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出國跟團 結果共7筆

  • 砸20萬出國跟團!機場接送「竟給車票」 1千元住宿誆五星

    疫情後出國旅遊成為常態,其中跟團等同將全部行程讓旅行社處理,此方式也讓不少人感到便利。然而,近期作家黃大米就分享朋友跟團的踩雷經驗,朋友表示當時旅行社稱會提供機場的接送服務,不料竟只給她客運車票,此外,連住宿和行程都沒有照原定計畫,氣的她直接寫信客訴。  
    2023/12/05 14:07
  • 「澎湖3天花1萬5」網友喊貴 實算「離島」需破萬

    為了搶國旅離島商機,旅行社跟國際郵輪首次推跳島,從基隆出發可以到澎湖以及金門馬祖二選一,只收台灣旅客,而且價格四天三夜包吃包住,加靠港費一個人一萬元,不過玩離島價格並不便宜,有民眾分享端午連假玩三天兩夜澎湖,一個人一萬五,都能出國跟團了。
    2020/06/29 20:21
  • 好「蝦」!跟團遊日「素餐」有葷 導遊砍行程

    出國跟團玩,也要懂得保障權益,一名楊小姐和家人跟團到大阪玩,其中楊小姐的妹妹預訂素食,但其中兩餐,居然有蝦子和肉排等,葷素不分,對素食者來說是大忌,只能餓肚子,不只如此,楊小姐更控訴,導遊擅自改行程,讓他們沒去到最期待的琵琶湖,對此,旅行社回應,導遊確實忽略葷肉問題,行程部分也賠償每人2000元。
    2019/12/18 19:52
  • 出遊形式大不同 旅客帶父母出國跟團意願高

    出國旅遊選擇自由行的旅客比例已達7成,但仍有不少旅客選擇跟團。根據旅行業者調查,旅客選擇跟團主因,除了不用自行規劃行程外,家庭旅遊有領隊導遊隨團,也方便照顧家人。
    2019/07/16 18:17
  • 出國跟團想放鬆…每天被「小孩尖叫轟炸20次」崩潰

    「花錢跟團來享受尖叫。」一名網友難得放假,決定跟團出國放鬆,沒想到每天都被同團小弟弟,尖叫轟炸至少20次以上,爸媽完全管教不動,讓他出遊好心情瞬間全消失殆盡。
    2019/05/27 22:32
  • 日本自由行+麻豆外拍! 旅行社「分眾」吸客

    出國跟團旅行除了挑地點,目的性也越來越明確,暑假到親子團很流行,強調不趕行程、幼教領隊幫忙帶團,不怕孩子吵。更有攝影愛好者出國拍照也跟團,像是到北海道,拍虎頭海鵰跟丹頂鶴,或是遠到肯亞動物大遷徙,還有攝影老師陪同指導,這幾年外拍夯,也有旅行社看準商機,請來麻豆帶到日本外拍,吸引不少業餘攝影跟團搶拍。
    2015/07/15 18:47
  • 〈獨家〉中招狂瀉! 泰國遊變「拉拉熊」狼狽返台

    出國跟團飛到泰國芭達雅玩5天,卻碰上食物中毒,全團25人加上領隊都中鏢,從半夜吐到凌晨,有人頭暈,有人拉了一整晚的肚子,知名旅行社被民眾投訴,安排旅客到泰國當地人氣最夯的「機器人餐廳」吃飯,卻沒有做好品質把關,懷疑餐廳送上被細菌汙染的生魚片,害他們敗興而歸。
    2013/06/14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