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出境旅遊 結果共54筆

  • 上半年國際觀光客不到50萬人次 中國簽證費打75折

    迎接明年元旦、春節,大陸出境旅遊升溫,旅行社數據明年春節出境遊訂單,同比2023年的春節增長近20倍,熱門旅遊地為東京、新加坡、曼谷和澳洲雪梨;另一方面,大陸上半年入境的國際遊客不到50萬人次,相較疫情前少了10幾倍,為找回國際遊客,繼開放6國免簽後,大陸再宣布將各國前往中國的簽證費打七五折。
    2023/12/12 19:59
  • 桃市府推觀光,赴泰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及當地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MOU

    桃園首次由副市長率領在地觀光產業團隊赴泰國舉辦推廣活動,此行有別於以往的推廣模式,除了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TTAA)及泰國三大旅行業者外,也由品蘇俊賓副市長及張俊福代表見證下,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李朝文資深顧問及泰國最具代表性的Quality Express、 Miramar Travel及Supertrips三家旅行社於曼谷共同簽屬觀光合作備忘錄MOU,備忘錄重點為雙方將展開觀光活動、旅遊景點、運動與文化等不同領域與主題之觀光交流活動,促進兩市觀光之互惠及發展,展現多樣又豐富的魅力與文化,進而達成實質送客到桃園的效益,並於曼谷辦理B2B觀光推介會與交流晚宴,在市政交流與觀光業者推廣互動下,獲得滿滿的收穫及熱烈的迴響與評價。
    2023/11/29 10:00
  • 桃市府赴泰宣傳觀光! 蘇俊賓:外客來會自在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期率隊,赴泰國推廣桃園觀光,除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及泰國3大旅行業者外,也和泰國最具代表性的3家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
    2023/11/27 21:08
  • 日韓賞楓滑雪「萬元有找」! 百萬刷手揪團買

    赴陸禁團令明年3/1後解除,陸團行即日開賣,台北國際旅展中,有業者已貼出大陸旅遊參考行程,不過現場表現最亮眼的就要屬於日韓地區團體行程,尤其韓國系列行程,多為萬元有找價格,詢問度和買氣飆升,業者也評估,2024年出境旅遊數量,可望成長三到五成。
    2023/11/04 13:49
  • 陸出境遊熱潮未恢復 已非東南亞最大客源地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理應是出境旅遊旺季,不過東南亞國家,卻沒有等到這波旅客潮。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9/29至10/6是中國大陸十一黃金周,許多民眾會趁機規劃跨省或出國旅遊,不過數據顯示,過去東南亞國家能在此時迎接許多大陸遊客,今年卻沒有等到人潮。北京陽光假期國際旅行社負責人表示,受簽證辦理時間長、航班供給少、目的地飯店與交通費用高,以及中文導遊缺乏等因素影響,消費者對出境旅遊是諮詢量多、成交量少。」
    2023/10/03 16:44
  • 千萬人出籠!陸客十一黃金周 港旅業界:陸客消費力變弱

    中國大陸本周五開始,中秋加上十一黃金周,連放8天假,有千萬人潮出境旅遊,香港正準備搶這份商機,但是,旅遊業界卻評估,中國大陸經濟不好,陸客的購買力也變弱,像是逗留過夜天數可能縮短。
    2023/09/27 12:40
  • 中國開放138國出境旅遊卻沒台灣! 鄭文燦:非常奇怪

    中國大陸日前開放出境團體旅遊138國,台灣未入列。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3日)喊話,台灣那麼近,很多陸客想來,希望對岸能有好的回應,畢竟開放138個國家,還未開放台灣,「這是非常奇怪」,希望兩岸對等互動、健康有序交流,期望對岸打開陸客來台禁令。
    2023/09/13 16:40
  • 不去了!日排核廢水入海 陸客湧「退團潮」取消赴日旅遊

    中國10日開放旅行團赴日後,日本躍為大陸「十一長假」最熱門的出境旅遊地。但日本啟動排放核處理水入海後,陸客紛紛取消赴日旅遊計畫,旅行社也不再大力推廣日本遊。
    2023/08/27 08:57
  • 復活節港人蜂擁出境 深圳花展擠爆

