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共同創作人 結果共14筆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獨/金鐘烏龍!《良辰吉時》主題曲非為劇原創 奪獎不符資格掀爭議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昨(22)日落幕,「主題歌曲獎」《良辰吉時》的歌曲〈I Promise〉奪得,該曲由歌手范曉萱、製作人許常德共同創作,原先是2021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的開幕曲,之後被導演黃熙選來用為《良辰吉時》主題曲。根據「主題歌曲獎」的報獎資格規章來看,該曲並不符合報獎資格。
    2022/10/23 14:19
  • 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號召,邀請天團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出演,上檔前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由玖壹壹共同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
    2022/10/06 19:49
  • 《原子》金星穿高跟靴跳舞「突破性別框架」 歌詞背後藏洋蔥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本週播出第11集,為主題「萬有引力」下集。向來走中性風的「金星」突破性別框架,上場的團員全數穿上高跟靴邊唱邊跳,除了考驗平衡感外,也考驗著團員間走位的默契。特別的是,「金星」本次演出的歌曲〈Believe in me〉的歌詞是由團裡的歌唱擔當巴比,與音樂製作人于傳勇共同創作的結晶,歌詞背後也藏了滿滿的洋蔥。
    2022/07/12 12:39
  • 陳如山攜手安眠巫師拍MV「累到快往生」 詩人潘柏霖跨刀

    兩度獲金曲獎提名的「守夜人」樂團(Night Keepers)團長秦旭章,斜槓虛擬身份「安眠巫師」(Sleepy WiFi),繼4月推出首支單曲〈我們沒救了〉試圖「用負能量化解聽眾的負能量」,近來攜手「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共同創作、合唱〈月光假面〉,製作人則為金獎音樂人盧律銘,秦旭章及陳如山攜手合拍的MV,已於昨(6)日晚間首播。
    2022/06/07 19:34
  • 周予天初次跟男生戀愛高12公分 吳岳擎戀上牙醫「有種霸道感」

    BL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於2021年播出後獲得全球眾多迴響,讓世界各地感受到耽美作品的質感與潛力。為呈現都市中不分性別的美好愛情,結果娛樂再次攜手原班主創團隊,推出第三號耽美作品《我的牙想你》,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特別選在今(4)日牙醫師這天,首度公布四位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的甜蜜CP照,搶先感受牙齒和愛情一樣令人難以自拔的浪漫氛圍,耳目一新的高顏值卡司組合,備受期待,更多精彩角色也將陸續公開。
    2022/05/04 15:24
  • 金馬影帝莫子儀新身份曝光 轉型音樂人翻玩夢遊多重宇宙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仍積極宣傳3月份上映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而近日他也曝光新身份,與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夢遊的人》音樂劇場。昨(30)日於玉成戲院錄音室,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辦首演,故事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呈現出夢境般虛實交錯的氛圍。
    2022/05/01 15:13
  • 新專輯神秘共同創作人 小天后泰勒絲證實:是男友

    美國流行樂壇人氣女歌手泰勒絲終於揭密最新專輯《美麗傳說》(Folklore)中,神秘創作人威廉寶瑞的真實身分。事實上,這位謎樣人物就是泰勒絲的男友喬歐文(Joe Alwyn)。
    2020/11/26 15:56
  • 潘瑋柏新歌抄襲韓團 華納證實單曲急下架

    潘瑋柏時隔3年才出新專輯,想不到被抓包新歌《失眠》驚爆抄襲!華納音樂緊急確認,證實副歌詞曲是抄襲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舊作,該曲的共同創作人房振剛晚間發表聲明,坦承抄襲,華納音樂表示,新歌將緊急下架。
    2017/08/14 20:44
  • 快訊/潘瑋柏新歌抄襲韓團 華納證實單曲急下架

    潘瑋柏新歌《失眠》傳出抄襲疑雲,華納音樂緊急確認,證實副歌詞曲是抄襲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舊作,該曲的共同創作人房振剛晚間發表聲明坦承抄襲,華納音樂表示潘瑋柏嚴正表達立場,會將這首歌曲儘速數位下架。
    2017/08/14 18:27
  • 約翰藍儂名曲想像 小野洋子列共同創作人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想像」(Imagine)問世將近半個世紀後,他的遺孀與藝術創作夥伴小野洋子將被列為這首曲子的共同作詞人。
    2017/06/16 15:51
  • 音樂人方文山 打造App音樂創作平台

    App同時提供台日韓娛樂資訊的平台,顛覆傳統,App也能夠用來創作詞曲,音樂才子方文山打造具有音樂創作功能的隨著亞洲華人音樂市場崛起,各種選秀節目推陳出新,但缺少一個屬於創作人才的平台,行動App就提供使用者音樂編輯器,只要靈感一來,可隨時創作詞曲,完成的作品可隨時修改或試聽,更將在今年第二季舉辦詞曲創作大賽,優勝者有機會與方文山共同創作
    2015/01/24 14:03
  • 「周寶傑」愛聊幽浮 周湯豪公開徵友遭拒

    Hip-hop女歌手蔡詩蕓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發表全新單曲「Down with me」,特別找來這首歌的共同創作人、也是超級好麻吉的周湯豪友情站台,相識六年的兩人吐槽彼此太熟,沒可能發展成戀人,一有機會只會大講對方壞話,周湯豪抱怨蔡詩蕓管太多、性子太急,當然她也不甘示弱,直指周湯豪工作上常常無法果斷地作決定,讓人在一旁替他著急!這些話聽在主持人Janet耳裡覺得是打情罵俏,直呼:「你們根本就很配!」主持人黃子佼則是語重心長對著他們說:「分手後當不成朋友,這種經驗我很多。」
    2014/10/03 01:26
  • 除夕治國週記 馬、方文山談正體字

    除夕的總統治國週記,今天特安排總統與創作人方文山對話,但是兩人談的卻是「正體字」文化。總統稱讚方文山和周杰倫的共同創作的歌曲,因為傳承了華人對正體字的傳統,讓年輕人產生感情和認同;方文山也說,因為這些流行創作,讓不少華裔第二或第三代,願意加強自己的中文能力。兩人還準備春聯當做道具,大談正體字的美。
    2010/02/13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