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冷靜處理 結果共22筆

  • 幼童餵藥案侯友宜甩鍋賴清德 綠批:恩恩案手法如出一轍

    新北市近來爆發幼童遭餵藥案,兼任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赴雲林跑選舉行程時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應該交代政府的司法機關釐清藥物從哪來,相關發言一出,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賴清德以醫師專業及過去台南治理經驗建議侯友宜,希望侯友宜冷靜處理問題,政府也會持續給予支援。
    2023/06/11 12:49
  • 緝毒不忘救人!見婦遭撞大失血 警急救援

    霹靂警察抓毒犯,突然看到婦人被車撞!四名員警精準分工,其中一人拿「止血帶」,綁住受傷婦人大腿,避免傷勢惡化,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另一頭,警方確認車內藏有毒品後,火速將嫌犯壓制上銬,當下兩邊情況都很緊急,好在員警冷靜處理,緝毒同時不忘救人。
    2023/05/08 11:44
  • 建議中將「吹哨報位置」 陳映竹機警反應快

    這次黑鷹直升機事件,第一個爬出機外的,是曹進平中將,而當時機上的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擁有護理經驗,提醒曹進平可以使用直升機內救生哨子,讓救難人員可以聽到。而陳映竹也同步的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傳訊讓外界知道他們的大概方位,讓救難人員可以火速搜救,陳映竹遇到危機冷靜處理,成了救難的重要關鍵。
    2020/01/03 19:22
  • 陳宏宗長年逃亡 子女冷靜淡定指認身份

    槍擊要犯陳宏宗被員警擊斃,長年在外逃亡的他,兒女趕往認屍時,冷靜處理後事,對警方作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因為左手只剩下拇指,綽號六指的陳宏宗,仍舊生性兇殘,去年殺警後躲藏南部山區,這回拒捕遭警方擊斃身中2槍,檢警解剖後,陳宏宗後腦遭子彈貫穿致死,得知嫌犯被擊斃,讓先前被陳宏宗開5槍的前楠西所長說自己心願達成,沒有遺憾了。
    2019/07/10 21:12
  • 警成功處理挾持人質案 總統:是非常歡喜的事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慰勉英勇、冷靜處理挾持人質案的桃園警方,並讚譽警察在高度專業的情況下,化解一場危機,對台灣人民而言,是「非常非常歡喜的一件事情」。
    2019/06/14 17:36
  • 12歲男童狂砍20刀弑母 冷回「殺我媽又沒殺別人」

    大陸湖南一名12歲男童,近日在家中抽煙,因不滿母親管教,便拿菜刀亂砍母20多刀致死。男童行兇後不但冷靜處理案發現場,警方在調查時,男童更在現場大笑,嚇壞附近鄰居。這名冷血男童5日與親屬談話時,仍認為弑母不是什麼大錯,直言「我又沒殺別人,我殺的是我媽」無情言語令人心寒。
    2018/12/11 17:36
  • 第一次跳傘就遇主傘不開 新兵冷靜脫險

    陸軍航特部日前在新兵基本傘訓時,發生驚險的一幕,一名頭一次跳傘的林姓士兵,就遇上主傘吃風不足,無法順利張開的意外,所幸他反應沉著沉著,瞬間拉開副傘、順利著陸,而且隔天就繼續受訓,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2018/11/16 13:13
  • 飛機誤點停飛先別慌 9大守則冷靜處理

    暌違近4年,日本東京發布大雪警報,逾200架航班停飛,許多旅客被迫留在機場過夜,專家歸納9大守則,包括不要離開機場、索取航班延誤證明等,提醒旅客自保。
    2018/01/24 16:10
  • 包道格:19大習近平將冷靜處理台灣談話

    美國學者包道格分析,習近平在19大有關台灣的談話,將以「低調、冷靜」的方式處理。容安瀾則認為,習近平在19大後對台政策不會展現彈性,且台灣邦交國數目「會改變」。
    2017/10/07 13:23
  • 陳偉殷春訓初登板!隊友解圍 2局0失分

    改披馬林魚隊戰袍的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在春訓熱身賽首度登板,先發2局雖然被敲出3支安打,但冷靜處理壘上危機,並靠著隊友幫忙,殷仔最後沒有失分安全下莊。
    2016/03/06 19:50
  • 「快接我」 女跳車奔500米熱鬧餐廳待援

    差點被貨車駕駛擄走,呂小姐說自己太大意了,最近也不敢一個人走路散步。當時她太信任對方,才會誤上了車,被駕駛反鎖一路,從新竹新豐路的一家輪胎行門口開到一公里外國小門口,困在車內一兩個小時,幸好她發現苗頭不對,跟對方聊天,找到機會跳車,跑到當地知名羊肉爐餐廳,等弟弟來接她離開,冷靜處理終於獲救。
    2015/10/23 18:28
  • 〈快訊〉挾持事件馬總統關注! 令冷靜處理、安全第一