    香港現在正是一連四天的復活節假期,幾天之內上百萬港人出境旅遊,其中大多數都是經過陸路口岸進入深圳,昨天深圳舉辦的一場舉辦花展,就出現人比花多的盛況。
    2023/04/09 12:58
  • 不再強制檢測 華郵:美10日起取消陸客入境管制

    打從中國大陸從年初宣佈,全面開放公民出境旅遊,美國等諸多國家相繼以防疫為由,對來自大陸和港澳地區的旅客,祭出強制防疫檢測的入境限制,時至今日、在日韓等國逐漸解除後,美國是少數仍保留嚴格限制的國家。《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引述未具名華府官員消息,白宮最快將從3月10日起,全面解除對來自大陸的入境限制,但對此報導、白宮拒絕做出任何回應。
    2023/03/08 09:40
  • 不斷更新/日本3月起採隨機落地篩檢 港澳免陰性證明

    中國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衛健委)26日公告,新冠肺炎更名為「新冠感染」,2023年1月8日起採「乙類乙管」總體方案,取消入境中國後全員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有序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由於中國本土疫情一月大爆發,消息公布後各國紛紛強化對中國旅客的入境要求,就怕導致國內情蔓延,但農曆新年後,中國疫情趨緩,多地開始鬆綁大陸入境者管制。
    2023/02/27 15:24
  • 時隔3年!迎陸客首發團 大陸出境旅遊拚復甦

    大陸今年首要目標擴大內需,祭出不少政策紅利,降低店家申請成為老字號品牌的門檻,從原本要1956年前創立,改為經營50年以上就能入選。另外,6號大陸解禁出境團遊後,給旅行社和航空業帶來谷底翻身的曙光,各地發出出境首發團,其中廣州搶頭香,發送全國陸客首團飛抵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
    2023/02/07 20:03
  • 陸客團回歸 大陸公布首批試點20個國家

    陸客團回歸!大陸今天(6日)通知旅行社試點恢復出境旅遊團業務,除了復辦港澳旅行團外,還有其他20個國家,包括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等。香港力拚振興觀光業,郵輪旅遊也是重點項目之一,目前爭取到80條航線。而今天也是時隔三年,香港與中國大陸全面通關,不設限額、不用預約的首日,全數開通的陸路口岸,迎來排隊人潮。
    2023/02/06 19:56
  • 爭取泰國旅客來台 觀光局:2023年目標20萬人次

    台灣於去年10月13日邊境解封,來台國際旅客逐漸復甦,泰國市場表現亮眼,交通部觀光局今天頒獎給泰國出境旅遊協會,並爭取更多泰國旅客來台,今年目標為20萬人次。
    2023/02/03 18:09
  • 大陸出境遊升溫 簽證、護照辦理處爆人潮

    大陸出境遊升溫,赴港、澳的陸客回流最明顯,香港私人醫療機構開始為非香港居民接種BNT二價疫苗,一針1400到近3千港幣。除港、澳外,由於新加坡沒有入境檢測要求,泰國取消對入境旅客疫苗接種要求,其中包含陸客,因此這兩地,也成了陸客旅遊熱門地。大陸發布新版診療方案,對新冠感染診療標準加入快篩陽性;另外,確診出院不用2次核酸,只要醫生研判就可以放行。
    2023/01/10 19:58
  • 以牙還牙?多國圍堵防疫 北京警告將祭「對等措施」反制

    中國大陸境內新冠疫情升溫,不過國家衛健委去年底宣布將從今年1月8日開始,取消入境中國後需進行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的措施,開放中國公民「出境旅遊」。這也其他國家不敢大意,陸續強化對中國旅客的入境要求。對此,中國外交部6日表示,針對部分國家出台「不合理」的做法,中方將視疫情採取相應措施。
    2023/01/07 14:19
  • 南韓啟動陸客入境PCR篩檢 上路首日13人驗出陽性

