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訪帛琉解饞 空軍1號運燒餅豆漿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鍾德榮 帛琉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說,陳前總統曾經利用空軍一號出訪帛琉途中,用專機載運美金。TVBS獨家走訪帛琉,不論當地政要或是台商,對運鈔傳聞都未所聽聞,倒是當年負責接待前總統陳水扁的帛琉老爺酒店高層卻透露,空軍一號曾經千里迢迢,特地從台灣載運燒餅、油條和豆漿,提供陳前總統當早餐。

TVBS記者張愛晶:「空軍一號運鈔的傳聞已經被否認,不過當時空軍一號千里迢迢載的卻是這個,燒餅、油條!」

不只帛琉準總統陶瑞賓否認,整個帛琉的台商也通通搖頭說,沒聽過台灣空軍一號運鈔傳聞!帛琉老爺酒店代表蔡先生:「我只聽到有從台灣帶燒餅油條和豆漿,我們安排服務生上去服務有看到。」

當年陳前總統下榻飯店,帛琉老爺的高層主管時隔2年,印象相當深刻,當時遠從台灣靠著空軍一號運送到帛琉的,沒看到白花花的鈔票,看到的卻是熱騰騰的台灣豆漿和燒餅油條,看來陳前總統對自己的早餐相當講究,還和服務的飯店人員拍下了這一張張紀念合照,飯店人員對於陳前總統還記憶猶新,對照現在被求處重刑的際遇,飯店人員也很錯愕。

蔡先生:「作為一個老百姓來看,當然會對我們的領導人有期望,如果這個事情最後證實有這回事,我們當然很難過,這是我個人意見啦。」

訝異的不只台商,和陳前總統關係良好的帛琉現任副總統,也相當震驚!帛琉副總統陳嵌薩:「我很驚訝聽到這個訊息,陳水扁是如此紳士的一個人。」

空軍一號運鈔傳聞在當地沒人信,但大家都記得台灣有位前任總統曾經大費周章,用專機載運燒餅、油條到帛琉,前所未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帛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50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