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公開帳號 結果共11筆

  • 劉俊豪遭控! 「髒話辱罵前女友媽媽、被爆劈腿」

    中職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今天傳出個人私領域出現狀況!他被指控,用IG公開帳號辱罵前女友母親,還透過現任女友轉發,造成對方個資外洩,前女友決定提告,對此經紀公司回應,指出劉俊豪非常懊悔也很抱歉,而富邦悍將則回應,球團會依照對內規定辦理。
    2023/08/21 18:49
  • 「乳房大軍」攻陷IG!一滑全是比基尼辣妹 網笑:比朋友還關心

    你也有這種狀況嗎?社群平台Instagram近期出現超詭異情況,湧入許多色情詐騙帳號,不只觀看限時動態,還以清涼圖片、煽情文字至各用戶貼文底下留言,被網友戲稱是「乳房大軍」,奇怪的是,這些通通都不是好友,而你也並沒有追蹤對方,眾多用戶備感困擾。
    2023/04/19 21:36
  • IG公開卻不給看?她收私訊「被狂問身分」 過來人揭關鍵原因

    要說到時下最流行的社交平台,Instagram(IG)絕對是榜上有名,而與大多數程式相同,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要將IG帳號設定為公開或是私人,其最主要的差異就在「是否有限制觀看的對象」;不過就有網友納悶表示,自己定期會觀看一個自己不認識的帳號,某天卻收到對方私訓詢問自己是誰,好奇表示既然都設公開帳號、為什麼還要在意這個?
    2023/04/06 16:07
  • 揪誰外流不雅片!陸軍女軍官IG喊「愛看都來」狂吸2.8萬粉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在營區內纏綿,並用手機自拍影片,結果近日影片不慎外流,引發議論,據悉,男主角為陸軍八軍團軍官,女主角也是軍官,由於兩人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目前皆已遭調離現職接受調查。事件持續延燒,女主角IG事後被網友肉搜出來,短短半天時間漲粉2.8萬人,疑似不堪網友騷擾,女主角稍早已將IG從公開帳號轉為私人帳號。
    2023/02/03 17:06
  • 狂讚成人片被抓包!山繆傑克森出糗 網笑虧:局長要被炒了

    要被神盾局革職了嗎?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出演多部知名影視大作,以精湛的演技為全球影迷所熟知,在許多電影中的經典口頭禪「Mother Fxxker」更是個人標誌性特點之一,而山繆傑克森也因為自己大喇喇地個性,在74歲生日當天鬧出了驚天大烏龍。
    2022/12/25 16:28
  • 許老三怒嗆小S「黑粉超多」 她卑微「回家變丫鬟」完勝對話網笑翻

    小S徐熙娣近日以皇太后裝扮代言衛生棉,她今(24日)貼出一段影片,表示:「我也只有在廣告裡爽當皇太后!回到家立馬變丫鬟。」片中小S以皇太后扮相,霸氣走向正在寫功課的小女兒許老三比粉絲數,許老三嗆:「我要公開帳號唷!妳有那麼多粉絲,有那麼多黑粉妳都看不到嗎?」讓小S一時語塞,表示若有黑粉留言就會封鎖。
    2022/05/24 19:24
  • 可惡!女星照遭盜騙錢「受害者輕生洗胃」 她痛公開帳號

    女星黃鈺文(米奇)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進入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去(2020)年遠赴新加坡發展,豈料近來有人盜用她的照片和身分背景當作詐騙手法,受害者被騙了大筆金錢後走上絕路,讓她相當氣憤,決定公開詐騙者帳號。
    2021/09/19 12:27
  • 「特勤吳彥祖」公開帳號洩任務行程 遭高層改派外圍任務

    2020總統大選期間,負責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貼身維安任務的保六警官林政宏,因為外型酷似影星吳彥祖而一夕爆紅,不過日前他將Instagram個人帳號設為公開,甚至發布限時動態透露任務行程,引起國安高層反彈。經評估違反特勤人員安全保密守則,特勤單位決定在任務結束後將他歸建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未來將負責機動支援卸任副元首的「外圍」警戒勤務。
    2020/01/18 17:25
  • 「都不知我多飢渴!」 T妹公開包養價碼:又爽又有錢拿

    身材火辣、在網上擁有36萬名廣大粉絲追蹤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日前因為在臉書上公開帳號,替兒子收下網友匯來的紅包引起撻伐,挨轟把兒子當「搖錢樹」。近日她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包養公司找上她,同時公開自己的「行情」,甚至直呼「客戶怎麼不直接找T妹,都不知我多飢渴。」
    2019/02/25 07:34
  • 女星上空曬豪乳 噁男開30萬一夜情「穿那套來」

    28歲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多齣本土劇走紅,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的她,過年期間突然罕見地分享一張用雙手壓住豪乳,裸曬上半身跨坐在椅子上的性感辣照,讓不少粉絲驚呆。雖然事後陳子玄解釋只是請友人幫忙P圖合成照,但卻有瘋狂男粉私訊騷擾,開價30萬要求一夜情,讓她怒譙若對方再騷擾就公開帳號。
    2019/02/15 19:57
  • 公開帳號替兒收紅包 T妹遭批「斂財」爆氣反擊

    網紅T妹身材火辣,在網路上擁有36萬名粉絲追捧,去年7月生下兒子「T寶」升格人母,近日適逢農曆春節,有部分網友和親友表示要包紅包給兒子「T寶」,因此T妹在臉書上公開帳號,提供網友們匯款的管道,沒想到此舉引起部分網友撻伐,直批T妹將兒子當搖錢樹。
    2019/02/10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