    高雄大寮監獄挾持事件,馬總統相當關注,指示行政院長毛治國要求相關單位冷靜處理、務必全力維護人質和現場人員安全
    2015/02/11 20:18
  • 乘客誤食倒吊子 「淡定車長」按穴救人

    之前在火車上遇到喝醉旅客鬧事,台鐵列車長冷靜處理,被網友封為淡定車長,上個月他遇到誤食「倒吊子」昏迷的乘客,依然淡定冷靜,脫下乘客的鞋子,按摩腳背穴道,結果真的救醒民眾。這位列車長魏明毅平常興趣是研究穴道,其實在之前就曾經「按摩」,救過20多位緊急身體不適的旅客。
    2012/09/17 12:28
  • 釣台撞沉/台日為釣魚台交惡 美籲雙方冷靜

    台灣與日本因為釣魚台主權問題,最近關係特別緊張,美國國務院今天特地公開呼籲,台日雙方都要冷靜處理而日本首相福田康夫,也首度表態不過他認為,台日雙方目前思考方向已經趨於一致,至於大陸方面,今天態度強硬,要求日方防止類似爭議再度發生。
    2008/06/18 00:00
  • 釣台撞沉/釣魚台爭議 美籲台日冷靜處理

    台灣船遭撞沈,引發的保釣行動,讓台日關係緊張,美國國務院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呼籲台日雙方要冷靜,以和平方式解決釣魚台糾紛。
    2008/06/17 15:10
  • 南化雙屍/車上勒昏被害人 棄屍現場再殺農婦

    台南新化的雙屍命案,警方逮捕4名嫌犯後,證實因為一筆6百萬元的桃花心木買賣破裂引發了殺機;重新檢視整個過程,冷血的柯姓主嫌先在休旅車上用皮包的 帶子勒昏被害人,最後打算進一步把人殺害棄屍時,徒手攻擊了目擊過程的果園婦人;冷靜處理棄屍計畫,剛剛假釋出獄的嫌犯,自認為天衣無縫,甚至還開著犯案的休旅車,到處趴趴走。
    2007/10/01 19:07
  • 建民14勝/捨伸卡投滑球 王建民奇招拿14勝

    一向以伸卡球出名的王建民,今天出戰紅襪,卻使出了久違的「滑球」,不按牌理出牌的策略,不但跌破了紅襪的眼鏡,也讓王建民成功拿下14勝,當上洋基一哥,而他冷靜處理危機,也贏得教練托瑞的肯定。
    2006/08/19 18:24
  • 法航空難奇蹟 機長空姐是大英雄

    法航這次的空難意外,事實上在迫降前,飛機在高空就已經出現狀況,當時大家以為自己沒命了,沒想到迫降後機身斷成兩截,309名乘客還是順利逃生,締造這次空難奇蹟的重要關鍵,就是法航的機組員第一時間冷靜處理得宜,而且在所有乘客逃離後,自己最後才跳機逃生。
    2005/08/03 17:29
  • 日防衛廳:靜觀其變 應冷靜處理

    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出海護漁的行動,日本政府在第一時間作出反應,日本防衛廳長官大野功統表示,日方靜觀其變,同時也呼籲台灣冷靜處理。大野攻統還說,台日雙方劃定的經濟海域重疊,是整個護漁事件的導火線。
    2005/06/21 11:50
  • 日發李登輝簽證 大陸批李:麻煩製造者

    日本在昨天正式發給李前總統赴日簽證,引起大陸方面強烈反彈,並指出李前總統是麻煩製造者,要求日方取消李登輝的簽證,但日本方面再度強調,發給李前總統簽證,並不是支持台灣獨立,希望大陸方面能夠冷靜處理中日之間的問題。
    2004/12/22 08:10
  • 余政憲喊話 連宋應克制群眾情緒

    連宋支持者徹夜靜坐,情緒激動、不肯離去,內政部長余政憲公開喊話,希望連宋2位主席克制住群眾的情緒,避免爆發更劇烈的衝突。余政憲也希望台北市長馬英九發揮影響力,居中協調,讓連宋冷靜處理這次的選務問題!
    2004/03/21 10:10
  • 談戀愛 男性比女性EQ高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您知道情人的戀愛EQ到底好不好,一項針對單身男女所作的問卷調查顯示,戀愛經驗越豐富的人,越有增進互動情趣的能力,戀愛中的男女,女性比男性容易發脾氣,男性比較能冷靜處理衝突,而男性在床笫間擁有自信的比例,高過女性一成。
    2003/08/03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