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凃明誠姊姊 結果共6筆

  • 生前愛喝可樂! 凃明誠警專同學人手一罐「快樂水」致哀

    台南殺警案,2位殉職員警今天(8/28)舉辦頭七法會,凃明誠警專同學也到場,人手帶一罐可樂,原來是凃明誠姊姊主動提議,可以帶他生前最愛喝的「快樂水」,和凃明誠一起乾杯。而沉寂多日的派出所女所長,在案發後發文悼念,po出兩名員警生前的工作照,感覺很不真實,同事們彼此裝沒事過日子,但不代表真的沒事。
    2022/08/28 18:40
  • 警慘死!郭董震怒嗆「高官下台」 他揭蘇揆罪狀:最該負責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讓凃明誠姊姊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氣憤怒轟「這件事一定要有人負責!一定要有人下台!」究竟誰該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都被點名。
    2022/08/26 18:00
  • 捐1千萬給殉職警家屬 郭台銘嗆2高官下台:有顏面待位子上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震驚各界。涂明誠姊姊昨(25)日悲痛受訪,除了痛批官員,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讓廢死議題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對此,爸爸也是刑警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首度心痛發聲,除了怒批此案離譜又荒謬,更提出3點建議,認為「死刑該執行就要執行。」。
    2022/08/26 15:47
  • 死刑存廢惹議!網憶鄭捷「定讞19天就槍決」點速決關鍵

    台南22日發生嚴重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不幸殉職,凃明誠姊姊更難掩激動情緒,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如今各界對於死刑的制度議論紛紛,根據法務部的資料顯示,全台尚未執行死刑的犯人共有38人,就有網友回憶,當初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為何能夠在定讞19天內就處死,文章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26 15:37
  • 【今晚熱搜】廢死聯盟/淹水/ 周天成/停電/ 林智堅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廢死聯盟」。台南市2警員曹瑞傑、凃明誠遭凶嫌殺害殉職。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之外,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發表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5 21:15
  • 殉職警凃明誠姊哭吼「滾去十八層地獄」 廢死聯盟發聲了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引各界譁然。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赴殯儀館慰問家屬,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今日傍晚發表聲明回應。
    2022/08/25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