    隨著北京解禁公民出境旅遊,讓不少國家開始擔心,當地依然延燒的新冠疫情,會因此衝擊自己,陸續重啟入境管制和強制篩檢措施。《韓聯社》(Yonhaps)報導,作為陸客旅遊重要目的地之一的南韓,2日開始啟動入境PCR篩檢,要求所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在入境時必須在機場接受篩檢,如呈現陽性反應需進行隔離診治;新政策上路首日就有13人驗出陽性,全都是無症狀患者。
    2023/01/03 09:35
  • 各國加強對中國大陸入境管制措施 譚德塞:可以理解

    中國大陸近日放寬防疫措施,各大城市疫情升溫,民眾瘋狂搶購退燒藥和感冒藥,發燒門診前也出現人龍。儘管疫情嚴峻,大陸仍逐步邁向鬆綁,大陸於26日宣布,自明年(2023)1月8日起,民眾可以自由出境旅遊。世界各國隨後紛紛宣布加強對大陸邊境管制措施。對此,世界衛生組織(WT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於29日表示,各國的反應「可以理解」。
    2022/12/30 10:00
  • 搶賺人民幣!泰國「歡迎陸客」 有意提供免費疫苗

    中國宣布明年1月8日起有序恢復出境旅遊後,據泰媒報導,為迎接中國旅遊大軍回歸,泰國觀光暨體育部有意提供COVID-19疫苗加強劑,讓入境旅客和旅遊業者能免費接種。
    2022/12/29 21:37
  • 中國將恢復出境旅遊 官媒大力宣傳「多國歡迎」

    中國明年1月8日起有序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官媒大力宣傳法國、泰國、加拿大等多個國家「歡迎中國遊客到訪旅遊」;對比熱門旅遊地日本則採加強從中國入境旅客防疫措施。
    2022/12/29 14:48
  • 大陸1/8國門大開 國際憂心再掀新一波疫情

    明年1月8日起,大陸入境免隔離,出境旅遊因此升溫,大陸的旅遊平台數據,政策發布1小時內國際機票預訂量暴增5倍。不過,各國擔憂大陸疫情爆發,會受波及,紛紛祭出限制,日本就限定中港航班只能直飛日本東京成田、羽田和大阪關西、名古屋中部機場,取消直飛北海道和沖繩;南韓將中國大陸列入檢疫查驗重點國家,印度則要求中港旅客在入境時要出示核酸檢測。
    2022/12/28 19:56
  • 觀點/中國無序解封各國嚴陣以待 台灣不能輕忽!

    中國政府26日宣布,從明年1月8日起將新冠感染降級並取消入境隔離等措施,昨天進一步發布鬆綁方案,入境不再實施全員核酸檢測,同時取消國際航班管控,恢復受理大陸民眾出境旅遊簽證。這表示三年來習近平親自拍板的嚴格清零政策已經宣告失敗,壽終正寢了。
    2022/12/28 13:39
  • 日限陸航班納香港 遊北海道兩千單恐取消

    明年1月8日,大陸邊境大解封。香港除了承受巨大醫療壓力外,出境旅遊也受到影響。因為日本宣布從30日起,大陸、港澳航班只能飛抵東京、成田等四個機場。有大約1200名香港人,已經訂了直飛沖繩、北海道的香港旅客,航班面臨取消的窘境。
    2022/12/28 12:47
  • 陸客想出國!赴港打BNT次世代 傳一劑喊破5500台幣

    中國大陸國家衛健委26日晚間公告,2023年1月8日起將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由於不少中國人傾向保護力更強的西方mRNA疫苗,「BNT」(輝瑞、復必泰)二價疫苗成為不少人的接種首選之一,中國復星醫藥旗下的「復星醫康」於27日宣布,開放中國內地民眾赴港自費施打;然而,傳出其登記平台的預約接種地點為「私營市場」,且估每劑要價1400~1600港幣(約5513~6300新台幣)。
    2022/12/28 10:55
  • 不只陸入境者要PCR 日本限中港澳班機僅能「4機場起降」

    中國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衛健委)26日晚間公告,2023年1月8日起對疫情實施「乙類乙管」總體方案,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中國遊客最愛的日本今(27)日隨即強化入境要求,宣布自30日起對自中國入境、7天內曾到過中國的旅客實施強制PCR,也限制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航班班次,最新措施則包含「限用4座機場。」
    2022/12/2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