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宏宗長年逃亡 子女冷靜淡定指認身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1:12

槍擊要犯陳宏宗被員警擊斃,長年在外逃亡的他,兒女趕往認屍時,冷靜處理後事,對警方作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因為左手只剩下拇指,綽號六指的陳宏宗,仍舊生性兇殘,去年殺警後躲藏南部山區,這回拒捕遭警方擊斃身中2槍,檢警解剖後,陳宏宗後腦遭子彈貫穿致死,得知嫌犯被擊斃,讓先前被陳宏宗開5槍的前楠西所長說自己心願達成,沒有遺憾了。

圖/TVBS

 
槍擊現場,警方請來嫌犯兒女指認身份,身穿藍色上衣的就是陳宏宗的兒子,認屍後臉上卻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一旁女兒也相當淡定。

陳宏宗兒子vs.記者:「爸爸發生這樣,有沒有說有怎麼樣的意見,或是什麼。」

陳宏宗女兒vs.記者:「有異議嗎,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閉口不提老爸,陳宏宗的弟弟也三緘其口。

圖/TVBS

刑事警察局副局長朱宗泰:「他中槍左上額這邊入口,再右後頸這邊出口。」

還原當時,陳宏宗與員警駁火,身中2槍還繼續掙扎,警方也立刻回擊,朝陳宏宗右車側射擊,見他沒有掙扎後,將人拖出車外上銬制伏,當時陳宏宗還不斷喘氣,直到地面滲出鮮血後,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專案小組才發現嫌犯頭部、腿部各中1槍。

員警:「你有看到新聞嗎,曾經看過這個人嗎。」

2018年12月,警方拿著陳宏宗照片,在台南山區,展開大規模搜查,原來當時,陳宏宗在台南楠西山區騎單車,行跡可疑被方警攔查,冷不防突然朝員警連開5槍,幸好子彈打在防彈背心上,2名員警逃過一劫

前楠西所長王者音:「就是讓我心願完成了,我就沒有遺憾了,我知道他在大埔被擊斃,我就是有一份感觸就是說,剛開始辦案的時候就已經查出來在大埔,到現在他竟然還躲在大埔,你看他多膽大。」

圖/TVBS

 
陳宏宗不止107年在玉井殺警察,遭到通緝。105年也曾在西螺果菜市場犯下槍擊案,當時陳宏宗才因偷車服刑出獄,在果菜市場工作,因為跟一名李姓男子發生口角,連開3槍,其中2槍打在對方左右大腿。

警方發布查緝專刊,58歲的陳宏宗,身材瘦高,有槍砲強盜恐嚇等多項前科,最大特徵除了刺青,就是他的左手掌只剩下大姆指,綽號六指。逃亡後的陳宏宗,出沒在台南嘉義山區,隨身帶著槍械,更加無法無天,警方追查半年鎖定行蹤,圍捕過程中將他擊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宏宗#槍械#通緝#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2005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