午與隨行媒體茶敘時,被問及其兩岸路線是否延續總統蔡英文。他表示,「當然是如此」,談及過去曾說自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賴清德則說,台獨及台灣獨立,其實是指「台灣不屬於中國的一部分」,這是台灣的共識。
    2022/11/03 16:21
  • 2024延續總統兩岸路線?賴清德:當然如此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帛琉,只要提到國名,都以「中華民國台灣」稱呼,這也被認為賴清德未來,甚至是2024後的兩岸路線,是否將延續總統路線,對此賴清德沒有否認,至於過去自稱的務實台獨工作者,也釋疑!
    2022/11/03 15:05
  • 賴推帛琉觀光 引梁靜茹「分手快樂」歌詞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1/1)率團出訪帛琉,三天行程,不只要鞏固邦誼,也要推廣帛琉觀光,只是說到旅人造訪帛琉心境,賴清德卻引用了歌手梁靜茹的「分手快樂」歌詞!
    2022/11/01 15:44
  • 出訪帛琉代表團再增8確診 累計12人染疫皆輕症

    帛琉海洋大會台灣代表團今天再新增8人確診,加上昨天確診的4人,台灣出席「我們的海洋大會」(OOC)代表團的確診人數累計12人,所有確診者目前症狀均屬輕症。
    2022/04/18 20:35
  • 史上最高層級!環保署長張子敬任總統特使出訪帛琉海洋大會

    我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S. Whipps, Jr.)邀請總統蔡英文訪問帛琉,並參加本月13日、14日由帛琉主辦的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蔡英文決定指派環保署署長張子敬擔任特使出訪帛琉,並代表我國出席大會,這是我國參與這項國際會議以來的最高層級,更是我國首次以官方身分受邀。
    2022/04/11 09:47
  • 快訊/檢驗出爐! 駐帛使館、帛方接待人員均陰性

    磐石軍艦出訪帛琉後染疫,當地的檢驗結果出爐,我駐帛琉大使館同仁以及帛琉方面協助接待的工作人員,總共48人檢測新冠肺炎,結果均呈陰性!
    2020/04/22 12:18
  • 海軍染疫元兇是帛琉? 專家揭最慘局面:感染源已趴趴走

    台灣昨(18日)新增3起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為我國敦睦艦隊磐石軍艦的士官和實習生。由於該艦隊曾出訪帛琉,但當地卻是零確診,究竟如何染疫,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昨日發表看法。
    2020/04/19 12:36
  • 帛琉0確診海軍卻3人染疫? 台大醫:有2種可能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8)日公布新增3名確診案例,為我國海軍敦睦艦隊實習生和官兵。該艦隊上月出訪帛琉,4月15日下船,數日後確診。不過,帛琉政府指稱當地零確診,到底如何感染引發熱議。對此,台大醫院小兒科部主任黃立民分析染疫有2種可能。
    2020/04/19 11:28
  • 建交20週年 陳副總統感謝帛琉在國際為台灣發聲

    副總統陳建仁出訪帛琉,30日在慶祝台帛建交20週年午宴上,感謝帛琉在國際上發聲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也期盼兩國持續密切交流合作。
    2019/12/30 17:01
  • TVBS獨家專訪帛琉總統 一起釣魚騎重機

    蔡英文總統即將在本週出訪太平洋友邦,第一站就是帛琉。趕在蔡總統出訪前,TVBS新聞團隊搶先抵達帛琉,記者朱芳儀和羅士朋獨家專訪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E. Remengesau, Jr.)。雷蒙傑索總統相當親切地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親自開船帶著朱芳儀和羅士朋出海捕魚,體驗帛琉人的討海生活,也分享自己身為哈雷重機愛好者的心情,一見如故的熱情讓TVBS採訪團隊感動不已。
    2019/03/19 16:00
  • 扁出訪帛琉 週刊爆去洗錢14億

    扁家弊案下週五宣判,但今天有週刊報導,陳水扁運鈔到帛琉,金額高達14億!事實上TVBS去年8月,就接獲爆料說,陳水扁在2006年9月出訪帛琉,利用空軍一號運鈔出國,但現在有人點名,陳水扁出訪期時,疑似把4千萬美金存到帛琉國家發展銀行,接著又把錢匯到美國,將近新台幣14億,特偵組否認接獲這項情資,但透露有其他單位在調查中。
    2009/09/02 12:01
  • 紅潮倒扁期間 華航運鈔飛海外?

    之前立委爆料,陳前總統利用95年出訪帛琉時,以空軍一號載500萬美金出國,這個消息一直被扁辦否認;不過今天又傳出消息是,原來載美金的不是空軍一號,而是隨行的華航專機,不過特偵組相當低調,強調沒有這樣的情資。
    2009/01/08 11:58
  • 扁訪帛琉解饞 空軍1號運燒餅豆漿

    國民黨立委邱毅說,陳前總統曾經利用空軍一號出訪帛琉途中,用專機載運美金。TVBS獨家走訪帛琉,不論當地政要或是台商,對運鈔傳聞都未所聽聞,倒是當年負責接待前總統陳水扁的帛琉老爺酒店高層卻透露,空軍一號曾經千里迢迢,特地從台灣載運燒餅、油條和豆漿,提供陳前總統當早餐。
    2008/12/16 19:11
  • 〈獨家〉爆空軍一號運錢? 帛琉準總統嚴斥

