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冷氣架 結果共6筆

  • 冷氣支架「年久失修」掉落屋主也有事! 律師分析2種情況

    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今(20)日下午1時許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以為安裝妥當鬆手後卻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室外機從17樓高處往下掉,砸中等車的女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急救不治。目前警方已偵訊安裝工人,也將找房東、房客釐清案情;不過,該大樓住戶向媒體透露,社區規定靠公車外牆不得安裝冷氣。律師林智群就指出,這類事件究責有2種方向,若是冷氣架年久失修發生意外,屋主通常有事,若要推給安裝師傅,「麻煩到地檢署講」。
    2023/07/20 21:56
  • 裝冷氣被多收7千5!他見報價單傻了 網反不挺:還得給小費

    連日來的高溫,讓許多民眾都只想待在冷氣房裡。就有一名網友抱怨,最近安裝冷氣時疑似遭人敲竹槓,對方一開口就向他討要5500元的安裝費用,甚至就連安裝冷氣架都還要額外付費,不禁令他懷疑自己被當盤子了。不過貼文曝光後,眾人卻不挺,反砲轟他不懂行情,「嫌貴一律建議自己裝!」
    2023/07/07 21:35
  • 「擄人」遇警攻堅!父爬冷氣架逃亡摔死 兒急尋落網:爸不見了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警方陸續逮捕8名嫌犯,卻有一人在逃逸途中墜樓身亡!警方調查,主嫌連姓男子疑似不滿被害少年,之前購買毒品沒付錢,懷疑黑吃黑,這回將他擄到汐止逼債,遇上警方攻堅,4名同夥爬牆落跑,當中兩人是父子檔,兒子跟朋友逃出來,發現父親不見了,跑回去找人,被警方圍捕,父親事後在2樓陽台被員警尋獲,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1/04/14 12:44
  • 鏽蝕冷氣架成頭頂危機!議員倡定期檢修

    冷氣掉落,砸傷民眾的意外,有時候罪魁禍首,就是年久失修,嚴重生鏽的冷氣架!現在雙北屋齡破15年的老屋,還時常看的到這種鏽蝕鐵架,都成了民眾頭頂上的潛藏危機。目前就有議員提倡修改自治條例,規定屋主每5年定期檢修冷氣架!
    2018/04/21 19:06
  • 笨賊逃跑竟懸半空 出動消防救小偷

    在重慶發生這麼一起,令人又氣又好笑的事情。一個小偷闖空門被發現,想要翻窗逃跑,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踩空,幸好雙手緊緊抓住窗外的冷氣架,不過依舊是十分驚險。第一時間消防隊員來救人,不過都開玩笑的說,偷東西偷到要人救,真的是一個大笨賊。
    2010/10/13 17:50
  • 〈獨家〉免費安裝不牢固? 冷氣機「墜樓」

    夏天氣溫連連翻新紀錄,冷氣機越來越普遍,台北市卻出現一個案例,有一位李小姐冷氣買不到5年,沒想到卻從9樓高的窗戶上掉落,砸壞一樓鄰居的屋頂,還好沒砸到人。這台冷氣是李小姐是在大賣場裡頭買的,因為廠商附贈「免費安裝」,沒想到裝的不夠牢固,冷氣架的材質也有問題。
    2006/09/06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