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出艙任務 結果共8筆

  • 王亞平踏歷史一步! 大陸首位「太空漫步」女太空人

    大陸「神舟13號」女太空人王亞平,成為中國史上第一個,完成出艙任務的女太空人。這次的任務,中國大陸使用最新研發的艙外太空裝,除了能透過顏色,區分太空人,也更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太空人,執行艙外任務時,也更加靈活。
    2021/11/09 22:08
  • 中國大陸頭一遭 女太空人完成出艙作業

    中國大陸「神舟13號」太空任務中,女太空人王亞平成為大陸輿論關注焦點,除了報導她在昨天晚間首次完成出艙任務之外,王亞平在太空站裡幫另一名太空人操刀理髮的畫面也成為報導重點。
    2021/11/08 13:02
  • 大陸今年第二度送人上太空人 預計駐留半年

    大陸預計2022年要完成太空站建設,10月16日,今年內第二度送三名太空人上太空,當中一位女性太空人最受矚目,她是41歲的王亞平,在這次趟空任務中,她要和其他兩位太空人一起長駐太空站長達半年;期間他們會進行2到3次的出艙任務,也由於這次在太空站的時間很久,會遇上農曆新年,科研中心也為他們提前準備年菜餃子,送上太空。
    2021/10/18 19:57
  • 神舟13號明晨升空! 「山東姑娘」將出艙太空漫步

    大陸「神州12號」上個月才返回地球,「神州13號」明天凌晨,馬上就要升空,繼續出任務。這次也會進行兩到三次的出艙任務。「神州13號」的三名太空人,有一位「山東姑娘」王亞平,她將成為大陸,第一個進駐太空站,也是第一個出艙行走的女太空人。
    2021/10/15 22:24
  • 陸太空人第二次出艙 6小時完成三項工作

    時隔一個半月,大陸神舟十二號太空人再度完成次出艙任務,執行這次出艙任務的兩位太空人,花了六個小時,完成安裝艙外的熱控擴展泵組等三項工作,比原訂計畫提早一個小時。
    2021/08/21 19:14
  • 神舟十二號太空人首出艙 驚呼「太漂亮了」

    大陸神舟十二號載人太空船,6月17日發射升空,今天(7/4)兩位太空人第一次出艙活動,留下在太空和地球同框的畫面,為了這次出艙任務,太空人必須提前在艙內進行高強度的體力訓練,才能確保有足夠的肌耐力,穿著130公斤的太空服完成任務。
    2021/07/04 17:41
  • 陸太空人準備出艙漫步 高科技手臂能自己爬行

    大陸神舟十二號太空人,正展開三個月的太空生活,現在正為執行出艙任務,在進行各項準備,包括安裝一個大陸自行研發的機械手臂。另外,中國大陸還將聯手俄羅斯,在2035年蓋一個「月球科研站」,未來將看到中國和俄羅斯太空人,一起攜手在月球行走。
    2021/06/22 22:26
  • 大陸自建「天宮號」太空站 三名中國太空人入住

    大陸搭載「神舟十二號」的火箭,週四上午順利升空,大陸自建的天宮號太空站,也迎來首批太空人。這個媲美五星級的太空站,生活機能齊全,還配備有WiFi。三名太空人將駐留三個月,期間將執行出艙任務。中美的太空大戰,中國大陸又靠近了一步。
    2021/06/17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