    立委邱毅爆料,前總統陳水扁2006年出訪帛琉,利用空軍一號載運高達1.7億台幣的美鈔,存進當地第一銀行,邱毅把消息來源,指向了剛當選帛琉總統的陶瑞賓,當事人帛琉總統陶瑞賓隔海接受TVBS獨家專訪,嚴詞駁斥,直指邱毅的爆料是一場謊言,現在事件升高到外交層次,陶瑞賓已經行文外交部,要求正視處理。
    2008/12/15 18:08
  • 錢送帛琉? 邱毅疑張兆順暗協助

    前總統陳水扁2年前,搭乘空軍一號出訪帛琉,外傳陳前總統利用行政專機搬美金出國。有沒有這回事,特偵組還在調查,但是今天立委邱毅繼續爆料,他拿出一張第一銀行在帛琉分行的照片,強調陳水扁就是利用這家銀行,再把錢匯到其他國家,邱毅更質疑當時第一銀行董事長張兆順,懷疑他可能知情。
    2008/12/02 12:04
  • 藉出訪洗錢? 扁隨行人員:不可能

    陳前總統真的利用05跟06年2次出訪帛琉的期間,進行海外洗錢嗎?曾經在06年隨行,當時的新聞局長鄭文燦說,在媒體緊跟眾目睽睽下,總統怎麼可能有去匯款的時間?只是TVBS也發現,就在總統第一次出訪帛琉後,當時的調查局長葉盛茂還曾經飛往帛琉簽署台帛洗錢防制協定,現在葉盛茂卻涉嫌洗錢吃案,相當諷刺。
    2008/08/21 18:57
  • 敦邦計畫/司法院派人送機 「總統府要求」

    陳水扁總統出訪帛琉,文武百官大陣仗送行,其中,司法院長翁岳生沒出席,卻指派了司法院副秘書長黃文欒代表,引發外界質疑,翁岳生想兩面討好,司法院澄清,因為總統府主動要求,才會派人送機,至於翁岳生,去年曾經為總統送機,這一次以不適合出席政治場合為由,沒有露面。
    2006/09/05 12:16
  • 敦邦計畫/出訪帛琉 總統和媒體零距離

    有別於前一陣子和媒體保持距離,陳總統這次出訪南太平洋,特別安排多場與媒體的茶敘和餐會,從第一家庭的家務事,到媒體關係和出訪的波折,無話不談,看得出到了帛琉,遠離台灣紛擾政局,陳總統心情也變得輕鬆多了。
    2006/09/04 17:05
  • 敦邦計畫/〈快訊〉請首長下機!電子媒體跟扁赴關島

    原本總統出訪帛琉,隨行記者擠不上「前往關島」的飛機,導致電子媒體氣到拒拍「後半段行程」的尷尬場面,今晚終於解除了。 總統府決定,包括農委會主委、經濟部長、衛生署長等官員跟到第一站帛琉就回台灣,空出來的機位,讓給電子媒體全程跟總統到關島。在倒扁敏感時刻,陳總統也希望拼外交關鍵時刻,能夠全程影音放送,傳回台灣。
    2006/09/02 00:10
  • 駁斥出訪帛琉逃亡說 總統致詞全文

    總統偕同呂副總統與總統府記者聯誼會成員,歡度「九一記者節」餐敘活動,總統致詞內容全文: 今天很高興在呂副總統的陪同下,再次參加記者節的活動,首先要祝福各位記者朋友,佳節快樂!
    2006/08/31 20:04
  • 敦邦計畫/出訪在即 空軍動員檢修總統專機

    陳總統即將搭乘空軍一號出訪帛琉,但是過去都在台灣飛行的空軍座機隊組員,有沒有能力執行這趟,國際航線的飛行任務?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總統空軍一號,早就擬定了一套元首撤退方案,叫做「敦邦計畫」,這幾年多次以飛行訓練為名義,實際飛到東南亞鄰國進行測試。
    2006/08/31 19:33
  • 敦邦計畫/訪帛琉 總統搭空軍一號出訪

    總統9月3日出訪,現在行程已經完全確定了,總統將會乘坐空軍一號,抵達帛琉,不過會轉搭民航機到諾魯,再到關島轉機,記者媒體則是全程搭乘民航機。總統府強調,這次搭乘空軍一號出訪,具有歷史意義。
    2006/08/31 16:01
  • 〈快訊〉出訪帛琉趁機逃亡? 總統斥汙衊

    陳水扁總統今天中午和記者茶敘,談到即將出訪的帛琉行,對於外界有人說他出訪可能藉機逃跑,陳總統說這是對他最大的汙衊,而空軍一號過境關島被拒,外長黃志芳也釋出腹案。
    2006/08/31 12:38
  • 空軍一號過境關島 美方有疑慮

    陳水扁總統9月3日即將出訪帛琉,和以往最不同的,就是陳總統計畫搭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出訪,並且向美國提出在關島過境的要求,不過空軍一號是國家的象徵,美方對於陳總統搭乘空軍一號過境有意見,外交部目前和美方進行最後溝通,也研擬備案因應。
    2006/08/31 12:11
  • 台灣向聯合國再叩關 謝長廷造勢

    陳水扁總統出訪帛琉前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也造訪美國,他在紐約的聯合國總部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痛批政論節目發生暴力事件,對於北市府處理靜坐的態度,謝長說,員警不應隨時待命保護抗爭者,治安也很重要。如果他當市長,不管任何團體申請,絕對從政策面考量。
    2006/08/2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